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嚴肅的考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06日】

自從11月30日我地區發生第一起大法弟子因訴江被當地公安派出所騷擾綁架並拘留迫害,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大概有五、六十名左右的法輪功學員被各地公安派出所、國保大隊的警察上門或去單位騷擾,被綁架拘留的大約40名左右,截至今日,拘留所裡還有數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其餘都相繼放回,關押時間少則幾日,多則十天半月,還有一位男性法輪功學員因家中被抄出電腦、印表機等物品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至今。平均下來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當地同修都及時的把迫害消息上網曝光,揭露迫害,制止邪惡利用表面的警察對大法犯罪。

從被騷擾迫害的同修來看,大概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 有的同修正念正行,面對上門騷擾的警察拒不配合,只是給警察講真相,用在大法中修出來的慈悲和威嚴感化警察,震懾了其背後的邪惡,拒絕簽字、按手印,不配合警察的無理要求,更不跟著警察去派出所,最後來勢洶洶的非法綁架也就煙消雲散、不了了之。當地一位平時三件事做的非常紮實的老年同修面對三名健壯的警察面無懼色,不配合警察的任何非法要求,並從警察手中要回大法書籍和師父的法像,並不失時機給一位警察做了三退。

二、 有的同修拒絕給警察開門,坐下發正念,求師父加持讓警察走開,不對大法弟子犯罪,這也是一種不配合邪惡騷擾的一種方法,有多數同修都是這樣做的,避免和警察正面衝突,也是制止警察行惡的有效方式。

三、 有的同修在家中和單位被警察帶走,在派出所正念正行,也不配合邪惡的命令和指使,拒絕簽字按手印,有的堂堂正正走出派出所,有的則被強行送進拘留所非法關押。

四、 有的同修一時疏忽給警察開了門,被帶到派出所非法詢問訴江一事,有的正念正行,不簽字,有的簽了“法輪大法好”,有的配合邪惡的要求在詢問筆錄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按了手印。

五、 有的同修在警察多次打電話騷擾威脅的情況下被迫主動去了派出所,在警察非法訊問的訴江筆錄上籤了自己的名字,當時被允許回家。可是過了幾天還繼續騷擾,揚言要拘留。

六、 有的同修簽了字,按了手印,當天被放回家,可是過幾天又被警察騷擾騙到派出所並拘留迫害。

七、 有的同修被警察威脅誘騙,問什麼說什麼,把幫助其整理訴江的同修給說出來,在怕心的干擾下做了出賣同修的錯事,過後很後悔。

八、 有的同修是在警察的恐嚇和家人的勸說下被迫去了派出所,被拘留10天放回;有的是被家人主動送去的。

九、 有的同修家人用拉關係走後門的方法換回同修的不被迫害,有的同修甚至認同這種不在法上的行為,給邪惡在經濟上迫害大法鑽了空子。

還有其他情況這裡就不一一列舉,只是拿出幾種典型事例和同修交流。

其實在全國各地這種針對訴江的騷擾和迫害幾乎每天都在發生,我們地區只是冰山一角。但通過以上一些同修的表現足以看出同修的修煉狀態和當時訴江的基點是否純正。有的同修堂堂正正主動訴江,用真名實姓,毫不畏懼,就是圓容大法救度眾生的需要而訴江,認為是責無旁貸的!有的同修參與訴江是跟在別人的後頭,看別人訴了,自己也訴了,也覺著江魔頭應該告;有的同修礙於情面,被同修勸說著訴江;有的怕自己不訴江被落下;有的怕圓滿不了而訴江;有的訴江之後一直怕心很重,聽說各地有警察騷擾迫害的消息就心裡打鼓,害怕哪一天自己也遭到迫害;有的遭受過迫害也不敢用實名,怕迫害,就用化名舉報;有的至今也沒走出來。等等情況不一而足。

個人認為,從今年五月訴江大潮開始到現今公安系統全面騷擾迫害參與實名訴江的大法弟子,整個過程回頭看其實就像一場考試,是舊勢力針對大法弟子是否放下生死、能否跟上師父正法進程的大檢驗,過程中怎麼做的都有,師父在掌控著人間發生的一切事情,包括大法弟子的種種表現,其實都是一張答卷。

有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既震懾了邪惡,又救度了眾生。其實警察也是被蒙蔽的生命,他們曾經也是很高層次的神下世,當初選擇了當警察也是同舊勢力簽了誓約的,在法輪大法洪傳的時候扮演反面角色,行迫害大法弟子之事,但師父慈悲,讓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去給他們講真相,讓他們生命明白的一面選擇正義和良善,不與邪惡為伍,他們更需要大法弟子用慈悲和善念去救度啊!

