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過行善得福報



【正見網2015年05月27日】

有句古話:“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知錯能改,改過行善,是應該得福報的。

從前有位讀書人叫王生,他的心陰險而狡詐;所做的事情,也都違背了天理。有一次他參加秋試,文章作的很好,當時的主考官房師,想要將他名列前茅。但是等到填榜的時候,忽然王生的考卷不見了,等到填榜完畢,王生的卷子,才從房師的袖子裡面掉了出來。房師因而感到十分的後悔,就秘密的和王生見面。並且答應王生,遇有機會,再以其它的缺額來補償他。

這件事情過後沒多久,房師就轉到詮敘單位任職。王生也就因為輸粟(明清時,富家子弟為得功名﹑官職而捐納財貨於官府,稱輸粟)入了成均(泛稱官設的最高學府)。等到王生再度赴考,房師正好就在考選司任職。房師見到王生,大為歡喜,就秘密的交待,挑選一個美缺,借著恩例與選的機會留給王生。可是到了恩例與選的期間,房師卻因為父親過世,而必須暫時的離職返鄉守孝。這樣過了三年,房師守孝完畢,又再被朝廷起用,仍然是補了選司職位的官;而王生這個時候,也因為年資已深,而應當被選中派官任用;萬兩黃金的薪資,也是指日可得。但是王生卻因母親過世,必須請喪假在家守孝。

經過這麼許多的波折,房師可憐王生實在是命窮,就把王生推薦給巡撫大人當家庭老師,三年之中,也可以領到千兩黃金的薪資。但是此事還沒有滿一個月,巡撫大人竟然因為舊事而丟官了。

王生的一生,屢次都有奇遇,但是卻都成了畫餅。王生心裡感到十分的不平,因而生了一場大病,躺在病床上三年。有一天王生突然的覺悟,他說:“這都是因為我平日積惡的關係,所造成的惡果啊!”後來王生的病,因為懺悔改過而逐漸的痊癒了,因此王生就終生的行善。

2008年9月18日的明慧網報導了一則浪子回頭得大法做好人的故事。梅縣區程江鎮橫崗村有一個年輕浪子,叫范生,初中畢業後,整天不務正業,白天睡覺,晚上吸菸賭博,想干什麼就干什麼,一直都是父母養著,不給他錢就偷,氣得父母聲稱不要這個兒子。鄰居也說成浪子了,很難回頭,沒救了。

這個“浪子”偶然看到《憶師恩》(大法弟子所寫回憶法輪功師父傳法故事的文章合集,也製作有VCD)後哭了,才知道人世間真有這樣的高德師父,法輪大法真是教人做好人的好功法。他說:差點枉來一生,錯失機緣,現在我要得法修煉,返本歸真,從做好人開始。

得法修煉後,他整個人變了樣,生活正常,不賭博不吸菸,一切劣習都在大法修煉中歸正。真是:浪子回頭金不換。

另一篇文章《受騙干出糊塗事 醒悟得救獲福報》,講述了一對糊塗夫妻舉報修煉法輪功的兒子,最後明白真相得福報的故事。原文轉述如下:

我是一名小學退休教師,老伴是一位中學校長。1999 年7月,我和老伴聽信中共謊言,向當地派出所舉報兒子是煉法輪功的,派出所指導員當天就把我兒子從單位拉走,送去勞教兩年。

我們找到派出所所長,表明我們夫妻倆都是忠誠的黨員,思想裡都是黨叫幹啥就幹啥的那種人,把兒子的情況通報派出所是對政府的信任,怎麼能把他送去勞教呢?所長說:你兒子不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我不得不向上反映,上面專門有一個叫“610 辦公室”的。我們找到“610”人員,他們蠻橫地說不寫保證就是這樣。

我和老伴每天煎熬著等兒子回家。誰知兩年後,勞教所又將他送進洗腦班。洗腦班實質是黑監獄,全封閉關押,不讓人接見。當我們再見到兒子的時候,他骨瘦如柴,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英俊瀟洒的兒子。

