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仙詩中找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05月18日】

前段時間,小寶有了想畫漫畫的願望之後,大腦中經常會浮現出一些漫畫來,小寶就儘量的把它畫下來。師父也不斷的加持小寶,在學法時,經常得到靈感和啟發。

最近,我和小寶經常按順序背《洪吟三》的歌詞。有一次,小寶背誦《救人的是神》這首歌詞時,其中有一句歌詞是:“紅潮流向無生門”(《洪吟三》),剛背完這句詩,小寶腦中就出現一幅漫畫:血紅色的滾滾紅潮從高山上傾瀉而下,在渾濁的血水中,飄蕩著邪黨組織內的人,有的是人的形像,但很醜,有的已經是骷髏頭的形狀。當紅潮流到最高潮處時,再前進一步,就是陡然而下的萬丈深淵,在深淵的底部有一個小門口,上面寫著:“無生之門”,那些不可救藥的生命,很多已經到了門口,有的已經進了無生之門。

小寶感嘆道:原來漫畫也可以從歌詞中找到啊,真是佛法無邊。只要學好大法,就會有無窮的智慧,大法真是太好了,讓人愛不釋手。這時,師父又給小寶寫了幾個字:“從仙詩中找”,在這一排字的旁邊畫著兩個很小的小人的圖案,其中一個是童話世界的小人,小寶認識;另一個小人沒見過,但是小寶一看見他,就忍不住想笑。

小寶抓了抓腦袋,從仙詩中找什麼呢?哦,看明白了:兩個小人分別代表漫畫和童話,就是說童話和漫畫都可以在《洪吟》的詩中找到。小寶很高興:這下好了,師父給指出了的方向。

小寶每天都努力的背《洪吟三》,每背會幾首,就再增加幾首,就這樣不斷的增加,不斷的背,直到把順序和詩的內容都背會,時間長了,再從頭鞏固,加深記憶,直到記牢為止。

有一天,小寶背《喚醒》這首歌詞時,師父給顯現出三幅漫畫。當背“輪迴轉生換場地” (《洪吟三》)時,出現一個很大的轉輪,上面坐著很多小人,轉輪一轉,小人就換個地方,要更換的地方寫著“動物”或“植物”,還有其它的物品等等很多種,有點象抽獎時轉動大圓盤時的狀態。小寶感覺這幅畫很難畫,不太象漫畫。

當小寶背到“多少荒冢祭風雨” (《洪吟三》)時,又出來一幅畫:很多大大小小的,半圓形的中共墳包,墳包底部有一個小門,那些不能得救的人,會順著小門進到墳包裡,跟隨中共一起陪葬。半空中還有很多金色的法船,大法弟子正在不斷的搶人救人,往法船上拽。畫的名字叫《選擇》。

當小寶背這首歌詞時,還自動出來一幅漫畫:一張中國地圖,上面有很多金色的法船,代表著大法弟子,在各個角落裡救人的展現。

小寶興奮不已,今天收穫很大,背一首歌詞,就給顯現出三幅漫畫。小寶正興奮時,師父給小寶顯現出兩個字:“選擇”。小寶思考了一下:選擇什麼呢?雖然師父給顯現出三幅畫,但並不一定都是漫畫啊,要動腦筋選擇,看看哪些適合畫漫畫。這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不能照搬照抄。最後,小寶自己分析了一下,做了選擇,把中共墳包那幅畫畫成了漫畫。

小寶很感慨,原來大法中什麼都有,師父寫的詩還能指導自己畫漫畫。小寶準備了一個漫畫本,已經畫了幾幅。漫畫的創意都很好,都是從大法中得到了啟發畫出來的,只是畫畫的技能還有待提高。

佛法無邊,大法給小寶打開了智慧,在生活和學習的方方面面都體現出來了,小寶每取得一點成績,都離不開大法的指導,感謝師父無微不至的呵護,弟子一定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