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姥姥修大法我受益了

大陸大學生


【正見網2015年03月28日】

我現在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我的姥姥修煉大法已經十多年了。我小的時候,姥姥就經常給我講大法的美好,長大了姥姥給我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姥姥給我的護身符我總是戴在身上。我在大法中受益頗多,現在將回憶起的兩件神奇事,寫出來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

第一件是我還在念高中時,在高三關鍵時刻,我的學習成績卻一直不盡人意,模擬考試一次比一次失敗,老師說我的成績連二本都難,搞得我們全家人十分不開心。在最後距離考試還有一個月,姥姥又給我講法輪功真相,並讓我天天聽一講師父的講法錄音,然後在考試當天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當時也沒有別的辦法,於是我就照做,每天用心聽一講師父講法。考試的時候,進入考場坐好後我就默念了九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考完了所有的科目,之後也什麼都沒有想。考試結果出來後,奇蹟真的出現了,我平時模擬考試只能考四百五十分左右,連二本都很難上,結果高考我考了五百一十九分,還超出一本線二分,這出乎所有我身邊人的意料,深深的震撼了我,我真的從心裡感謝師父的慈悲,驚嘆大法的神奇!我選擇了適合我的大學。

第二件事是在高考之後的暑假。我的腸胃從上初中開始就不太好,一在外面吃就拉肚子,暑假的時候毛病又犯了,吃了一個月的中藥還是不見效,這可愁壞了全家人,都在想總拉肚子上大學可怎麼辦呢?這時姥姥說看神韻晚會(光碟)吧,我當時由於高考受了大法的益處,於是十分相信看“神韻”晚會也同樣有益處。“神韻”晚會演出的都是中國古典文化節目,超凡脫俗,這正是我們現代人所缺失的傳統文化精髓。我看了一下午後,奇蹟又發生了,從那以後我基本沒有拉過肚子,就算拉肚子,也是一次就好了。這讓我再次見證了大法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

從此我更加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裡我還要說的是:可貴的中國人啊,那些被中共邪黨抹黑法輪功的欺世謊言所矇騙的中國人啊,一定要珍惜大法弟子為咱們所做的,他們給我們講的說的都是真的,了解了解真相,趕快退出中共邪黨,別給它當陪葬,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