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死一重傷 女兒卻無大恙

黑龍江安達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31日】

二零一三年十月中旬,我女兒去參加同事親屬的葬禮。女兒與另外四位乘坐一輛銀灰色捷達轎車從火葬場開往墓地。女兒坐在副駕駛位置上。

在一個十字路口,一輛黑色商務客車直衝他們的車而來,且正撞在女兒坐的一側。速度之快,沒有任何躲避的可能。霎那間,女兒感覺車在空中旋轉,然後撞上了一個硬東西後停了下來,隨即她就失去了知覺。

當她有點意識的時候,眼睛睜不開,嗓子裡像有什麼東西堵著一樣,說不出話來,她就想起在危難時刻求師父幫助,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馬上她就咳了一下,眼睛瞬間睜開了。

這時司機也醒了,車卡在了一個大土堆旁,司機一側的車門打不開了,女兒這側的車門受到了嚴重撞擊,已經凹了進去,更打不開了,油箱在漏油……司機奮力從他那側車窗爬了出去,立即打電話求救。

女兒回頭看了看後座,三個人只剩下倆個,其中一人已經沒了氣息,另一個在呻吟。四處尋找,看見後座的另一個人已經飛出車外多少米以外的馬路上。女兒動了動身體,發現沒事,也從司機那側窗戶爬了出去,去看被撞飛到馬路上的那個人。

路上都是血跡。那個人的頭上都是血。女兒叫醒那個人並安慰她說:“你受傷了,沒事,別怕,堅持一會,救援馬上就到……”

有很多人圍觀。交警以及120到了,沒人相信女兒是車上的乘客。圍觀者中有人說:親眼看到這車被撞飛起來在空中轉了三百六十度,又飛出去很遠。當得知女兒是副駕駛座位上的那個人時,引起一片驚嘆:“真是奇蹟呀!”“車都撞報廢了!後座的三個人可能都不行了。副駕駛位子上的女孩竟然沒事!”……

這場事故造成兩死一重傷。女兒只是肌肉拉傷了,臉部有點輕微擦傷,當然受到不小的驚嚇。所有知道這件事情的人,都說:“這個女孩福大、命大,家裡積了大德了!”

婆婆和我修煉法輪大法。女兒雖然未修煉,但她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時時常在心裡默念。這是偉大的師父救了我女兒一命呀!

這件事後,原本不相信大法的家人和身邊的同事開始相信大法,有的開始看書,真的要修煉,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我和全家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報答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