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恩必報與恩將仇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18日】

古小說中,有很多這樣的情節:一個人得到別人的幫助,當時處於窮途末路,無以為報,會這樣表達感恩:“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意思是將來有機會,有恩必厚報。受古代追求仁、義、禮、智、信儒家思想的影響,古代人會守信用的,會做到有恩必報的。

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時,會碰到這樣的人,氣憤地質問:“你吃著xx黨,喝著xx黨,還來反對xx黨。”說的還理直氣壯,言外之意是:xx黨給予了你一切,你不知報恩,還恩將仇報,你算什麼人?

對這樣的思維邏輯,分不清誰養活誰,誰給予了誰一切,生活在大陸的人一點都不驚訝,因為大家從小到大都習慣了中共的謊言宣傳,中共把自己比作母親,“我把黨來比母親”,“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爹親娘親不如黨親”等歌曲,很多人能張口就來,而且這些歌曲能把人唱的熱淚盈眶,真的認為中共比自己的爹娘還親。我記得很清楚,2005年初,在一個以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臭名昭著的某省勞教所,突然在每天的吃飯前不唱習以為常的那三首歌了,改唱《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當時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但是大家都意識到中共一定遇到威脅自身生存的大危機了。一天上午,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某大隊大隊長突然要求大家停止幹活,全體起立,唱《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有的上了歲數的老年人真的熱淚盈眶。中共就是這樣用邪惡的黨性教育來扭曲人性。

2005年2月,我從勞教所回來,才知道海外的大紀元網站發表了《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老底揭露出來了,人們知道中共是如何用謊言欺騙民眾,如何用暴力掠奪與鎮壓民眾,並且看穿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

為什麼外國沒有執政黨歌頌自己的?沒有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比作母親,迫使民眾頂禮膜拜呢?為什麼在中國大陸,執政的中共要別出心裁,另搞一套呢?而且是極盡邪惡之手段,不惜毀掉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變異人的思維、思想,寧願不認爹娘也要認中共這個“娘”;你可以不報爹娘的養育之恩,也要維護中共“娘”的形像;你可以對爹娘恩將仇報,只要是革命的需要,但什麼時候不能反對黨,“黨叫幹啥就幹啥”。這樣的思維邏輯正常嗎?

中共把中共與中國混為一談,混淆觀念的目的就是要人黨國不分。中共利用謊言與暴力把老百姓掠奪的一無所有,再給你一點被奴役與被驅使的報酬,還要你感激中共,在思想給你造成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新生活。實際上根本不是那樣。中共不種地、不做工,也不是企業的經營和管理者,更不做科研,沒有發明創作,它的錢哪來的?還不是暴力掠奪老百姓的,通過一場場政治運動,奪走地主富農的私有財產,奪走民族資本家的工廠,暴力改造知識分子的思想,把他們變成中共的御用文人,用優美的語言來粉飾“黨媽媽”形像與“偉光正”形像。

是大陸善良的民眾養活著中共,中共又用搶來的錢,養活它的黨徒,包括各個行政部門和企事業單位的黨務人員,以及專門以整人為業的各級打手。當初迫害法輪功時,江氏流氓集團曾經動用國力的四分之一來鼓動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各級610辦公室的人員,以及公、檢、法、司、國安、武警等部門,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利用著人民的血汗錢花天酒地,還迫害著一批又一批的善良民眾,到底誰應該感謝誰?!是誰在恩將仇報?!

某市的國保大隊闖進了一個修煉法輪功的家庭,當一個警察振振有詞的問法輪功學員:“xx黨給你發著工資,你為什麼要反對xx黨?”這個法輪功學員反問:“xx黨為什麼不給街上的乞丐發工資?”當時這個警察無言以對,似乎明白了什麼,語氣一下子變和善了。

中共的謊言在真相面前真的不堪一擊。中共為什麼這麼怕法輪功真相?就是因為真相能解體謊言,能解體中共。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直接迫害的是人類最基本的道德準則。中共對真、善、忍的迫害就是對善良與良知的迫害,導致人類的道德大崩潰,致使今天社會道德亂象叢生,天災人禍不斷,人人都深受其害,時時面臨著生存的危機。這不是中共作惡帶給人類的災難嗎?

《九評共產黨》通過無可辯駁的事實揭示了中共是一個西來幽靈,是一個反天地、人性的魔鬼黨,它所過之處,都是暴力、謊言、飢餓、災荒等,帶給人民的都是無窮的災難。對於這樣的魔鬼黨你還對它感恩戴德嗎?

《九評共產黨》的問世,帶給大陸民眾的是覺醒與自救。截至2015 年3 月12 日,已有一億九千六百四十七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就是明白真相後的民眾的選擇,他(她)們看清了中共的本質與騙人的伎倆,通過用聲明“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來廢除當初對中共發下的毒誓,清除了中共的精神桎梏,選擇了符合人性、天理的生活方式,這就是人邁向美好生活的開始。可貴的中國同胞,面對著天意與民心所向,你作出選擇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