2006 年底,我已患淋巴癌晚期,說話幾乎發不出聲音,不得不找兒子交代後事。兒子看著我難過得說不出話來,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倔強的孩子眼眶裡含著淚水。那天晚上,兒子帶回來一張《九評共產黨》光碟,坐到我床邊,平和地對我說:“媽,你是當教師的,你看看《九評共產黨》,你一定能明辨是非,你和這無神論的中共劃清界線,你就歸神管了。”說著還遞給我一張精緻的小卡片,上面寫著: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福報。

我看著兒子,心裡百感交集,這麼多年來,他從沒因父母的糊塗而埋怨過我們,我們住院看病他總是孝順地陪伴,鄰居和同事都說我這兒子比閨女還貼心。想起這些,我聽兒子的話,發自內心地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和老伴就開始看《九評共產黨》光碟,越看越精神。看完《九評》,我就要求兒子用我的真名退出中共黨團隊。

有一天,我想起那張精緻的小卡片,又拿出來一邊看著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奇蹟發生了,我嗓子裡只覺得有一股冷氣往下沖,漸漸地喉嚨不堵了,我一摸,原來的硬塊變小了!我大聲喊老伴、兒子的名字,喊聲宏亮清晰。他們都驚呆了。真的好了!我高興得簡直就想上大街上去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直為我治療的腫瘤專家王醫生給我拍了片子後,驚得目瞪口呆:

腫塊不見了!她說她從沒遇到過這樣的病例,已到癌症晚期卻突然痊癒。

我告訴她:我有神奇秘方。她激動地大叫起來:快把秘方給我!我訴說著我家的遭遇。王醫生緊握著我的手說:“早聽說法輪功神奇,但沒有親身經歷就覺得離自己很遠,今天可真是眼見為實啊!”她恭敬地把“秘方”抄下來,小心翼翼地放在口袋裡。

後來我兒子因傳遞破網軟體又遭警察綁架,派出所警察到我家搜查,我把所有的大法資料都藏起來了,他們連一張紙片也沒查到。我把我的經歷告訴了來辦案的人,並把病歷卡、X 光片子按時間順序擺放在桌子上,他們都拍下來了。

雖然迫害還在繼續,但像我這樣糊塗的人都能醒悟,並能得到如此巨大的福報,大家想一想,這場迫害還能維持多久?

從古至今,善惡有報的天理從來沒有改變,是中共邪黨摧毀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破壞了人心,扭曲了人性,人們不相信天理報應,不相信神佛。特別在這場史無前例對法輪功的大迫害中,人們偏聽偏信了中共邪黨一言堂的謊言,如:“圍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門自焚”等,真的認為法輪功象中共邪黨宣傳的那麼不好。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是造就宇宙與眾生的天法,不管是主動或被動,人們反對他,那麼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這樣的生命就註定了要淘汰。人在迷中,不知道未來是什麼,但是中共邪靈知道,法輪功學員明白,所以法輪功學員在殘酷的迫害下,依然站出來講真相救人,從中共邪靈手中搶人、救人。中共邪靈在害人,法輪功學員在救人,一邪一正,大惡與大善,對比鮮明,就看人選擇什麼。

上天有好生之德,一再給人機會。善惡有報的天理在人間兌現,也是對人的棒喝與驚醒。相信法輪功真相得福報,拒絕真相,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就要遭惡報。今天中共反腐的高壓態勢前所未有,那些執行江澤民迫害密令,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也在痛苦的承受著。當年法輪功學員在紅色恐怖下的壓力與痛苦,今天江氏流氓集團的幫凶們同樣承受,而且加倍償還。表面上是中共內部的權鬥,實則是善惡有報天理的體現。

也不是沒有出路,除了那幾個迫害的元兇外,改過行善,停止迫害法輪功,善待大法弟子就能得福報。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為流傳,明白真相的警察越來越多,拒絕迫害法輪功的也越來越多。但是,看著明慧網每天的“大陸綜合”消息,還有很多公、檢、法、司的人員參與著迫害。時不我待,已經到了全球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拿下奸賊的關鍵時刻,人還這樣執迷不悟,真的到了“天滅中共”,大戲收場之時,那可是善惡報應的大結局,真的要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識時務者為俊傑。順應天象,順應民心,停止迫害法輪功,拋棄中共,善待大法弟子,一定能得福報,也一定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人類歷史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