我個人認為,在這場考試中,真的按照師父的要求這樣做的大法弟子得的就是滿分或高分;有的大法弟子做的稍有缺欠,過程中表現出怕心爭鬥心等,那可能得的就是七、八十分;有的做的不太好,配合了邪惡的命令和指使,那可能就不及格;個別同修怕心占上風,對警察非法訊問有問必答,出賣同修,那應該就不能得分了吧。有的同修不敢用實名訴江,用的是化名,在這次大檢驗中沒有被波及,甚至還暗自慶幸,錯誤的認為:幸虧自己用的是化名。

其實我卻認為雖然實名訴江的同修做的有很多遺憾和不如意的地方,但畢竟當初他們頂著壓力走出了這一步,而沒有實名訴江的同修多數是源於怕心和怕被迫害才用化名的,是師父慈悲這部分弟子,給他們一次選擇的機會,千萬不能認為自己逃過了這一劫難。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同修其實是沒有機會參加這次考試!整個中國大陸包括海外華人大法弟子用實名訴江的人數才剛滿二十萬人,跟當初大法洪傳時的上億大法弟子來比也就是千分之二的比例!

我主要跟同修交流的是,在面對警察干擾訴江的過程中,有同修不簽字,不配合邪惡,有同修簽字,有同修認為簽字不對,不應該簽字,有同修認為簽字對,對自己做的怎麼不敢承認不敢簽字呢?甚至個別同修認為這是公安部門在“核實”訴江狀,大法弟子應該配合等等。經過和同修交流,絕大多數同修都一致認為不應該配合警察的任何要求,說白了就是簽字不對。

我個人從始至終也是這樣認識的。因為師父在法中告訴我們:“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雖然警察不是邪惡,但他們都是被邪惡操控著在做干擾正法迫害大法弟子之事,高檢、高法已經簽收,為什麼這些訴狀又到了公安派出所手裡,況且有的訴江狀是被中途截留的,根本就沒到最高檢和最高法,所以整個過程看公安系統在做違法犯罪的事,背後有邪惡因素在支撐著才導致干擾訴江的事大面積發生,同時也是舊勢力在操控,破環性的檢驗大法弟子在訴江這件歷史大事當中是否合格。有的同修為自己的簽字辯解:我都看了,筆錄上也沒寫什麼,我也是實話實說,是我自己做的有什麼不敢承認的?

同修啊,其實從一開始警察對你的一問一答中你就已經上了舊勢力的當,鑽了它給你設的圈套,把自己無意當中擺在了被迫害的位置,殊不知邪惡會在筆錄上做手腳的,這是它們慣用的手段你忘了麼?而且它們特會鑽你的空子,用偽善迷惑你,讓你放鬆正念,從而犯錯,甚至它們還會用拘留嚇唬你:如果不簽字,就如何如何等等,結果這樣的同修怕心占了上風,怕失去自由,怕邪惡加重迫害,從而違心的簽了字,可是還不承認自己有怕心,也不承認自己簽字是錯的,這樣的同修真是應該好好想一想了。有的同修是法理不清,糊裡糊塗的簽了字,按了手印,回家後和同修交流悟到自己錯了,痛哭流涕的,有的又寫聲明作廢的。

同修啊,這次“考試”自己到底能得多少分,用法去衡量,應該會有答案。

師父在法中講:“大法弟子不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嗎?能夠做的非常好的一路走過來的,和那些不斷有反覆的,今天寫了什麼書,後天又聲明了,最後哪反正也走過來了,那層次是有區別的。到現在還理智不清的,你真的今天明白了,你往前跑、追,真的能做好,是能走向圓滿,但是也追不上前邊的了。修煉是有境界的。”(《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師父還講:“做了什麼錯事怎麼辦?是呀,我過去講,我說,這場迫害沒有結束,對所有人來講,都還有繼續修煉、做好的機會。我是講過這話,但是你們要聽懂了,不要老是往你喜歡的一面想。我是說,迫害沒有結束,你還有機會;你還有機會,可是給你的機會你要不去利用,給你的機會,你還在放任著自己,那你就在毀自己了。

