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在大法中成長

台灣新竹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05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新竹大法小弟子劉竣糧。二零零五年出生,今年十歲。我出生時由於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所以一出生就跟婆婆一起住,由婆婆照顧我。那時候,婆婆剛走入大法修煉。因為婆婆是大法弟子,所以我從小常常聽婆婆在背《論語》和《洪吟》。還不會講話的我,耳濡目染之下,師父的法讓我如雷貫耳,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扎了根。到學會講話時,我一開口就把《論語》、《洪吟》背了出來。把婆婆嚇了一大跳。聽婆婆說,我坐在娃娃車裡,婆婆推著我散步,婆婆邊推著我邊背《論語》。

一次我邊玩著玩具就自己背起《論語》來了。背得很完整,咬字都不差,幾乎能整篇背下來。把婆婆嚇了一跳,當時婆婆非常驚喜。因為她並沒有刻意教我背,只不過是在照顧我時,常背給我聽而已。沒想到我居然能完整的背下來。到我上幼稚園前,我已經能完整的背下整本《洪吟》。稍微大一點,婆婆帶我去學法點學法。同修們在背《論語》,我也能跟著一起背。

在學校跟同學一起玩的時候,有時會跟同學發生爭執、矛盾、甚至吵架。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他這邊罵他,隨著他一罵的時候,就從自己的空間場範圍之內飛走一塊德,落在人家身上。他罵的越重,給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負別人也是一樣。” 當下我沒有想到這段打人、罵人會給人家德的法理,是在過後才想到是我的不對。

一年級上學期的某一天,我在校園裡玩,有一位同學一直跟著我,我就用手指指著同學對他說:“不要跟著我”。同學聽了很不高興就打我。我跟老師報告,結果那位同學被老師處罰,事後我很後悔自己沒有做到忍,把德白白的推回去了。

三年級下學期的某一天,下課了,我去玩溜滑梯,看到地上有二十元就撿了起來,當時我腦袋“啪”一下。想到師父法上講:“‘誰欺負了你,你找他老師,找他家長’,‘看到錢你要撿’,就這樣教育他。從小到大這個小孩接受的東西多了,慢慢的他在常人社會中自私心理越來越大,他就會占便宜,他就會損德。”(《轉法輪》)所以我打算將錢交給老師,可是當時有三、四個同學圍著我,靠過來都說錢是他掉的,因為我也分不清錢是誰的,所以就不理會他們將錢交給老師。

從去年開始,每個星期日,婆婆和阿姨同修開始到慈湖講真相。我也會跟著去。我會拿著“中國真相特刊”發給陸客。一開始,陸客都不肯拿。發了半天一張資料都沒發出去,覺得好氣餒喔!阿姨同修跟我交流,告訴我正念要足。真的耶!我內心默默發正念,後來就有陸客接我的真相資料了,我好高興。有一次,遇到一位大叔,他口氣不善的對我說:“小孩子不要參與政治”。當時,我心裡就想,我是來救你的耶,就沒動心,沒把他的話放在心上。慢慢的,我在慈湖跟著同修們發資料給大陸眾生也越做越有心得了。有時候因為自己沒有學好法,被安逸心鑽了空子就不想發真相資料,只想玩,這時候婆婆就會糾正我、鼓勵我,我很謝謝婆婆的提醒,讓我可以提高。

我現在已經讀四年級了,最近在課餘時間會跟婆婆到新竹火車站去做“舉報江鬼”的徵簽。那邊的旅客很多,有人一聽到“活摘器官”就害怕,我們都會慢慢講真相給他聽,是江鬼這個大魔頭做的壞事。可還是有人不相信、不聽。雖然這樣,我還是會堅持做下去,因為我知道做這件事是在救人。當然也有很多人很善良,聽完真相就馬上簽名,擺放了自己的位置。

我雖然一出生就等於跟著得法了。可是覺得自己很不精進,不愛煉功,也學太少法。今天我要曝光我這些懶惰、安逸、執著心及魔性。希望自己更加精進,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二零一五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