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格納歌劇節見聞:呼籲制止活摘器官要堅持下去

廣度


【正見網2015年08月14日】

呼籲制止活摘器官要堅持下去

8月4日,歌劇節已經演出到了第八天,感覺更換了好幾撥觀眾,有些觀眾說,我已經有傳單了,有些觀眾是新面孔,還有的觀眾一直連續四天有票。有些是華格納協會的成員,都認識我。都問我,你每年都來吧。我也很高興的問,你肯定也是每年都有票吧。他們說協會成員,通常每年都有票。他們去年都簽過字了。

昨天一些對器官活摘立即簽字表態反對並且譴責的人都是些新面孔。很多人都是兩口子簽字,也有的認為兩口子一個簽了就代表另外一個了。但是給他們解釋,道德考試還是要每個人自己來,就如同街上你看見一個人謀殺另外一個人,你毫不猶豫大喊一聲; 住手,不要殺人!-----這是一個道理。他們都認同,就夫妻兩口子簽字。

歌劇節的觀眾都是主流的主流。所以互相之間如果是很陌生的關係就都不打招呼,也就是很寂寞,這樣我跟他們聊器官活摘,希望他們在四個方面當活傳媒就很容易切入,人們很願意跟我聊。

如果我感覺一片反饋是:“我有了,我昨天簽字了”。我就開始煉功,同時也給他們展示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一位氣質高雅的女士,第一次劇場休息拿了一份傳單,說這件事太重要,必須立即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摘。第二次劇場休息,在她從餐館出來緊急入場時,她還是有要了兩份傳單,說 一定要給自己的朋友帶一份。

一些觀眾多次重複的一句話,就是:呼籲制止器官活摘這件事,你做的非常好,堅持下去。

12年轉化別人的人也從新修煉了

8月6日是德國華格納歌劇節的休息日,法輪功學員在每個休息日都有在市中心露天講真相活動,很多人聽到了真相都來簽字。一位華人在德國攻讀博士學位,1997年得法,迫害中幫助邪惡轉化其他學員。出來三年閱讀了師父所有的正法經文。背叛大法後病都來了。 學了三年的經文後,很多病都好了。前兩次不敢找我們,最近老有特別緊迫的夢,點化他。

今天終於決定也來學法輪功了,他說已經連續三年路過我們的信息日了,這是第三年,後來學了功法後,他告訴學員他今年七月一日寫給明慧網嚴正聲明的日子正好是這個日子,他都沒想到。 他有兩件壞事沒有寫出來,電郵就是發不出去,後來把另外兩件自己轉化學員的是寫出來,歸正自己,電郵才發出去。他現在主動給大陸朋友郵寄真相。也主動參加街上發傳單。還主動報名控告江澤民。

控告江澤民徵簽表很及時

昨天我們第一次拿著全民反迫害控告江澤民的徵簽表,開始覺得不太切入,因為一直都是徵集簽名制止器官活摘呼籲大家當活傳媒去傳播“四個不要”:不要去大陸去傳授器官移植術,不要要求大陸醫生來德國學習器官移植術,不要向病人推薦大陸有器官庫,不要參觀屍體展覽。......當我們一對一給歌劇節觀眾講到正是江澤民這個獨裁者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現在是全球控告它,對方立即簽字。真是天象!原來的詞兒都不變,就增加了兩句話,德國主流社會的觀眾就立即簽字了。原來的顧慮都是多餘的了。一位德國女士說:我昨天簽了,學員告訴她今天是最新的表格,是全球控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發起者,惡首江澤民,那位女士也簽了。 說明新的簽字內容確實很容易切入。另外一個學員在存車場那邊說,表格還不夠用了。 簽字控告江澤民的德國主流人士這麼多哦,真沒想到。......我們只要符合了天象,就順利。就能出奇蹟。

佩服你們能這樣堅持下去

兩週來經常聽到華格納歌劇節的常客們說:佩服你們能年年這樣呼籲。也有的說: 謝謝能有你們這樣的人堅持呼籲制止活摘器官。
還有一位歌劇節的工作人員說,昨天看到你們信息日,那麼炎熱36度你們還在堅持。佩服你們的毅力。
當很多人說,我有了,我簽字了的時候,我們就在綠色丘陵公園裡演示功法。一次一位出租司機問:你們在公園裡天天煉的是法輪功嗎?

自從信息日後我天天都想:必須煉法輪功

一位老者,第二次找到信息台說上次跟你聊了以後,回家天天腦子裡面就是你們形像,似乎天天都有緊迫的感覺:必須去修煉法輪功。今天我一定要學功了。

還一位紳士來電話:我在歌劇節接到你們的傳單,我已經預訂了一本轉法輪,我要跟你們聊,我要學功。第二天來到信息日,說我就是為這個功法來的。我就對這個功法感興趣。但是學員發現,白人很保守,尤其是主流社會人士,很忌諱在大街上學功,一看在信息點兒教功,就婉拒了。以後還是要注意找一個公園僻靜處教授有身份的人學煉功法哦。

我們一定會去當活傳媒的

今年歌劇節採取新的售票方式,部分票在網絡上售票,相對來說很容易買票了,有人一週就能買到。所以來了一些華人看華格納歌劇。一位學音樂的小伙子,黨和國分不清,非要說這是有損中國形像。還說你們有證據嗎?學員告訴他:國家一級演員傅彪一年內連續做了兩次摘取活人活肝臟的移植手術。善勸他不要把馬恩列斯當成老祖宗,你應該維護5000年傳統文化。還戳穿了這位華人很多黨的話語體系和思維邏輯。......結果德國主流的觀眾問中國大陸的人都是這樣不知道真相嗎?是的,所以才需要您當活傳媒去傳播“四個不要”,壞人就是把揭露嘛。揭露的越廣,結束的就越快。很多德國主流人士都答應一定去當活傳媒。他們都甚至異口同聲表示他們一直就最反感那個屍體展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