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發正念中的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04日】

我們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修善是我們修煉中重要一項,既然要修善,就要體現在方方面面,包括發正念中同樣要修善。

發正念是我們大法修煉中,師父讓我們利用佛法神通清除參與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邪惡因素的,是助師正法、解體或減少迫害的重要途徑。發正念發出的都是正能量,是善的、慈悲的,而能量的發出是主元神支配的,所以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很重要。平時四個整點發正念一般心態還比較平和,如果鎖定目標,特別是同修被迫害時,此時發正念的心態,往往對參與迫害者就有一些恨的成份,起碼潛意識中有,或者聽說邪惡要對我們如何如何,這時發正念心態也會有不善的成份,怕對方迫害同修和自己,比如讓對方立遭惡報或暴死等,這裡也夾雜怨恨和自保成份。

師父說過修煉人沒有敵人,除了首惡、元兇外,都是師父救度的對像,參與迫害的人也是受另外空間邪惡生命操控,我們不能當作人對人的迫害。清除了背後操控他們的因素,才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我們不能人為的把參與迫害者樹為敵人,(他們是真正受害者)你把他們當作敵人時,你不就是常人了嗎?常人才有敵人,況且師父說過你不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連敵人都得愛,那不就是沒有敵人嗎?神佛哪有敵人啊,我們大法徒是新宇宙的生命,當然也沒有敵人。即使發正念讓不可救要的人立遭惡報,也沒必要恨,(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誰還能救,誰不能救,也許你認為不能得救的他卻得救了)要用善心慈悲心發正念,真心為對方著想,不讓他們對大法犯罪,以免被淘汰,即使讓他遭報,也不是為了解恨,而是讓他懸崖勒馬,目地還是救他,其實遭不遭報有法來衡定,有些人我們發正念讓其立遭惡報,不但沒報,還升官了,為什麼?其中原因較複雜,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你發正念讓他遭報時,一定帶著怨恨,不信自己往深挖一挖,反正我有。

師父說:“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層次、不同空間的表現,又是大覺者們的基本本性。”(《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淺說善),我們現在雖然還沒功成圓滿,但我們應該用大覺者的標準要求自己,發正念中一定要善,為他人著想,他們對大法犯罪,給他們得救的機會。只有用善心發正念,發出的才是正念,力量才會大,當我們真的發自內心為對方好而發出的正念,這種慈悲的能量就會解體操縱他們的邪惡生命邪惡因素,喚醒他們的良知,啟迪他們的善念,不再對大法犯罪,他們也就有了得救的希望,當然也減少了對我們的迫害,更利於救度眾生了。今年神韻晚會有一節目“善的力量”,對我們應該有所啟示。

一點認識,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