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碧輝煌

淨源


【正見網2015年07月21日】

今年五月份,看了明慧網上有關訴江的文章,經過認真的思考,悟到自己必須寫,那時雖然具體怎麼做還不清楚,但這個主意已經定了。當天晚上,我就夢見了師父,師父沒跟我說什麼,只是示意我跟著他走。於是,我以不可思議的神速,向上衝去,兩邊的星星刷——刷——刷——被甩到後面,就像乘坐在高速列車上,兩邊的樹木急速的向後面倒下去一樣,星星,無數的星星和星系,急速的向後面倒下去......

我被這個速度震驚了,帶著疑惑請教師父。師父慈悲的為我解答,講了很多,大意是:為什麼修的這麼快?因為你修的是宇宙大法。即使做的沒有那麼好,那麼突出,只要能跟著師父走,就這麼快。聽著師父的回答,看著兩邊急速後退的星系,我感到無比自豪。

醒來後,我悟到起訴大魔頭,是正法進程中必須走的一步,師父講的就是天象,大法弟子必須盡全力去圓容。

那時明慧網上沒有模板,也沒有指導性的文章,我就在常人網站上搜索了一些訴狀,模仿著寫了一個很簡單的控告書。後來明慧網上陸續登了幾篇法律專業的同修文章,我讀後深受啟發,反覆研究之後,自己製作了一個模板。因為我知道很多同修是老年人,沒文化,還有的同修雖然年輕,也不懂法律。所以我就把模板設計成最通俗易懂的格式,只把必須的內容填上就可以了。

當同修們得到了這個不很專業的模板後,很多都開始行動了。隨著明慧不斷的登出訴江的文章,我心裡更有底了,知道怎麼寫,怎麼郵寄,包括按手印,簽名等等細節也記牢了。於是我把全家人的訴狀都整理了出來,每人一份,大家都開始簽名按手印。說句實話,剛開始看著被告欄上江xx的名字,心裡還真有點不穩,等我把紅手印摁完了之後,心才踏實。

雖然沒有馬上郵寄,當晚又夢見了師父,師父很高興的樣子,好像自己的孩子考上大學了,他親自把我的名字寫在了一個榜上。我的名字上面還有一些人名,但不是很多。我心裡想,我還沒寄呢,這榜上就有名了?師父這次沒給我講什麼。但我卻感覺得到了很多很多,心裡感到踏實,幸福,好像得了大豐收,醒來後一天都沉浸在這種幸福中。兩天之後,我用郵政快遞發出了郵件,又過了兩天,我收到了妥投簡訊。因為自己被迫害的例子比較突出,我又給自己寫了個報導,幾天後在明慧網上發表了,大紀元也轉載了。

通過師尊夢境中的點悟,我更加懂得了訴江的重要性,所以在自己完成訴江後,我一直惦記著那些不會寫訴狀的同修,因為我從小比較善於寫作,所以特別希望能用筆來證實大法,師父看到了我的願望,很快安排同修和我聯繫上了,這段時間,陸陸續續的,我給同修們寫了幾十份訴狀。並從中選了兩個比較突出的例子,寫了報導,在明慧網上發表了。

過程中我接觸了很多農村同修,他們雖然文化不高,但都很樸實,有些人真的是有顆金子般的心。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年近八十的老同修,當得知我們是來幫他寫訴狀時,非常激動,說他自己不會寫,在家裡急的哭,昨天晚上夢見師父,師父告訴他:“不用急,有人來幫你。”他就一直在等。這位同修被迫害的很嚴重,前些年家裡的糧食都被村委搶走了,為了生存和老伴到田地裡撿地瓜葉煮了充飢。面對邪黨官員一次次的登門騷擾,面對村民們的嘲諷和挖苦,遭受著兒媳的打罵,他們沒有倒下。這些年,他們引導了幾百人得法,其中有十幾位癌症患者都因為修大法而康復......我聽著他們的故事,眼睛濕潤了......

有一天凌晨,我又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本地有一座樓,外表看著很陳舊,好像有幾十年的歷史了,等我進到裡面去,卻發現這五層樓每一層都是金碧輝煌的,裝修的非常豪華,壁櫃裡陳列著高檔的藝術品,還有各種奇珍異寶,每個房間都高貴華麗,每一層樓有一個主人,她們都是頂級富豪,對我很熱情......

醒來後沒想明白這個夢的寓意,當天上午,有位大姐同修約我去鄉鎮幫忙整理訴狀,等我整理完了才發現一共是五份。我一下子就明白了那個夢的涵義。這五位老年女同修看起來很普通,有的甚至很不起眼,他們的外表就像那座陳舊的老樓,可是她們真實的一面卻是金光閃閃,金碧輝煌的。我能幫這些最了不起的生命整理訴狀,本身就是一種榮耀啊!

願同修們都行動起來,互相配合,把訴江這個項目做的更快更好,讓師尊多一些安慰,少一些操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