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高的學問還煉法輪功?!」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31日】

“那麼高的學問還煉法輪功?!”這是2012年底我要離開成都新津洗腦班時,洗腦班一工作人員滿臉疑惑的看著我,對我說的一句話。

那麼,我為什麼要修煉法輪功呢?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的高德大法。修煉法輪功最直接最明顯的好處就是能祛病健身,經調查結果顯示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以上。特別對一些現代醫學治不好的疑難病症的神奇效果更是令人驚嘆不已,這也是當初引我走入修煉的重要原因。

修煉後我發現最吸引我的是法輪大法揭示了宇宙的真理。從大法中我知道了宇宙是以“真、善、忍”為特性的,“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大法。“真、善、忍”的內涵是博大精深的,我個人對此從最淺表的認識是:“真”,就是說真話,做真事,對人真誠,不說謊、不造假、不騙人,進一步昇華就可返本歸真,最後做真人。“善”,就是對人要善良,要有善心、側隱之心,扶助弱者,幫助有困難的人,進一步生出慈悲心,行善度人。“忍”就是對人要寬容忍讓,不要得理不饒人,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轉法輪》),遇事要先為別人著想,進一步做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成為一個覺者。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修煉,要求修煉者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高道德水平,昇華人的心靈,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大度。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 來要求自己,整個社會的道德水平和精神文明自然就會得到提高。可見,人人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從我生命的深處我就認同“真、善、忍”,嚮往“真、善、忍”,信仰“真、善、忍”。所以我要修煉以“真、善、忍”為宇宙的根本大法的法輪功。

下面再從我親身經歷的事實談談我為什麼要修煉法輪功?

一、絕處逢生一身輕 專家驚嘆“世界奇蹟”

我是電子科技大學校醫院退休的中醫副主任醫師,今年71歲,是99年7.20前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前我曾患有類風濕、頸動脈炎、甲亢、亞甲炎、胃潰瘍、心動過速、傳導阻滯、美尼爾氏綜合症等病。類風濕導致我關節變形、僵硬、疼痛難忍,極其難受。而且類風濕與癌症、白血病、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俗稱漸凍人症)、愛滋病,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世界五大絕症,現代醫學至今對此束手無策。我所患的甲亢當時眼球都突出了,眼睛常感脹痛,嚴重時眼睛裡像有麥芒刺眼一樣疼痛還伴流淚,不敢睜眼。頸動脈炎又是一個罕見的病,頸動脈是人的大動脈,它發炎會引起頭部疼痛。因為這些病,曾多次住院,長期服藥不見好,而且每一種病都是找的省裡最權威的專家教授在治療(因各大醫院都有我大學的同學)。

作為一個具有高級職稱的醫生,面對自己的各種頑疾卻束手無策,是那麼的無能、無助,那種痛苦、絕望真是難以言表。但我很幸運,就在萬般無奈時,喜得法輪大法,通過修煉法輪功很快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就無病一身輕了。因為沒有病了,當然就不用吃藥了,所以這以後十幾年來都未曾吃過藥。

我先生是搞實證科學的,他說:你只是症狀沒有了,不一定你的病就真正的全好了,一定要我到省裡那個最權威的醫院去檢查,看指標是不是正常了。在他的陪同下又去找以前給我看類風濕的那個專家開化驗單,她看見我說:你的氣色還不錯嘛,你這麼久都沒有來了,在什麼地方開藥?我說:我很久都沒有吃藥了。她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別人還沒有你的指標高都得終生服藥(激素)。我又認真而誠懇的說:真的沒有吃藥了。她說:你若真的沒有吃藥了,那就是世界奇蹟!檢查結果指標都正常了。其實這都是在法輪大法修煉中出現的,是法輪大法帶來的神奇和殊勝。因法輪大法是佛法,其內涵遠遠超出中西醫境界,是超越中西醫的真正科學。

二、那麼高的學問還煉法輪功?!

