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羅鍋變直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26日】

得法以前,我不但有病,還是個讓人看著就不順眼的“羅鍋”,哪個醫院的大夫也治不了,多年來我一直生活在病痛的折磨中。為了祛病健身,我於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大法,我的身體發生了神奇的變化。

一九九六年八月一日中午,我去哥哥家吃飯。發現哥哥的床上放著一本《轉法輪》,我隨手一翻,就翻到《轉法輪》中的第六頁,師父說:“我出山的首要目地,就是往高層次上帶人,真正的往高層次上帶人。”接著一隨手一翻翻到《轉法輪》中的一百六十九頁,“性命雙修”。書上寫道:“性命雙修這個問題已經和大家闡述過了。性命雙修就是除了修煉心性外,同時又修命,也就是說,改變本體。”我喜出望外,對哥哥說:“這本書能讓我看看嗎?”哥哥高興的對我說:“你不說,我也會勸你好好讀讀呢。這可是一本神書,他的能量可大了。”當天,我就把《轉法輪》通讀了一遍。感覺師父說的有些話不是太明白,可有些話仿佛打開了一扇扇窗,讓我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那天晚上,我興奮的一夜沒有睡著覺。

第二天一大早,我找到哥哥,問他說:煉功能治好我的“羅鍋”嗎?哥哥說,行,只要你想修,師父就會管你;只要有修煉的願望,師父就會無條件的幫你,什麼都會幫你。就這樣,我信心更足了。

打那以後,我共學煉了三十一天,我的高血壓、慢性肝炎不治而愈。更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天打坐半小時後越煉越輕快,渾身那舒服勁別提了,太妙了,太美了。突然聽到後背“咔”的一聲響,我的背一下直了,羅鍋不見了,而且哪兒都不痛,身體一切都恢復正常!我當時就高興的跳了起來!要知道我才剛剛修煉了六個月,就發生了這麼大的奇蹟!謝謝師父、感謝大法!我在心裡對師父說:這個法太偉大了,我一定永遠跟著您一修到底!

近幾年,隨著我不斷煉功,改變本體,我的身體素質越來越好,快七十歲的人了,滿面紅光,神采奕奕,臉上白裡透紅,光光的,沒有皺紋,頭髮也由白變黑,從外表上看顯得比較年輕。想到身邊因為不實修而日漸老去、甚至被病魔拖走的同修,真為他們感到可惜。我想說的是,我們經歷了千百次的輪迴轉生,吃了無數的苦,得了這個大法,實在是太不容易了,一定要珍惜呀!返老還童不是神話,它就真實的發生在我們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