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理民意抓江棄共 天必佑之

石銘


【正見網2016年01月28日】

從二零一五年五月底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明慧網已收到逾二十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的實名訴訟狀副本。

明慧網就訴狀中所記述的迫害類型作了初步統計:有親屬被迫害致死的就有1338例;遭迫害嚴重傷殘者3819人,曾遭非法勞教判刑者28002人,曾被非法關精神病院者839人,曾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的人有68450人,遭嚴重經濟迫害、被勒索、開除、扣押工資或退休金者共33983人,訴狀中敘述家人、孩子因迫害而失去工作、失學、精神異常、去世的案例為9786例。從這些數據不難看出這場迫害的慘烈程度。

自訴江以來,在中國大陸各地,包括北京、長沙、遼寧、廣州、吉林、湖北荊州和河北等地有數萬民眾簽名,按紅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訴江,向最高檢察院等機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朱婉琪律師在123國際自由日這天表示,在亞洲地區已有超過123萬民眾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而參與連署刑事舉報活動。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報導,據不完全統計,從二零一五年九月至十二月下旬,河北省廊坊市部分區縣有6096名法輪功學員親屬和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舉報信通過郵寄或者網絡投遞給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中紀委。通過網絡投遞者收到了回執查詢密碼。在舉報信中,要求“兩高”依法對江澤民的犯罪行為予以立案偵查,提起公訴,把江澤民繩之以法。匡扶人間正義,促使道德回升、國泰民安。

另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報導,繼明慧網十二月二日報導二萬七千四百六十一人簽名支持訴江後,河北唐山又有四萬五千一百九十三人簽名舉報江澤民,三萬四千八百三十七人支持起訴江澤民。

之前,河北省保定市、張家口市、黑龍江建三江、密山市、湖南長沙市、貴州遵義、遼寧錦州市等聯名舉報江澤民。最近遼寧清原縣4651位民眾舉報江澤民;遼寧義縣30天內近400居民實名舉報江澤民;山東招遠2648名市民向最高檢舉報江澤民;京津一個多月485位民眾簽名聲援訴江大潮。

在簽名舉報惡首江澤民的過程中,民眾擲地有聲的話語震撼著天地人心。一位簽名的個體戶老闆表示,江澤民早該被送上審判台:“你們修真善忍的真好,多少錢都買不來的身體好。”他一邊讀著徵簽表一邊說:“早就應該送上歷史的審判台,江一點好事都沒幹,我也簽。”

一個受過共產黨運動迫害的人說:“共產黨把我們家都給搶了,早就該遭到報應了。”一農村婦女說:“早就該起訴他,他沒給咱們老百姓辦好事。”一村民表示:“人家學真善忍的不跟人家爭,不跟人家鬥,你迫害人家干什麼呀,要都學真善忍多好,起訴江澤民我支持!”

一個賣水果的農民表示,把江澤民審判了,老百姓才有好日子過,“你們這麼好的人我還不簽呀!法輪功這麼好,迫害你們,打傷打殘的我都見過,早就想找個(替你們)報仇的機會。把江澤民審判了老百姓才有好日子過,要不老百姓沒有一天好日子過。”

一位很有氣質的中年男子聽到訴江消息後說:“這個東西早該弄他了,可算到時候了,(江澤民)殘忍透了”,並說:“幸虧我停下來看看,能把江澤民拉上歷史審判台,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這位男子希望捐錢支持起訴江澤民,他摸著自己的口袋說,“要錢不,給你錢。 ”

有許多民眾說:“我簽自己的名字,江澤民早該抓起來了,我去台灣都能看到煉法輪功的,隨便煉,就江澤民迫害你們這些好人。” “告吧,早就應該告他,我就用真名,快點把他抓起來。” “他(江澤民)太壞了,我支持你們起訴江澤民,我用真名簽。早點把他抓起來是除去一個大禍害。” “我就用真名,他(江澤民)太壞了,我不怕,我簽。” “舉報江澤民我不用假名,就用真名,江澤民不干好事,看看把我們國家都糟蹋的啥樣了!吃的、用的都是有毒的、假的。”

最近,《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迫害法輪功主要元兇薄熙來罪狀公告》,公告中指出:“薄熙來自一九九九年起,在任十幾年間,極力迎合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群體,特別是首起對大批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活摘器官、活體藥物試驗、器官出售、遺體加工標本、販賣等等,手段殘忍、慘絕人寰,是‘這個星球從未發生過的罪惡’的罪惡製造者。薄熙來活摘器官的相關罪惡在進一步擴大範圍、進一步調查、取證、核實,黑幕必將全部揭去,首惡必須伏法!”

“薄熙來惡貫滿盈,罪大惡極,已觸犯國際法。根據聯合國一九九八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第六條‘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危害人類罪’和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等相關條款。以國際法量刑,薄熙來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薄熙來十幾年對法輪功群體犯下的累累罪惡,符合上述定罪條款。依照國際法上述三項定罪,我們敦促中國現政權,維護司法公正,在中國司法範疇內,對薄熙來迫害和屠殺法輪功群體的所有罪行立案、追溯、展開全面調查,公布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及相關所有犯罪事實,追訴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的所有法律責任,依法定罪、依法判決,歸還十七年來被迫害的法輪功群體以司法公正,還人間公理和道義!”

清算國際此時發布《迫害法輪功主要元兇薄熙來罪狀公告》,筆者認為是即將公布迫害元兇江澤民罪狀的信號。薄熙來所犯的這些罪惡,是在江澤民的直接操控下進行的,因此江澤民才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抓捕江澤民,清算其在迫害法輪功以及其它方面所犯的罪惡,是徹底結束這場迫害,進而結束中共暴政,解體滅亡中共的前提。

中國民眾唾棄中共已成浩然之勢,中共解體已是歷史的必然。時政評論員謝天奇認為,習近平當局在加緊圍剿江澤民之際,也在布局政治變局,正在通過各種渠道和方式釋放信號,作輿論鋪墊。

時政評論員丁律開認為 “江派勢力已經極度虛弱,不堪一擊。而大陸民間普遍希望習近平當局儘快抓捕江澤民和曾慶紅。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當局公開抓捕江澤民和曾慶紅的綜合條件可以說已經完全成熟,‘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就只差習近平拍板下令這一步了。

順天理民意,抓捕江澤民,拋棄中共勢在必行。願習近平當局能夠把握機遇,因勢利導,成則青史留名;敗則後果不堪設想。歷史上成就千古大業的明君都經歷過如此生死抉擇,順天理民意抓江棄共,天必佑之,歷經中共數十年肆意糟蹋蹂躪的中華民族,也將脫離萬劫不復的劫難,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