學好法 就能走正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22日】

慈悲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下面寫寫一些經歷,以證實大法的美好、超常。

一、 眾生得救 叩謝師尊

就在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我給一個開車的小伙子講真相。他說:“別人早就給我退了。”我說:“你媳婦叫什麼名字也給她退了,保平安,多好。”他就告訴我他媳婦的名字叫什麼,說是一定讓他媳婦知道。他就開車給我送大米,他扛一袋大米放在門洞房裡。他發現師父的法像在廚上供著,他竟直奔師父法像雙手合十叩拜師父,他又用請示的口吻說:“我想給師父磕頭,可以嗎?”當時把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他就連叩幾個響頭。真是眾生得救後,感恩師尊的心情是難以言表的。

二、 血的教訓 走正修煉的路

我地一名七十一歲的同修,肯吃苦,方圓十幾裡地同修的資料她自己承擔供應,每周做一千多份的真相資料,同時她還親自騎自行車送到同修手中,多年來不管颳風下雨,嚴寒酷暑,風雨無阻。為了讓同修及時看到明慧和一切真相資料,從每周星期四、五就開始列印、裝訂,因為任務量大,連續兩個通宵都不休息,到星期六早四點還得送到同修家。她幾年如一日,值得佩服的是從沒叫一聲苦,沒說過一聲累。就是在過病業關時,都頑強的完成承擔的一切。不妙的是,在今年三月二十三她倒下了,可能由於忙於做事,也可能沒有時間學法煉功,而導致她心性掉下來了。 以前,有同修過病業關時,她都非常熱心,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幫著發正念、學法,在法上提高,直到同修闖過此關才放心。她這次卻住進了醫院,一檢查是癌症晚期,滿肚子是硬塊。她住了幾天院就出院了,才悟到:去醫院是錯的,是承認了迫害。同修整天在她家幫她學法,發正念,也無濟於事。結果在四月十八日離世,痛定思痛。

她走了,暴露出我很多人心:依賴心,求安逸心,怕得罪人的心等等……….。以前她都主動的找我去看遇難的同修,怎麼幫助同修多學法,心性上的提高等。我就沒考慮她時間的問題。才促使她被舊勢力奪走了寶貴的生命。 我幾次在師父的法像前痛哭流淚,好在我地區的負責人考慮全面,早就形成整體。任何項目從沒耽誤過救度眾生的事。一切都安排得面面俱到。每期週刊資料都按時送到我們手裡。每看到同修頂著風雨騎著自行車給送來,很受感動,心裡真不是滋味。但是同修總是樂呵呵的說:“這是我的責任,師父安排我這樣做的,我沒覺的苦!”多麼好的同修啊。 當時我就向內找,為什麼還依賴別人,還不接受教訓。一位老年同修也贊成自己獨立辦資料點。在師父的呵護下,幾位同修熱心幫助,給予大力支持,從財力、人力給予支持和無私的付出,更可貴的是同修不厭其煩的手把手教,我們逐漸的走出了證實法的路。開了一朵小花,我想在同修們無私的幫助下,師父呵護下,小花開的越來越鮮艷……

三、 大法的神奇 火自然滅了

在二零一零年我大姐患肺癌晚期,正月初二就打發她姑爺開車來接我,病情非常嚴重,有時咳血,我給她放大法歌曲,她不聽,就是讓我在她跟前陪她。就在初七中午,我陪她在客廳說話,我姐夫在廚房做飯,把菜都切好,他把煤氣、抽油煙機都打開了,開始炸鍋,準備炒菜。 就在這時,我姐休克了,人直挺挺的,我急忙喊:“姐夫,快來,看我姐咋了……”(我姐夫是大夫)在這緊要關頭,他沒顧上關煤氣灶閥門,急忙搶救姐姐,我也連聲喊姐姐,過了好一陣子時間,姐姐才緩過氣來,總算救過來了。我姐夫才想起廚房的事,趕緊說:“他老姨,快去廚房看一下,我給著火呢。”我拉開了廚房門,驚呆了,黑煙滾滾,火還在繼續著,借著油煙機的風力,火旺旺的,因油煙機是塑料的,油煙機被燒的嘖嘖的流著油,滴滴噠噠在往下滴,線燒的七零八落,嗆的我喘不過氣來。

我急忙把木把的勺放在地上,勺把都燒糊了,火還在著。我急忙喊:“師父,快救我!”瞬間,火自然熄滅了,這時油煙機還在滴塑料油子,牆壁磚成了黑色,就這樣一場風險,有驚無險,化險為夷。 等我把火熄滅後,回到客廳,我姐夫扶著我姐,看沒出任何危險,他雙手抱拳作揖說:“謝謝,你這活菩薩,全靠你在場,不然牆壁線失火,這一棟樓(五層四個單元),我們老兩口都得蹲監獄,那可慘了(市武裝部家屬樓)。”我說:“別謝我,謝我師父。”我姐這時也明白過來了說:“對,謝謝師父。”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姐那年七十三歲,在五十多歲時頭髮全白,是個銀白透明的白髮老太太,從這次廚房失火把她嚇的醒悟了,跟外甥女說:“你老姨不知咋了,也不給我念大法書了。”因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份病重時我陪她,給她經常念《轉法輪》,她已經受益了,都能出來遛彎了。這次她主動要聽法,她愛聽師父講的法理,也不咳血了。十幾天後,她銀髮有三分之二都變成了黑髮,見證了大法超常神奇。 最後她跟我說出了掏心肺腑的話:“他老姨,我現在後悔沒早跟你學大法,何必有今天,我就是怕,這些年邪黨在官場上多狠呀,它要整人什麼招都使出來了。(我姐在工商局上班)這幾個孩子都在好單位上班,我怕牽連著他們把工作失去。這是我自己把自己害了。 通過這一樁樁的真實故事,全家都明白了真相,連老帶小退了十八人,退出了邪黨組織。我姐雖患絕症,也沒承受象一般病人所承受的痛苦。

謝謝偉大的師尊,謝謝無私奉獻支持我們的好同修。

第一次投稿,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