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真善忍美展中遇到的感人故事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4日】

我是日本弟子,參與了2015年1月13日在名古屋舉辦的真善忍美展活動,舉辦過程中,雖然遇到很多的困難和干擾,但都深感師父一直在身邊鼓勵著我們,過程中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師父安排的有緣人前來,在此將他們與大法有緣的感人故事與大家分享。以證實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女士:曾在生死掙扎的手術中遇見畫中的師父

在觀看美展時有位六十多歲的女士雙眼滿含著淚水用顫抖的雙手拿著美展的廣告紙,走到我的身邊向我訴說了自己曾親眼見過我們師父的一個經歷。

她站在《轉大法輪》和《誓約》的畫面前,講訴著她在五年前曾作過頭部開顱手術。當她在昏迷狀態生死未卜中來到了一個金光閃閃的世界,腳下踩著雲朵,面前是刺眼的金光和從未看到過的好多美麗的花,景色美的無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並清清楚楚看到了誓約中的仙人和師父,師父打開她的記憶讓她知道這些仙人為何而來,並示意讓她返回人間等等。在她意識慢慢清醒時,家人朋友都在擔心著她的生死,並不停的在她耳邊呼喚著她......

當她接到我們美展廣告時,她就激動的說她已經知道了。這個經歷五年過去了記憶依然清晰。她說她又見到師父了,和她看到過的一模一樣。當這位女士講訴完她的經歷時,雙眼已經被淚水淹沒了。她說她曾是會社的社長,每天起早貪黑,這一生只知道掙錢,從未想過自己為什麼而來,為什麼而活。每天頭都會很痛,現在已經無法正常工作了。看完畫展她覺得自己清醒過來了。

男士:曾在空中見過畫中的師父

無獨有偶,有位男士在觀賞《轉大法輪》這幅畫時,也非常驚異和激動,說他曾經死過一回,在自己死亡過程中,一度離開了自己的身體飄了起來,沒有身體的束縛升到了空中,他腳踩雲朵,發現刺眼的金光照滿天空,並看到了眼前《轉大法輪》這幅畫中的師父,和這幅畫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景象,看到師父之後一瞬間就又返回了人間,就是這幅畫中的師父使他起死回生。此景歷歷在目。

佛教法主:淚流不止,兩度前來,欲見師父

有位佛教法主來觀賞美展,並說法輪在古書中就有記載。法輪功是最高的佛法。並一直都很激動的認真的看完每一幅畫,遲遲不願離開。在美展的最後一天,當收畫的準備已經開始,我們都把畫包裝起來時,那位前一天來的法主急忙忙的趕來。說是特意跑來想最後看一眼美展的畫和師父,但沒趕上,邊說眼淚不停的流了下來,渾身抽咽著。那表情是那麼的戀戀不捨。哭的自己都直痛心。直到最後還靜靜的坐在椅子上遲遲不肯離去。

癌症畫家與大法結緣

美展的第三天有位65歲的癌症患者,患的是胃癌,雖然在不久剛做完胃部切除手術,手術成功了,但隨時可能有復發與涉及生命的危險。他本人是位業餘肖像畫家,並被邀請為名人畫了不少肖像畫。並給我看了一些他的作品。自己雖然生死未卜,但未曾對人生放棄過。精神狀態特別的好,看不出是有病的人。他本人也認為精神力量是最主要的,之後和他講訴了大法的神奇與修煉是什麼等等。都認認真真的聽進去了。他在美展的第四天請了書,從頭到尾認真的看了一遍五套教功錄像。並要去煉功點和大家一起學功。他為了感謝我長時間的講解還特別熱情的為我畫了一幅肖像作為答謝。

這樣的例子還有不少,就不一一列舉了,這次是我在美展擔當過程中最感人也是讓我最難以忘懷的一次。也讓我更加意識到了美展救度眾生的重大意義與師父的一片苦心。來看畫展的人,真的都是師父安排好的有緣人,讓我們在不同的救人項目中救度不同的眾生,與眾生結緣。慈悲偉大的師父您真的辛苦了。我們會把美展做的越來越好,讓更多眾生得到救度。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