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母親的奇遇

大法弟子 月蓮


【正見網2015年06月13日】

看到明慧週刊2015年第688期刊登的關於“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徵稿通知,讓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寫出自己修煉中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奇蹟來,我想我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因為正法已接近尾聲了。師尊的大法熔煉了我十六年的修煉過程,在十六年的正念正行中,師父把我從骯髒的泥坑中拔出來,把我身上的大病小病全部淨化,使我無病一身輕,師尊在另外空間替我巨大的付出,使我有了健康的身體,我的生命是大法給的,師父給我指引了一條美好的人成神之路。師尊對弟子的恩德是用人的語言無法表達的。弟子只有用心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正念正行,才能完成好救度世人的使命,才能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

現將我身邊的奇蹟與小組同修配合出去講真相中的奇蹟寫出來,證實大法的超常與偉大,獻給偉大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外甥媳婦平安產下龍鳳胎

我有一個外甥媳婦,在2005年生下一對龍鳳胎,她開心的告訴我:三姨,事情是這樣的,在我懷孕期間,有一個煉法輪功的人,來我家送護身符,一開始她先送給我丈夫,丈夫開始有點不想要,我接過來說: “我要,我讓神護著我點呀。”因為我生怕自己生孩子時出點什麼事故,就把護身符放在我心愛的小包裡。

結果沒出我所料,不到預產期,我的血壓就高達二百多,我很害怕,就提前住進了醫院。醫生天天給我想辦法降壓,產期到了,可是血壓還是沒降下來,到生的時候,又大出血,血流了一大盆,醫生都快嚇壞了,說:就這個狀態,即使保住大人,保不了小孩;保住小孩,保不了大人。總不能全保。等我生完孩子過了一天,醫生檢查後說我的血壓已經正常,兩個孩子也沒有發現任何毛病,醫生說:像你這樣的情況,真是奇蹟,少見,少見。根本就不可能大人孩子全都平安沒事的。

我外甥媳婦和我說:三姨,神真是太偉大,太慈悲了。我就說了一句:“讓神護著點吧,就給了你這麼大的回報。”現在這兩個小孩已是三年級的學生,身體特別的好。這兩個孩子我也給他們做了三退,做出退出紅領巾的選擇。是師尊給了我們一家的幸福生活。在此我一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明真相世人做出的選擇

記的2013年的新檯曆到了,我與小組的同修們配合去一個很遠的農村發檯曆,在一個市場附近,同修們說,咱們離這個市場太近了,最好在市場過往的人都能路過的地方發,於是我們選好了一個位置,這個位置與過往的人都能打上招呼。剛開始接檯曆的人並不多,我們退一個就往出發一個檯曆和一份資料,一直不停的有人退,也有人拿檯曆。不一會,一下子圍上了一大幫人,都搶著要檯曆,我和同修們也忙起來,以前記名字還背著人記,後來要檯曆的人就自己報名。“我叫桂花,我入過紅領巾,”“我叫麗麗,入過團隊”......我們忙不過來,光顧著記名字,也不背著人們了,當面公開的給人們記名字,他也報名字,她也報名字,我倆又記名字,又發檯曆,忙個不停,有的自報:我入過黨;有的自報:我入過黨,團,隊;有的說:我小時候什麼也沒入過,給不給檯曆?我們說:也給。帶的檯曆和資料我和同修基本全發完了。這時已是中午12點剛過,看看退的人數已達50多人,這都是師尊加持的結果,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我倆為這50多人能夠得救選擇了美好的未來而高興,我們從內心感到為了眾生得救我們再苦再累都值得。

世人覺醒的奇蹟

還有一個世人覺醒的奇蹟。那時是在2014年的夏天,我和一個同修出去講真相,碰到一個常人,我也認識他,他是一個火車司機,看見我們就和我們要資料,要光碟,要護身符,同時給我們講他們維護大法的事情。一天的上午,他在老遠看見馬路上有一個年輕人,正在往下鉤大法弟子掛在樹上的條幅,等他過去阻攔時,這條幅已經鉤下來了。這司機對他說:給我從新掛上。他說:“這是任務,不取不行。”司機上去就打他,這司機說:“你給掛上還是不掛?如果你硬是不掛,我還要打你。”司機告訴他:“這條幅掛在樹上多好看哪?非得做壞事硬把他弄下來。”最後,這個人老老實實的將條幅又給掛在樹上了。

如今明真相的人越來越多,真是已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時候了。這個司機的正義之舉,震懾了邪惡,使邪惡膽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