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體會到的「神奇」

遼寧大法弟子 青蓮


【正見網2015年11月21日】

我把大法修煉中體會到的神奇小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那是一九九八年夏天,孩子她爸乘我弟弟的四輪車去煤礦拉煤。裝了一車煤在回來的路上,有一輛小轎車,司機喝了酒,車開的很快,從後面追了上來,只聽“噹”的一聲給我弟弟的車撞了。當時小轎車就報廢了,可我家人還在煤車上,好好的,路上的人都說:“你的命可真大!要沒有神佛保佑,人就得從車上摔下來,摔不死也得摔壞了。”

回來後,他跟我說,我也沒往心裡去。過來四、五天,我做了個夢,夢見孩子她爸,站在我家前窗台上方旋轉的蘭色法輪上,過一、兩天,我看見家裡掛著真善忍幾個字的法輪圖形,竟是淺蘭色的。這才知道那天車禍是師父保護了丈夫的命,因我修煉,他相信大法,還幫我做三件事。

二零零五年,丈夫得了腦血栓,手不好使,吃飯拿不了筷子,腦子什麼也記不住,給他上衣,把後面穿前面了。當時家裡條件不好,困難住不起院,就在小診所打針。因他支持我學法、煉功、做三件事。有一年三十晚上,他提醒我說:“你沒給師父上香啊!”我立即給師父上了香。過去他經常殺生,現在能做到不無故殺生了。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病就好了。至今十年了,和正常人一樣。我知道這是師父在保佑他。兩年前,他和朋友去錦州,在車站地下道,有一個黃雀抽籤算命的,他和朋友每人抽了一簽,正好還有四、五天過生日,看看它準不準,一看還挺准,一點不差,還說有佛道緣,有佛暗中保佑。回來跟我一說,我知道這是師在保佑他,要不腦血栓,怎麼好的這麼快,而且還不出現反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啊!

萬物皆有靈

家裡電飯煲用了一段時間,飯沒做好就跳閘了,結果飯不好吃。我就和它溝通說:“你也是有生命的,你能來大法弟子家是你的福份,也是咱們的緣份,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給電飯煲貼了個小粘貼“真善忍好”。之後,它就正常了。還有豆漿機也是如此,豆漿沒打好就亮燈了。我也用這個辦法做了,結果也正常了。

向內找印表機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以前那台印表機不好使了。進了一台新的,很好使,做出的資料乾淨清楚,心裡很舒服。一個月後的一天,突然,打出的週刊有橫道,字有不清楚的地方,清理兩遍頭還不行,我就急了。我知道這不是印表機有病,是我心性有問題了。我趕緊向內找,是什麼原因呢?法天天學,功也煉,心很煩,也沒找出什麼。就湊合打完了週刊,那質量可想而知了,心裡不好受。

放了兩、三天沒幹活。開始學法,向內找,求師父,找到了這些日子沒修自己,有安逸心、怕心、私心、顯示心、色慾心、不平衡心。尤其在家裡看丈夫不順眼,天天啥也不干,都自己干,心裡就不平衡,生氣,和他說:“你也幫我干點呀!”他說:“你愛干不干,你不干我吃不吃飯。”這時我沒往下說,心想:我是修煉人怎麼能和常人一般見識,得用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師父不是說:“吃苦就能消業,從而轉化成德。” [1]嗎?人家不干可能也是因緣關係吧!我找到了不平衡怨恨的心。

其實丈夫人品好,老實、善良,孝敬老人,對誰都好,有人緣,誰找他幹活都行,就是不願幹家務活。我想,可能人家不欠我的,也可能我欠他的吧!從此,我把他當成家裡來的親戚,干不幹活我也不生氣,包容他,結果,他也好了。有時還能幫我做大法上的事。

一次,協調人說:“你家裡打開了!你家還行啊?”我點點頭說還行,有一種顯示心和自豪感,感覺家裡環境比沒打開時強多了。修煉太嚴肅了,有什麼人心不去都不行。人心找到了,印表機也好了。感謝師父的呵護,今後,我要看住自己的一思一念,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按照師父說:“學法得法,比學比修,事事對照,做到是修。” [2]的法去做,無條件向內找,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實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