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出現的幾件小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23日】

信師信法,助師證實法,事情不分大小。看在我身上的表現:

1、我家有個電子鐘,叫我給調的年月日什麼都不對了,家裡人誰也不會調,我得用它發正念看時間,我想送賣鐘的地方讓他們給調,可是鍾大拿去又不方便,這麼放了有兩三年了,也沒用。有一天我想起了,師父講了一句法叫“修復”,我想請師父給修一下,這天我把鍾給上電了,鍾馬上一切什麼都正常,時間,年月日,電子鐘上所有的都正常了。這是師父幫弟子的一件事。

2、再有就是寫訴江狀的時候,我往最高檢寫了控告訴江案的信,信寫好了,也不知道往哪郵,地址、郵編,誰是檢察長都不知道,往哪郵啊?有個同修說,你回家看看明慧網上保證能有。有十年的明慧網的週刊、周報都在一起放著,哪年的,哪月的,你根本不知道在哪本上,我想實在找不著就不郵了。回家把這一大箱子的書搬過來,我就拿出第一本一看,上面有高檢、高法的地址、郵編號、檢察長的姓名,什麼都全全的,寫完地址把控告信給郵走了。

3、再有就是今年九月寫心得體會,有一個字我不會寫,就打針的這個針字,光著急不會寫,我想《轉法輪》裡有打針這個字,可是這字在哪一講,哪頁,在哪段講法裡,我根本一點也沒記住,這麼一大本《轉法輪》上哪找這個打針的針字,可是我把《轉法輪》書拿過來,我就翻一下,這個打針的針字就找到了。這都是師父在幫助弟子。謝謝師父!

我修煉十二年了,感謝師父讓我得到了這麼好的高德大法,讓我成了一個最光榮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我有好幾種病,如:心臟病、糖尿病、氣管炎、皮膚病、肝腹水等。得法一個月,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一個月的時間裡我身體的所有的病都好了。修煉十二年來,我沒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次針,大關小關都過過,不論是病業關還是心性關,大法弟子必須是得百分百的信師父信法。在過病業大關時,我把怕死的心放下,把自己完全交給師父,死活由師父說了算。

得法了我沒有病了,我為單位省了醫藥費,為兒女省了醫藥費。

這麼多年大量的時間都浪費了,沒有在法上精進,這時間浪費的太可惜了,和師父要求的相比都差得太遠了,我要用好最後這點寶貴的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