2012年11月6日,我在家做午飯時被綁架到新津洗腦班,被非法關押了五十多天。當洗腦班的工作人員得知:我是一個具有高級職稱的醫生,是2002年全國首批在北京通過考試獲得勞動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師資證”的,是《健康心理學雜誌》編委之一,曾被評為“中國心理衛生協會第一屆優秀工作者”(四川省共兩名),我還出了一本“心理工作文集”,他們顯得驚訝不已。在我要離開洗腦班,拿著行李從關押我的房間到樓下,走出常年緊閉的大鐵門往外面走時,一位洗腦班工作人員剛好在那裡,她滿臉疑惑的看著我說:“那麼高的學問還煉法輪功?!”

其實,修煉法輪功的人中比我學問高的多的是。迫害大法前,清華、北大煉功點都有成百上千的師生集體煉功,當時我所在的單位電子科技大學煉功點也有上百人在煉。實際上無論國內國外在高級知識份子集中的研究院、所,高等院校都有很多人煉。如中科院及各個大學裡都有很多德高望重的研究員、博導、教授等老一輩科學家、教育家,年輕一代的德才兼備的博士後、博士、碩士和科研、教學骨幹也都在煉。

有學問的高知層人士知識面廣,並有很強的獨立思考能力,絕不會人云亦云。那麼法輪大法為什麼能吸引眾多的高級知識份子來堅定的修煉呢?我個人認為,除了祛病健身有奇效外,主要是人善良本性對“真、善、忍”的嚮往,同時使人的心靈得到昇華;更重要的還在於法輪大法揭示了宇宙的真理,並使人明悟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和生命的意義。人對真理追求的力量是無窮盡的。這就是為什麼無論中共及江氏流氓集團使用一切卑鄙手段進行鎮壓,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等,法輪功學員仍百折不饒堅定不移的修煉下去的原因。

三、勸善

2012年12月25日洗腦班姓包的科長(教育科)對我說:他們都說對你不好做工作(轉化工作)。前段時間我出去學習,考心理諮詢師,與你交流太少了。我問:你考幾級心理諮詢師?她說:三級(最低級別)。我說:我以前也參與培訓了一些考心理諮詢師的學員。她用驚奇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我說:我是2002年全國首批在北京通過考試獲得勞動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師資證”的,我在四川省心理衛生協會曾任理事十七年。修煉法輪功後,我拿退休工資還繼續在我校心理諮詢中心為我校師生進行心理諮詢、作心理健康講座並給本校學生上心理健康的選修課。這樣不僅解決了許多人的心理問題,還挽救了幾個想輕生自殺的人。在這方面我們可以交流。過了幾天我還沒有機會與她交流,我就要離開洗腦班了。

在我離開洗腦班快上車前看見了包科長,抓緊這短暫的時間告訴她,去了解一下國外心理學界流行的“回溯療法”和海林格(德國)的“家庭系統排列”。“家庭系統排列”對於一些很難解決的深層次的心理問題,是因為家族中的人包括死去的人,死去的人中不僅是老人也包括墮了胎的嬰兒都會有他們的信息對你心理進行干擾。通過“家庭系統排列”這種方法解決一些難以解決的心理問題。“回溯療法”用於有的病有明顯症狀但檢查不出來,也治不好,在催眠狀態下讓患者回溯到前世與病相關的狀態後,病就好了。這說明人是有前世今生的,而且家族中的人無論是活著的、還是死去的人,他們的信息對你都是有影響的,不是無神論說的人死了就一了百了,善惡有報也是真實不虛的。

中共動用了一切可以調動的國家資源來迫害法輪功,其中包括採用所謂“學術”的手段。如變異的利用心理學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迫害,用它來對其詆毀、動搖法輪功學員的信仰。據明慧網報導,在北京等地就有這樣的邪惡之人用這種卑鄙的手段來迫害法輪功學員。

善惡必報是天理,從古到今都在遵循著。看到越來越多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案例,我們的心情都很沉重。藉此機會,我希望從事心理工作的人員一定要明確心理諮詢和心理矯治是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基礎的,目的是緩釋心理壓力,消除心理障礙,解除精神痛苦,促進心理完善達到心身健康。而絕不能變異地利用心理學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迫害,製造心理障礙,扭曲正常人的思維方式,摧殘正常人的心理健康。這不僅是違反職業道德,褻瀆心理科學,更是犯罪。我真心希望你們為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為家人負責,停止參與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