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尋道 法中了願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22日】

同修把我找去,說有個地方要看新唐人。我們帶上三套接收裝置,騎著摩托車匆匆忙忙就出發了。

車行百裡,離城區漸行漸遠,一路上雖沒有青山綠水,但正值夏季,公路兩旁一望無際的碧綠田疇遠連天邊,路邊綠柳成蔭,景色怡然,還真有種心曠神怡之感!接近山邊時終於到了一個村莊,據說這一帶附近同修當年不下五十多個。

下午,一個七十多歲的大叔把我迎進他家。大叔雖然年事已高,可相貌出奇的俊秀,端端正正,可謂儀表堂堂。從其氣度和外表上看,依稀可以推斷出年輕時一定是個眉清目秀、具有仙風道骨之人。

安鍋完畢後,我們坐下來想同大叔夫妻同修交流一下。不知啥功夫,炕上已經坐滿了同修,他們都是聽說城裡來人了,想來看一看。首先大叔夫婦應我的請求講述了他們修煉大法前的神奇經歷。

大叔從小就對修煉方面的事情神往,從小就不相信共產邪黨的那一套,一直堅信有神仙高人,從十幾歲起就開始暗訪“高人”。大叔說:“我必須親眼看見或核實確定哪個高人是真的我才去求他教我,但他們都閉門不傳了。”

大叔是個裁縫,靠給人裁剪做衣服為生。大叔說他一生共訪過十個高人,那些高人看到我五官特別,就給我相面,然後留我住下。但幾乎這些高人都說了同樣的話:“你要訪的師父我們都趕不上了,但你能趕上,現在還不到時候。” 大叔說:“這些高人之間他們都知道對方的情況。”一次在鐵力市訪到一位高人,告訴我說:你訪過的某某(當年一百多歲)現已不在人世了,他轉世為一個農村婦女,現已三十多歲了。你要找的師父我看不出來在什麼地方,但一定是東北三省,你也不用找了,你只管在家等著,到時自有人找你修道。”大叔又追問此人住處有何特徵,鐵力老人告訴他:山水河,淨水旁,門口有棵大白楊……你不能再訪了,你就在家等著吧!最終得是某某某轉世的元佛子,十八罕出來鬧幽州時,你修煉的機緣就應了。”

1997年某日,在綏化市鐵路文化宮,法輪大法學員應新得法學員的迫切期盼,播放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錄像帶。大叔的老伴應一個過去磕頭大哥的邀請,參加四百多人的學習班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回家後立即推薦給大叔,夫妻雙雙走入大法修煉,大叔一生尋道,終於在大法中了願。

老夫妻倆得法修煉後,很快在家鄉洪傳,並請回講法音像帶在家中播放,大叔家也自然成了煉功點。僅附近的兩個村子就迅速增至五、六十人修煉。一個三十多歲的年輕人,在當地因脾氣暴躁出名,到處打抱不平,遠近聞名,無人敢惹。因身患多種疾病:哮喘、雙側股骨頭壞死、全身過敏、鼻咽癌,當時拄著雙拐來聽師父講法錄像,沒到一個月疾病痊癒。當時他聽完九講法,不到七天就扔掉雙拐。大法遭迫害後,他把方圓三十多裡地的村莊家家都講了真相,後來被惡人誣陷,至今仍在監獄中被迫害。

在場的一位大嬸講到她當年因患類風濕,手腳疼痛難忍,不能幹活,學法後師父如何給她淨化身體,漸漸康復的神奇經歷,感人淚下。一個老阿姨說她患心臟病,不知什麼時候也沒了。一個大姐訴說她當年和孩子都有病,跑了多少個醫院都治不好,沒辦法治了,就到處找那些附體的人給看。後來,自家供起了所謂的“保家仙”(狐、黃等低靈),每日畢恭畢敬,不敢磕不敢碰,可也沒保了家,自己和孩子的病都沒好,只能靠打針吃藥挺一時算一時。

當時看到師父講法,覺得老師說的太好了!我應該學這個法!天天聽法都能看到法理。當天學法回家夢中買辣椒,我都能想到自己是學法的人了,不能跟人爭。這位大姐的女兒也在場,雖不到三十歲,可也算老弟子了。更可喜的是她還有了個六歲的女兒,還未上學,但已能一字不誤的背誦許多首《洪吟》,還有新《論語》。

我們的法會匆匆結束了,但可以看出同修們對大法堅如磐石的正念。同修們也決定把當年的學員們都找回來,講好這一地區的真相,做好訴江,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兌現誓約。

返程時天色漸黑,又時不時的下起了陣雨,衣服瞬間被澆透。可由於高興。我倆忘記了疲勞,似乎沒感到涼意。摩托車一邊奔馳,我也一邊伴著雨水在心中背誦師父《洪吟二》中《征》的詩句:“馳騁萬裡破妖陣 斬盡黑手除惡神 管你大霧狂風舞 一路山雨洗征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