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學做銷售的一點感悟(一)

做廣告並不難 大公司註定是我們的
王華


【正見網2015年02月02日】

誰會成為我們的廣告客戶,什麼因素促使人們購買商品或服務呢?回憶我們自己的購買經歷,換位思考,也許能找到很多人間的理由,如這個產品滿足了我們的需求,對方銷售員讓我們滿意等等。不過,從修煉角度來看,這裡面有緣分的問題,也有能量溝通和改變對方思想的問題。

來大紀元工作之前,我在常人一家高科技公司工作。他們主要靠網站銷售生物抗體。除了少數抗體自行生產外,主要是從別的廠家進貨,重新整理產品文字說明書後,價格翻幾倍的出售。由於經常參與學術會議,把網站做成了生物抗體的門戶網站,該公司成為歐洲前五十名優秀企業。

我常想,為何拿別人的產品、把價格翻了好幾倍之後,還能賣得那麼好呢?為何顧客要買他的,不買原始廠家的?到底什麼是購買行為的最本質因素?

*緣分已安排了我們的廣告客戶

師父告訴我們,“當一個人降生的時候,在一個特定空間當中都有他一生存在的形式,也就是說,他生命到了哪一部份,該干什麼,那裡邊都有。誰安排他的一生啊?很顯然,就是更高級的生命做的這件事情。比如說,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他出生後,這個家裡有他,學校有他,或長大了單位裡有他,通過他的工作和社會上取得了方方面面的聯繫,也就是說整個社會的布局都是這樣布置好了的。”(《轉法輪》)

常人覺得事情都是自己決定的,是自己努力促成的,殊不知世事都是神安排的,是人自己以前的因緣促成的。就像常人說的,決定經濟發展的是背後那隻看不見的手,人看到的是表面那層布,而決定事物變化的是布下面那隻手,那隻手就是緣分安排的體現。這個人如果和你有緣,你賣任何東西,他都會來買,緣分會牽著他來找到你,命中注定他要來買你的東西。

我們和眾生是什麼緣分呢?目前地球上絕大多數生命都是從天上來的,至少一半是安排來支持大法的,假如我們正念強,能破除舊勢力的安排,那很可能75%的人都會來支持我們。也就是說,無論是我們的廣告商家,還是購買商家產品的廣大消費者,在他們從天上下來的時候,就已經發願要以各自方式來幫助我們正法弟子,體現在人間,當我們修煉達到各層標準時,相應那層眾生就會來支持我們,我們要有必勝的信念。從緣分這個角度看,大紀元銷售一點都不難,是命中注定要成功的事。

師父常說,各個世界的王啊主啊都轉生到了大陸。比如某個唐朝人轉生到了英國,他這輩子是個英國商人,但他的主在中國可能轉生成了某個高官或廠長,由於緣分牽動,這個英國人他能不去中國投資,能不幫助那個中國廠長嗎?那是他的主啊。這可從另一角度認識跨國公司為何紛紛要到中國投資輸血,為何即使是在虧本,他們也不放棄大陸市場的原因吧。

大公司註定要爭取大陸市場,而我們是唯一能看透大陸市場變化的媒體,從這個角度上看,大公司必然要找我們做廣告,這也是命中注定的事。

除此之外,這些跨國大公司大財團的總裁們,他們和我們大法弟子的緣分更是不淺。他今生帶著巨大財富來轉生,很可能他們曾經發願要幫助大法弟子,只可惜下到人間就被迷著了,被舊勢力做了違背師父意願的安排,這些就是我們要否定的,也是我們講真相的主要目地:喚醒他們。

*學神韻 先做大公司才最有效

為何要先集中力量做大公司呢?這是學神韻的結果。

人間是金字塔結構,我們把主流社會做開了,自然就會帶動下面的普通大眾。在大法弟子人手少,時間緊的情況下,做大公司反而是個捷徑。第一步看起來很難,就跟推廣神韻的高價票位一樣,其實不難,因為大公司總裁們他們當初下世時發的願最大,跟我們的緣分最深。

由於舊勢力的干擾,今生我們很多大法弟子在人間都是從事低微卑賤的工作,好像得抬頭才能仰望那些卓有成就的跨國公司老闆。其實在神的眼裡,他們只是我們的助手,我們才是“主掌天地正人道”(《洪吟二》)的風雲人物。

當然我們人表面這層的謙和有禮是必須的,但法理我們不但要明白,更要身體力行。內心要堅定的保持正念,我們是主佛的弟子,當我們的修煉層次不夠、能量不夠時,我們可以懇求師父幫忙,呼喚眾神幫忙,只要純淨自我,我們就能拿下大公司廣告。關鍵是不要被人間假象和人的觀念所約束,我們自己放棄了,神也就不幫我們了。

堅定正念,不斷修正自己,不斷學習和摸索,我們就能把廣告做開。大法的必勝,體現在我們身上,也就是我們每個法粒子的必勝。只要保持修煉人的正念,信師、信法與自信是溶為一體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