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與惡的選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08日】

人在世間,無時無刻都在面臨著善與惡的選擇。因為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真理的真實展現,只能靠悟、信。對於流傳到今天的那些聖人、先哲的話,傳統文化故事,甚至神佛留下的經書,你耳聞目睹之後相信不相信。信者,遵從神佛的教導,順應天理而行,即為善,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就能得福報;不信者,逆天理而行,說謊做壞事,即為惡,做惡到一定程度,就會遭受惡報。

宋朝的衛仲達,在翰林院裡做官,有一次被鬼卒把他的魂引到陰間。陰間的主審判官,吩咐手下的書辦,把他在陽間所做的善事惡事兩種冊子送上來。等冊子送到一看,他的惡事冊子,多得竟攤滿了一院子;而善事的冊子,只不過像一根筷子那樣的小。主審官又吩咐拿秤來稱稱看,那攤滿院子的惡冊子倒反而輕,像筷子那樣小卷的善冊子反而重。 衛仲達不明白。就問道:“我年紀還不到四十歲,怎麼會犯這樣多的過失罪惡呢?”主審官道:“只要一個念頭不正,就是罪惡,不必等到你去犯。”譬如看見女色,動了壞念頭,即是犯過。因此衛仲達就問這善冊子裡記的是什麼?主審官道:“皇帝有一次曾想要興建大工程,修三山地方的石橋。你上奏勸皇帝不要修,免得勞民傷財,這就是你的奏章底稿。”衛仲達說:“我雖說過,但皇帝不聽,還是興工,對那件事情的進行,並沒有發生作用,這份疏表怎麼還能有這樣大的力量呢?”主審官道:“皇帝雖然沒聽你的建議,但是你這個念頭用的很真誠,目的在使千萬的百姓免去勞役;倘若皇帝聽你的,那麼你的功德就更大了啊!如果你肯用這個心來度化世人,也並不難啊!可惜的是你的惡念太多,所以善的力量,因此減少了一半,而你的官位也就沒有指望升到宰相了。”後來衛仲達做官,果然只做到了吏部尚書,而沒有做到宰相。

中國大陸的讀者讀了這篇文章,一定會有所觸動:原來一思一念都有報應啊?!古人講的修身養性真的很有道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神傳給人的,半神半人的文化,重天理,重人性。人明白了善惡有報的天理,順應天理而行,樂在其中,也創造出了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

但是,自從中共邪黨篡取政權以來,通過各種各樣的政治運動,迫害了各級各類具有傳統文化思想的善良民眾,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又瞎編亂造了一個反天地、反人性、反神佛的黨文化,經過這幾十年的謊言加暴力式洗腦灌輸,今天大陸的很多中國人已經不知道傳統文化為何物,道德良心值幾個錢,善惡不分,是非不明,為了名、利、情可以不擇手段,各種道德亂象叢生,“笑貧不笑娼”成了社會常態,黑道頭子成了年輕人崇拜的偶像,黃、賭、毒泛濫,人類的道德無存,這種現象不可怕嗎?

人不明白社會道德淪喪的根源,但是中共邪靈明白,法輪功學員明白。中共邪黨為什麼要不遺餘力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明白了宇宙真理真、善、忍,思想、行為有了衡量標準,不再是中共邪黨的假、惡、鬥,用通俗的話說就是壞了中共邪黨的好事。中共邪黨就是依靠摧毀人心中的正念,敗壞人類道德,讓人類道德無存,最終被神佛銷毀,從而達到中共邪黨毀滅人類的目的。

法輪功學員面對這鋪天蓋地、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為什麼還要站出來講清真相?就是因為人頭腦中的善惡一念能決定著人的未來。法輪功不是簡簡單單的氣功,法輪功是宇宙大法,人的認同與反對決定著人的未來。然而,“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卻是中共邪黨通過謊言與暴力灌輸進來的,並不是人經過理性的思考做出的選擇。按照宇宙的理,不管是有意的、無意的,一個人的頭腦中只要裝進了“法輪功不好”的惡念,這個生命就被註定是在新舊宇宙中淘汰的對像。為了眾生的未來,為了維護宇宙的真理,所以法輪功學員義無反顧的站出來講清真相,慈悲的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中共邪黨的真相,以及天要滅中共的天機,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意義與方法等,目的就是要改變被中共邪黨強加的惡念,救人。

在這大是大非的善與惡選擇面前,人真的不敢糊塗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已經不在位多少年了,中共邪黨仍然在迫害法輪功。這是中共邪黨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決定的。自去年5月法輪功學員按照法律的相關規定實名控告江澤民以來,中共邪黨不是在依法辦事,而是以所謂“濫訴”的罪名鼓動公、檢、法、司人員迫害參與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只要中共邪黨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質就不會變。

不管中共邪黨怎麼折騰,人只要明白真相,堅守做人的基本道德準則與良知,善待法輪功學員,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廣傳真相,這個生命一定會得到神佛的護佑,一定有 美好的未來!

善與惡的選擇就在面前,善良、可貴的中國人,您的選擇是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