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迫害 還人類應有的人權與尊嚴

—從郭錦復等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看儘快結束迫害的迫切
石銘


【正見網2015年10月16日】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報導,上海市法輪功學員郭錦復和陳文英夫婦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十幾年來,不但被中共當局剝奪了公民應有的正當權益,還多次遭中共迫害:郭錦復被中共非法勞教兩年半,非法判刑三年,被迫逃亡六個月,兩次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非法關押期間,遭老虎凳、劈胯、壓床板、電棍電擊等刑訊逼供和酷刑折磨。他的夫人陳文英女士曾在上海市青浦女子勞教所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由於迫害,他們夫妻至今天各一方,曾經幸福的一家三口至今無法團圓。但是,他們訴江的願望是一致的,目前,夫妻倆分別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罪魁禍首江xx的迫害罪行,強烈要求立案偵查,依法懲辦元兇江xx,為民除害,匡扶正義。

郭錦復在控告狀中敘述到:“一天晚上,惡警搬進一張木床,惡警曾磊(警號3130586)讓他只穿一條短褲,將他兩手兩腳分開用繩子綁在床上,在胸部也同樣用繩子綁上,然後惡警中隊長項建中(警號3130268)等人使用三、四根電棍電擊其腳心、腳背、生殖器、奶頭、腋窩、手心、脖子、太陽穴、口腔、嘴唇等全身各處,直至電棍沒電,導致郭錦復的嘴唇紅腫得像香腸一樣,皮膚破裂。”

“這些勞教犯還把他的兩手拉成一字形按在牆壁上,兩個勞教犯把他雙腿朝兩側用力掰開,另一個勞教犯按住他的頭部,還有一個勞教犯坐在他對面,用兩腳抵住其大腿內側,使勁向兩邊死命撐,讓他的兩腿成一字形撐開,接近一百八十度。”

郭錦復痛苦得生不如死,他在控告書中描述道:“我感覺到撕心裂肺的疼痛,他們還用手捂住我的鼻孔,我感受到呼吸都很困難,有要窒息的感覺。那個時候的一秒鐘就像一個小時一樣難熬,汗水濕透了我的全身,他們又狠狠地踢我大腿、打我耳光,大腿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導致雙腿無法正常站立,行走時,只能彎腰手扶牆壁緩慢地移動,同時伴隨著韌帶疼痛。”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早上約十點,郭錦復的家中再次遭劫,被二十至三十個警察、便衣闖入、搜查。他們要帶走郭錦復,郭錦復不服從,他們便強行將其戴上手銬,強拉出去,郭被綁架時只穿了一條短褲,他高喊“法輪大法好”。郭錦復的父親看到此番景象後,嚇得暈了過去,母親嚇得口吐白沫。

陳文英在控告狀中敘述:二零零零年二月至六月,陳文英三次踏上了去北京天安門廣場為法輪功鳴冤之路,在天安門廣場煉功、打橫幅、聲援其他法輪功學員等,因此三次被綁架、關押,其中,第二次被非法拘留一個月,被勒索五千元,第三次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勞教所為了強行讓她放棄信仰,對她進行百般虐待、侮辱和誹謗。

由於在勞教所給同修傳遞經文,陳文英被獄警關進小號吊銬折磨,她雙手被捆綁在窗戶的鐵欄杆上,腳後跟完全離地,從早上六點被吊銬到晚上十點,吃飯都不放下來,讓人餵食。直到夜裡,或者上廁所才放下來。對於身體虛弱、長期處於飢餓狀態的她來說,十分痛苦。陳文英就這樣被吊銬著折磨了七天六夜。

由於屢遭虐待、酷刑折磨,精神迫害摧殘,不久,陳文英就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常常自言自語、不吃飯、看到警察就害怕、發抖等等。後被家人送往上海市精神疾病中心住院治療,被診斷為精神分裂症。

郭錦復夫婦遭受酷刑迫害的事實,在揭示著中共江xx集團邪惡本質,使人們更清楚的看到了江xx的惡魔本性。江xx就是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中那個從天而降的“恐怖大王”,危害人類的魔鬼!

在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象上海市法輪功學員郭錦復夫婦這樣遭受慘絕人寰的酷刑折磨案例成千上萬,罄竹難書。如最近大紀元報導的遼寧省清原縣孫鴻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殘;山東省青州市王興家一家五口如今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遼寧省大連市石河鎮付淑英、天津市北辰區趙德文、湖南省長沙市鄒錦等幾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被性殘害;法輪功學員管戈被“約束衣”酷刑致死;高級工程師楊小晶被酷刑迫害致死;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的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中國知名爆破專家、高級工程師魏在鑫被酷刑致死等案例。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10月上旬,訴江人數已達18萬7000人。每份刑事控告狀都是對中共江xx集團的血淚控訴。在亞洲發起的刑事舉報江xx聯署行動,支持聲援法輪功學員的訴江大潮,目前參與舉報的人數已有55萬之多。

據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報導:繼2015年4月底中共最高法出台新的立案登記制度後,日前又公布緊急〝通知〞,要求各級法院堅決杜絕年底前不收案、強迫撤訴等發生。與此同時,在中國大陸以及海外掀起了一場罕見的實名控告、甚至起訴中共前黨魁江xx的大潮,目前遞送中共最高法的訴狀已經接近19萬人,分析認為,最高法的新通知或促進訴江案的立案進程,江xx面臨被審判的可怕前景。

雖然中共最高法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對訴江做出任何公開回應,但是本次出台新通知明顯在強調〝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立案登記制度不變。

最近大紀元接連發表了“擒賊先擒王 抓捕江xx”系列報導和“中共亡黨危機”系列特稿,大紀元編輯部在10月12日和13日又接連推出“試圖挽救民族危機 習近平與其他中共領導不同”、“拋棄中共 習近平可望青史留名”兩篇特稿。這兩篇文章在肯定習近平正面作用的同時,也是在給習近平指點迷津,鼓勵其在亂局中作出正確的選擇。同時也表明中國的政局在瞬息萬變,迫害元兇江xx隨時都可能被逮捕,中共離徹底解體滅亡已為時不遠,還法輪大法清白,昭雪千古奇冤的日子真的就要到來了!

儘快結束這場毫無人道的邪惡迫害,還人類應有的人權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