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拆樓有感

清淨心


【正見網2015年09月15日】

我家對面有兩所學校,一所高校,總是在默默的做著他們的學問;一所高檔中學,富麗堂皇的十幾座高樓,顯示的是華麗和喧鬧。

學校本應該是一片清靜之地,是教書育人的地方。但在這裡,從早晨訓練到課間,高音喇叭播放的是紅歌、操場上傳來的是訓練者文革式的高分貝的口號聲,就連樓頂報時的大鐘,每個整點敲的是「東方紅」, 樂曲響徹四方如雷貫耳。人們不勝其煩。

一天,巨大的轟鳴聲把我的視線引向對面中學,只見一台台桔黃色的挖掘機仰望著那幾座高樓,並把長長的手臂搭在樓上,只聽一聲號令,挖掘機的手掌拍向樓面,一巴掌下去,莊嚴不可一世的高樓便失去了尊嚴,變成了哭臉;不一會兒,半邊樓已不見蹤影;兩小時後,整座樓就全部癱在地上了。這時又過來一台小一點的挖掘機,從中抽出鋼筋,就像抽去了一個人的筋骨,此時,倒下的建築物就完全失去了支撐,徹底變成了 一堆建築垃圾了。

幾天後,這個龐大的趾高氣揚的學校,就消失在鄰居們的視線中了。表面看起來是那麼高大堅固的建築,卻是那麼不堪一擊!竟然被一台小小的挖掘機給摧毀了。看來任何事情都不能看表面現象啊!

從此,我們這裡沒有了喧囂,周圍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一座樓、一個國家、一個世界、一個天體、一個宇宙,任何事物不都是這樣嗎?! 不符合宇宙規律的,無論看起來怎樣強大,註定是要被歷史洪勢淘汰的。

師父《洪吟三》<正法>中的詩句「一路正法劈天蓋 不正而負全淘汰」在我耳畔響起;我想到了神韻《善惡自選》中的歌詞 「因為天體正在劇變 因為舊的在解體」。

由此我想到:宇宙在正法,師父在正法,當前全世界掀起的「訴江」大潮勢不可擋,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要堅信自己是助師正法的王,有清除一切不符合宇宙標準的能力!結束迫害要靠我們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