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訴江」中我們要放下人、走向神

大陸大法弟子 覺緣


【正見網2015年08月13日】

在“全球起訴江澤民”的大潮來臨之時,我們學法小組通過交流認識到;“訴江”是師父把結束迫害、建立威德的機會留給了我們大法弟子;同時在“訴江”的過程中讓我們救度更多的眾生;“訴江”又是一次讓我們放下人心,從人走向神的好機會;“訴江”也是我們必需向師父交的一份自己修煉層次標準的答卷。因此,在“訴江”的過程中,每個人的修煉層次不同、狀態不同,其結果也不相同。

就拿我們學法小組來說。我四月底收到了明慧網和法輪大法學會的聯合通知,我就想“訴江狀”我一定要寫,而且還要嚴肅、認真的寫好。有了這一念,師父就鼓勵我,讓我家的燈泡上又盛開了十八朵優曇婆羅花。但是由於我修煉的心性不到位,還有怕心在,利用我不懂法律、得認真完成等理由一拖就是兩個月,耽誤了及時投遞的時間,直到七月四日才寄出了“訴江狀”,結果沒能妥投,被扣押在北京航站處理中心。

七月中旬,我幫著我們學法小組其他八位學員整理完了“訴江狀”,準備第二天集體去投遞。晚上學法時,我們當地協調人通知說:“明天惡警按照投遞‘訴江狀’的名單、詳細地址逐個抓人,要大家高密度發正念,否定舊勢力的迫害,準備投遞的同修暫時不要再寄了。”大家一聽各種人心都暴露出來了,說什麼的都有,但大多數人都表示看看情況再投遞。

當時我想:我是按照師父要求去做的,肯定沒有錯,舊勢力怎麼做惡,那是它們自己在選擇被淘汰。這又是一次對我的考驗,怕也沒有用。如果真的讓我在被捕、丟掉工作與放棄大法在家裡過安逸生活中選擇;在保護自己還是維護大法中選擇,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師父所要的,這樣一想怕心反倒沒有了,心裡非常平靜,正念也強大了。

這時,有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正念非常強,她說:“我就按師父說的去做,師父讓做的事誰也擋不住,明天我還照常去投遞‘訴江狀’。”她妹妹也表示願意陪她同去。

第二天,一名男同修開車拉著她們姐兒倆一起到郵局投遞了神聖的“訴江狀”。兩天後,她們姐兒倆都收到了妥投短訊。那個男同修幾天後收到了未能妥投、退回到順風快遞的電話。

其他幾個認為等等安全了再投遞的同修,一看她們姐兒倆都收到了妥投簡訊,也不怕了,就一起到郵局投遞了“訴江狀”。幾天後,在電腦上查詢告知:某郵局、某人簽收。往後就沒有信息了,很可能連郵局都沒有出去,就給扣押了。

我們地區還有一個同修老王,和我說了這樣一件事。一天,老王帶領三名同修一起去投遞“訴江狀”,傳聞他們當地的這個郵局早就接到“610”通知,不許接收“訴江狀”。如果去投遞,弄不好還會被綁架。然而,老王不管那個,他就堂堂正正的走進大廳,高聲喊道:“我要投遞控告江澤民的訴狀。”工作人員趕緊說:“那好!到這邊來辦吧。”老王走過去準備辦理,發現郵單用完了,工作人員趕緊到其它窗口找來郵單,幫著老王填寫郵單,在這過程中,老王還不停的講著真相。

等老王從郵局出來後,那幾個想看看安全了再去投遞的同修也趕緊來到櫃檯前準備郵寄。結果工作人員告知他們,郵單已經用完了,明天再來吧。

第二天,他們又去郵寄,工作人員說:“610”早就通知了,不許辦理“訴江狀”,你們到別處去辦吧。到老王和我說這件事那天為止,剩下的那三份“訴江狀”還沒能寄出去。

我們在學法中得知:人、神只在一念之間。作為一個修煉人,在任何時候,你所發出的這一念符合了神,那你就是神。如果你發出的這一念符合了人,那個時候你就是人。

從以上兩個事例中不難看出,那姐兒倆在投遞“訴江狀”就面臨被抓、被判刑、甚至會被活摘器官的情況下,依然要去寄“訴江狀”,依然把師父放在首位,依然按照師父讓做的事去做。你說那個時候她還是人嗎?人能這樣去做嗎?人連想都不敢想。修煉不是嘴上說說的,關鍵的時候你真得去做到。

再說老王同修,明明知道這個郵局不給寄“訴江狀”,他就敢在迫害還依然很嚴重的情況下,堂堂正正的走進郵局大堂,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大聲喊:“我要寄控告江澤民的訴狀。”那個時候老王他還是人嗎?人敢這樣去做嗎?因為那個時候他不是人,是神!那個慈悲的場,那個正念之場什麼邪惡都會被解體,所以,工作人員不但說“那好”,還主動幫助他去辦理。

因此,在“訴江”的過程中,我們一定要修好自己,放下人心,走向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