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示錄之二:《筷子舞》的啟示



【正見網2015年04月20日】

蒙古族是一個古老而又偉大的民族,其遠祖可追溯到創造瑪雅文化的美洲人,蒙古族在歷史上曾經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個朝代統治者,創造了中華民族燦爛輝煌的文化一部份,蒙古族是一個能歌善舞的民族,神韻藝術團九年的演出中年年都有蒙古族舞,而《筷子舞》包括今年共演了四年 ,蒙古族善於跳舞,題材多樣,可筷子舞為什麼重複了四年,她給我們什麼啟示呢?

首先,《筷子舞》中每個舞者都拿兩把筷子,這使我想起古人用筷子教育子女的故事。故事中主人公的兒子們不團結,爭爭鬥鬥,主人公把兒子們叫到一起,每人分一支筷子,讓他們折,當然一折就斷,然後每人一把筷子,結果誰也折不斷,主人公通過這個例子教育孩子團結起來力量大。那麼今天反迫害中的大法弟子,就要圓容整體,搞好配合,協調一致,法力才會更大,解體迫害,減少損失,救度更多眾生。

另外筷子的筷的諧音是“快”,筷子舞就是快點悟,大法弟子快點悟上來,常人快點醒悟,就是說時間不多了,正法即將結束,快點搶人救人,常人趕快明白真相,退出邪黨一切組織,否則大劫一到,跟邪黨走的將被淘汰掉。

我們知道,正法進程突飛猛進,反映在人間,各種天象變化應接不暇,特別是江氏血債幫紛紛落馬,邪黨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等魔鬼行徑全世界曝光,全民反迫害此起彼伏,如果前十年還覺的正法結束遙遙無期,現在看來歷史大戲可是到了最後一幕了,大審判即將到來,宇宙歷史將進入大結局,邪黨十六年的迫害猶如漫長的黑夜,如今黎明就在眼前,一切都快了,我們要正確對待,有始有終,修煉如初,做好我們該做的,明天結束,今天一切照常,切莫因形勢變化而心如浮萍,一切盡在必然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