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上積德 福蔭子孫



【正見網2015年03月26日】

據漢代的《何氏家傳》,何比干通曉經學,德行美善,又兼通律令刑法。曾是汝陰縣的獄吏,平反冤獄,救活幾千人。之後任丹陽都尉時,獄中沒有受冤的囚犯,淮汝的百姓號稱他為“何公”。

武帝征和三年,有一天下大雨,何比干在家,白天夢見貴客車馬充塞門庭,醒來告訴妻子。話還沒說完,門口有位八十多歲的老婆婆,頭髮全白,暫借避雨,雨很大而她的衣鞋卻沒沾濕。雨停,送老婆婆到門口,就告訴比干說:“您積有陰德,今天賞賜您封官授爵的策書,以遍及子孫。”她拿出懷中的符策,形狀如竹簡,長九寸,共九百九十個,以此授予比乾子孫佩印綬當官者如同此數。這年何比干有六個兒子,之後又生了三個兒子。漢宣帝本始元年,子孫從汝陰遷居平陵(今陝西咸陽),世代皆為名門望族。

據南朝梁吳均《續齊諧記》,楊寶九歲時,到華陰山北,見到一隻黃雀被貓頭鷹所擊,掉落樹下,被螻蛄和螞蟻所圍困。楊寶把它帶回家,放在小箱子裡,只吃黃花,一百多天羽毛長成,就飛去了。這天夜裡有個黃衣童子向楊寶拜了又拜說:“我是西王母使者,您寬仁慈愛拯救了我,實在感謝您的成全周濟。”送四枚白色玉環給楊寶:“讓您的子孫廉潔清白,位登三公(太尉、司徒、司空),如同此環。”

古語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一個家族的興衰,與祖輩人的所做所為有著直接的關係。古人敬神重道,相信善惡有報的因果報應,明白自己的所做所為關係到自己以及後代兒孫的命運,所以有心法的約束,能夠順應天理抑制自己的惡念惡行,盡心盡力的多做積德行善之事,於己於子孫大有裨益。

我們小的時候,作為農村孩子,讀書、考上大學是改變命運的最好辦法,被稱為“跳龍門”。我的父親聽到誰家的孩子考上大學,往往讚嘆的說:“人家祖墳上有那棵草。”意思是人家祖上積了大德,兒孫們該有此福報。然而等到我的父輩們成了老人時,他們從爺爺輩老人們繼承下來的故事沒人聽了,你說積德、缺德的,現在的兒孫們聽不進去了,那時的瞎話、故事等成了封建迷信或古人科學不發達的產物。現在的年輕人講奮鬥,走後門,拉關係,學本事就是學這個,認為自己不講手段,只要有了錢,有了地位,才有未來,兒孫們才能大樹底下好乘涼。

殊不知這正是中共邪黨這麼多年灌輸黨文化毒害的結果。從古到今,善惡有報的天理從來都沒有改變過,人做了什麼都有報應,行善得福報,作惡遭惡報,而且會影響到子孫後代,這也是約束人的一個天理。人怎麼能象中共邪黨宣傳的那樣,人死了如燈滅,一死百了,這是毒害人的一個邪理。人有輪迴轉生,因果報應,欠什麼還什麼。人要想後世兒孫光宗耀祖,就要多做行善積德的事,為後世兒孫撐起一片道德的藍天,祖上積德一定會福蔭子孫,這是唯一的一個最好的辦法。

法輪功學員在被滅絕式的殘酷迫害中堅持講真相救人,是大善之舉,對他(她)們的所做所為就在檢驗著人心。相信大法真相,並廣傳真相就是積大德,行大善的行為,不僅救了自己,也為後世兒孫創造了福報的基礎。相反,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不聽勸阻,就是做了這個宇宙中罪大惡極之事,不僅禍及自身,還會殃及後世兒孫。

海外的明慧網每天都有這樣的因果報應的事例,那些惡報事例讀來怵目驚心,相信法輪功真相得福報的事例讀來鼓舞人心,給人信心與勇氣。

海南定安縣“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當今中國大陸出現的高官落馬潮,如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徐才厚等,位高權重,靠著迫害法輪功而一路高升,妻子、兒女們大發腐敗財,而今天的下場如何,不僅自己被關押、判刑等,還禍及了妻子兒女們。表面上是在中共的權鬥中失勢,實際上是善惡有報天理在人間的體現。

自古至今,沒有不愛兒女的父母,都想讓兒女們平安、健康有財運,卻不知道失去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可怕後果,在中共邪黨黨文化中求不到人生真諦,只能敗壞人的心智與道德,最終走向毀滅。

人要想有未來,只有拋棄中共邪黨,復興傳統文化,明白法輪功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廣傳真相救人,這才是真正的行大善、積大德,兒孫們會真正受益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