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點滴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3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2005年得法的,得法前病業纏身,腿疼,胸悶憋氣,背痛等各種疾病。學法後不長時間都好了。還有些生死關師父都救了我,僅舉兩例。

一:化險為夷

我的工作是給井下採煤送巷道的。一次下班想輕快點,就去蹬皮帶,上去時沒看見前方掛著防塵用的水袋子,離皮帶只有70厘米高。一下就把我撞翻了,頭朝下,腳朝上,整個人倒立了。我帶的燈也碎了,底下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皮帶的速度又快,當時就想這下完了,皮帶機頭前面是30米深的儲煤倉,開皮帶的司機平常都在小屋裡,因井下冷,煤倉不滿不出來。可那天他卻在機頭等著,發現我時把皮帶停了。

還有一次,我騎摩托車跟在一輛大貨車後面,可走著走著,大貨車突然向後倒車,我還在往前騎, 眼看就要撞上的一剎那,貨車突然停了。原來他要與對面駛來的貨車司機說話才向後倒車,師父又救了弟子一命。

二:建立資料點

我地沒有資料點,同修看週刊和發真相很困難,在協調同修的幫助下,很快我家的小花就開了。我對電腦一竅不通,拿滑鼠比拿板鍬難多了,同修今天教的明天就忘了,我很著急。技術同修鼓勵我別著急,自己有這個願望,一切都是師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虛心請教技術同修,很快一些列印的基礎知識就掌握了。從此我們有了自己的資料點,一直平穩的運作到今天。

三:協調配合

我們這的協調同修因工作原因搬走了,我想我能為同修們做點什麼,就主動找同修有計劃的去偏遠地區發真相。在去救人前我們都先交流商量,不熟的路就提前一天探路看地形。每人騎摩托帶個同修,不去的在家發正念,每次大家都配合的很好,在師父的加持下,一起去一起安全返回。

有一次下大雪,有倆個外地同修要開庭,讓我們在同修所在地發邀請函的真相,因那沒同修。去還是不去呢?雪下這麼大,前幾天融化的雪又結了冰,而且離目地地30多裡路,我們只有摩托車。邀請函還得去另一地去取。當時想起師父說的,“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 ”(《洪吟三》)大法給了我們勇氣和力量,我們精神倍增,作為弟子我們必須去做,這也是對我們的一次考驗。我說,你們在家等著,我去拿,當我走出家不遠,大雪停了。我很激動,心想我們的路走的正,師父就加持,很快拿回了邀請函。晚上11點。我們三輛摩托車六個同修出發了。到了目地地用了一個小時就發完了。雖然一路艱難險阻,但大家正念很足,全部安全返回。

四:正念解體邪惡的迫害

二零一五年六月,我看到越來越多的同修向最高法最高檢遞了控告書,而我遲遲沒動。也知道訴江是正法進程中無量慈悲的師父給大法弟子開創的走出來整體配合,救度眾生,解體邪惡的一個難得的機會。因為有怕心,就一拖再拖。費了好長時間寫好了,可去了幾個郵局都沒有郵走。

一天,有個同修告訴我鄰縣的郵局能郵走。我和妻子同修,與另一個同修就一起去那郵。到了那裡,我們填好了單子,郵局的人說等一會兒,得請示領導。其實在這期間他們給當地國保打了電話。我覺的不對勁,就說不郵了,出了郵局,剛要坐計程車。就被前來的警車擋住了。從車裡下來四個警察,我們三個被劫持到派出所。當時我就向內找為什麼會被抓,就是因為自己的怕心被邪惡鑽了空子,怕被抓,怕被迫害。當時就想到師父的法,“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我想既然來了就不能白來,我得講真相救他們,同時求師父加持,去留都由師父說了算,邪惡說了不算。就開始講真相。到下午5點多,國保大隊的人說,回家吧,你姑娘來接你了,給你辦了取保候審。從上午11點多到下午5點在師父的加持下正念闖出。

第三天他們又到我家騷擾,到家亂翻一通,搶走了電腦印表機,真相掛件,大約400元真相幣。後來我才知道我姑娘替我們三個人交了一萬元的保證金。我又被他們劫持到派出所,在路上說讓我好好配合,可以減輕點,不然也得判我6-7年。我想一切都我師父說了算,你邪惡什麼都不是。到了國保大隊,他們就讓我姑娘把我領回去了。緊接著第四天他們又讓我去所謂的核實,我去了沒有配合邪惡,草草問了一些事就讓我回家了。看似險惡,卻在師父的加持下化解了。

回顧這十年來的修煉過程,時時都在師父的呵護下,不然也走不到今天,我為自己的磕磕絆絆的修煉感到羞愧,覺的對不起師父。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一定勇猛精進!不負師恩!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