我講過我說大法弟子啊,錯了沒有關係,坦坦蕩蕩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叫大家看,我在往回走,我要做好,誰都會佩服你。你躲躲藏藏、掩掩蓋蓋,這些人心變的越來越複雜、越強,然後你又修煉的一塌糊塗,學員怎麼想?學員怎麼看這些事情?神怎麼看?師父將來怎麼辦,對你?救人、救生命是一個慈悲的舉動,可是畢竟有救不了的。什麼樣的是救不了的?不珍惜自己的,那就是救不了的。”(《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以上只是個人認識,無意指責哪個人,只是覺的大家都修煉這麼多年了,都經歷了當年7.20那樣邪惡的迫害,有的同修在那時做的堂堂正正、不畏生死,可是現在環境寬鬆了,卻不精進了,被安逸心、求名求利的心、各種人中的情干擾著不像個修煉人的樣子,有的老學員在面對警察時完全忘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怕心嚴重,膽顫心驚,腿打哆嗦嘴打鏢(biao)、血壓上升,嚴重者警察讓說什麼說什麼,把自己抖摟個乾淨,可是卻照樣被拘留迫害。可是別看你配合了警察,警察卻看不起你!不是有個地區的同修在簽字之後,反被警察指責:這些年你白修了!

而有幾位後得法的新學員,這次卻做的很好,比如有位鄉下同修Y,其丈夫被當地派出所綁架送進拘留所非法關押十天,開始她很害怕,不敢在家住,和孩子躲在一位同修J家裡,同修和她一起學法、發正念,切磋交流,慢慢的怕心小多了。沒幾天警察找到她家正好把剛放學的孩子堵在家中,威脅孩子說出她的下落,孩子沒告訴他們。最後他們給孩子留下電話號碼,讓孩子帶給同修Y。同修J鼓勵同修Y不能再逃避,應該主動出擊,解體迫害。於是倆人靜心學法,發正念,在網上摘抄了一段講真相的內容,之後,開始由同修Y給派出所所長打電話,結果乾打不接,可能背後的邪惡害怕了,不敢接,那就再打,最後終於接了,可是同修Y剛說了幾句對方就蠻橫的掛斷了,再打就不接了。同修心裡有點打鼓,不想再打了,而同修J鼓勵她繼續打,直到把其背後的邪惡因素滅盡,而且真相還沒講完呢,絕不能放棄!於是同修Y調整了心態,發了半天正念,給所長發了個信息:X大所長,你不是找我嗎?我的話還沒說完呢,你怎麼就掛了?為什麼不接電話呀?結果信息剛發過去那邊電話就打過來了,可能所長面子也過不去了,堂堂一個所長怎麼能輸給一個家庭婦女呢?電話都不敢接多丟人呢!

這回同修Y不說廢話了,一直大聲的把真相信念完,過程當中就聽到對方所長越來越弱的重複同一句話:你就囂張吧,你就囂張吧。同修Y在師父的加持下正念正行,用電話跟警察進行了一場較量,看似來勢兇猛的迫害就這樣煙消雲散了!同修Y從修煉以來第一次這樣揚眉吐氣,跟邪惡交鋒的過程中去掉了怕心,去掉了對警察的怨恨心,雖然他們非法綁架拘留了自己的丈夫,但還能善意的給他們講真相,震懾了邪惡的囂張氣焰,制止了他們對大法弟子行惡。第二天同修Y堂堂正正回到家中,現在和丈夫同修比學比修,很精進。

同修啊!正法進程已經走到最後的最後了,我們怎麼還這樣糊塗啊!警察也是眾生,只是被邪惡利用走錯了路,需要我們去救度的,如果我們都堂堂正正的毫無懼色的面對前來騷擾的警察,不但阻止了警察對大法弟子犯罪,還救了他們,這不就是師父所要的嗎?還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讓我們去錯過?正法是有進程的,沒做好的同修好好想想吧。

最後用師父的法與同修共勉:“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這就是在建立覺者的威德。”(《精進要旨二》〈理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