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示錄之七:《金猴除蟾妖》的啟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09日】

神韻藝術團的節目中,九年來取材於《西遊記》故事的舞劇共有七台。大家知道《西遊記》是四大名著之一,人們把它看作是一部神話小說,認為故事情節都是虛構的。我個人認為並非虛構,只是人們沒看見過神佛啊、妖魔鬼怪啊,就認為是虛構。而修煉人則認為《西遊記》是一部修煉的書,認為唐僧師徒四人分別代表修煉中幾種心,以及修煉中的九九八十一難等等,很有道理,這裡我就不多談了,以下我從師父正法角度談談看神韻演出的關於《西遊記》故事給我的啟示。

為了便於理解,我先將逐年演出的《西遊記》故事列出如下:零九年《金猴降妖》,一一年《金猴智收豬八戒》,一二年《金猴出世》,一三年《智收沙和尚》,一四年《金猴除蟾妖》,一五年《三打白骨精》,《金猴除蟾妖》。

我們從師父講法中知道,人類的歷史,是為師父今天傳法正法奠定文化,所以說《西遊記》就不能不與師父今天正法有關係,僅從上面的節目中看,表現的不都是正法中所發生的或即將發生的事嗎?只不過是發生在另外空間的,人們看不見,就說是神話,或者反映在這個空間,人物已非是孫悟空、唐僧、豬八戒、沙和尚等人物了。我個人認為,正法的過程,大部份可以說是降妖伏魔的過程,比如孫悟空是被佛降伏收為護法,豬八戒和沙和尚可以說是敗壞了的神被正法反正成了正神,而白骨精是正法中清除的另外空間的邪惡,蟾妖江xx就是邪惡在人間的總代理,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兇和嘍羅們,不就是那些妖魔鬼怪嗎?

我們知道,正法表現在另外空間和人世間,另外空間的人們用肉眼是看不到的,一部《西遊記》就把正法過程中發生的事表現出來了,使人們對正法已在頭腦中有了一個記憶的信息了,而神韻又把它搬上舞台,使人們從以前看小說的想像,到直觀的看到了形像,包括另外空間的,比如蟾妖江xx,人們看了節目,就知道了江xx原來是蟾妖,在另外空間裡幹了些什麼,轉世到人間又幹了什麼,最後下場是什麼樣,使人們看到了善惡有報的天理是誰也違反不了的,江xx迫害法輪功的下場人們一目了然,善惡有報是天理,而信奉中共邪黨無神論的人,在江氏邪黨集團迫害法輪功遭到清算的事實面前,不能不感到震撼。《金猴除蟾妖》所表達的正是如今江xx等惡人的下場,預言中的大審判如今已經到來,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蘇榮等元兇們已經審判或即將審判,一個起訴江xx、公審江xx的歷史大戲正在上演,正法的最後一幕即將到來,人們不相信的真相即將大顯,認同大法退出邪黨的留下,反之將被淘汰,法輪大法救度的生命即將迎來美好的明天。

個人認識,不妥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