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是中共行將滅亡的根本原因

唐理


【正見網2016年03月27日】

——預言中的中共末日

“人不治天治”。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這句話(見《轉法輪》第311頁),理白言白,不僅道出了人間至深的哲理,也為我們認識“天滅中共”的必然性指明了方向。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已經裂為左右兩塊的百噸巨石,右側斷面上凸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一尺見方的大字,被稱為“藏字石”。這一警世奇觀轟動了全世界,更令中共膽寒。當時就有智者明言:這是東方版的《聖經啟示錄》——神的偉大預言!但許多人不以為然,因為那時人們還想不到中共會這麼快就走到分崩離析、滅亡在即的今天。

那麼,導致中共滅亡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獨裁?賣國?殘暴?腐敗?……?其實,只要明白《藏字石》面世的時間正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即將下台的2002年,就會懂得神向世人警示:中共夥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把自己拖入了走向滅亡的不歸之路!正如大紀元編輯部2004年11月18日在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公告”中所說:“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

為什麼殘酷迫害法輪功會導致中共的必然和迅速滅亡呢?

一、迫害法輪功,逆天叛道,十惡不赦,令天神共憤

各大正教和中外預言都告誡世人:當人類社會走到了道德敗壞的末法末劫時期,人類會遭遇大劫難、大淘汰;其時,創世主出於慈悲會來世傳法救度。佛教尊創世主為“轉輪聖王”(即未來佛—彌勒佛),基督教尊創世主為“萬王之王”,人間先哲尊其為大聖人。 1992年,以“真善忍”法理教化世人的法輪大法從中國大陸開傳並迅速洪傳世界,上億人得法修煉,出現了傳統復甦、道德回升的可喜景象。許多人很快就明白了大法洪傳原來是神佛在下世救人!可以推想,如果世人都有機會接受大法的教化,都有以“真善忍”為準則的心法約束、恪守做人的道德,那麼人類就會得到神的呵護,大劫難將不會發生!

不幸的是,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大法的恐懼和妒嫉,公然違憲、違法,誣陷法輪功為“非法組織”、 “x教”,與中共相互利用,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大法的迫害。人類歷史上最為慘烈的正邪大戰就這樣發生了。對這一重大事件,許多預言都有過描述。如:《聖經啟示錄》對事件的發生、發展、最後對邪惡的大審判有著詳盡的預言,《諸世紀》用“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預言了迫害發生的時間和事件的恐怖。

耐人尋味的是《推背圖》第四十一象:圖中畫了一個腳踩園球的小丑,對圖的說明為:“讖曰: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對此象的解讀為:在那天地昏暗、日月顛倒的年代,有一個歷史小丑,他欺騙、毒害了全人類(踐踏地球)。他利用手中的權力,在1999年犯下了像秦始皇那樣殘暴的罪行(鑄成大錯)。這個小丑的名子中有個字的帽兒必有(血無頭)“皿”的字樣(恰與澤的繁體“澤”相吻合)。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焚燒大法書籍、屠殺大法弟子的罪行,驗證了預言的準確,江澤民就是那個禍害全球的歷史小丑!

迫害十六年來,大法弟子有上萬人被非法判刑,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幾十萬人次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受折磨、遭受了上百種酷刑,數千人被強行送精神病院受到藥物摧殘。現在至少有3936人被折磨、迫害致死。最慘無人道的是中共把被關押在全國各地秘密集中營的至少6萬5千名以上的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活摘”)、高價倒賣,這種對正信民眾的大規模謀殺,被國際社會斥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然而,中共的謊言卻欺騙了中國大陸和全世界的民眾。

江澤民和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 在1999年4月份故意挑起天津事件,把4•25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誣為“衝擊中南海”,作為迫害的藉口;利用海內外媒體顛倒是非、造謠誹謗,給法輪功羅織罪名;2001年1月23日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給法輪功、以挑動仇恨。這場迫害,阻斷了億萬人得法被救度的機緣;許多人輕信謊言,干出了仇視大法、詆毀“真善忍”、甚或助紂為虐的傻事。正如明代國師劉伯溫在《推碑圖》中對這段歷史預言的那樣:“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齊罵,神泣鬼哭,眾生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那麼,當天滅中共、大劫難來臨時,那些受中共蠱惑而輕信謊言、無知的褻瀆大法而對神佛犯下罪業的人,那些心裡裝著“法輪功不好”的人(包括國外的),不都得被淘汰嗎?所以,中共迫害大法的根本目的是要毀滅全人類!

中共詆毀、迫害了能夠拯救人類的法輪大法,殘害了助師救人的大法徒,欺騙、毒害、貽誤了期盼大法救度的億萬世人,罪惡滔天、天理不容!所以,當江澤民狂叫 “中共要戰勝法輪功”時,神用“藏字石”的面世,向世人宣判了中共的必然滅亡。

二、迫害法輪功,江澤民犯罪集團禍亂中華,民怨沸騰

1989年“六四”之後,江澤民踩著愛國學生的血跡爬上了中共黨魁的寶座。他以縱容貪腐淫亂為國策,十年的苦心經營,構建了從中央到地方,以攫取國家財富為目的的龐大的江家幫利益集團。這個集團,掌控了國家的軍隊、政法、宣傳、教育、財政、金融、外交、文衛、國企……大權,這就成為了江澤民敢於冒天下之大不韙、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的本錢。1999年7.20後,這個利益集團自然而然的就成為了以共產黨的名義迫害法輪功的流氓犯罪集團,禍害了國家十多年。

因為迫害法輪功,國家的法制被全面破壞。江澤民擅自決定成立了“蓋世太保”式的“610”辦公室,把政法委書記塞進中常委,讓羅幹、周永康通過“610”凌駕於法律之上,操控公、檢、法、司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從此,中共的政法系統就淪為江澤民集團無法無天、打壓人民的“刀把子”,致使冤案林立、冤獄遍地。

因為迫害法輪功,耗費了國家大量資財。中共每年用於迫害法輪功的費用超過了軍費,占到了國家財政支出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這筆龐大的資金也就成為公、檢、法、司貪污腐敗的基礎。

因為迫害法輪功,中共的軍隊與公檢法及地方醫院相互勾結,肆無忌憚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大發橫財,“人民軍隊”變成了比日本731部隊更為兇殘的屠殺人民的犯罪黑窩。軍隊的腐敗也令人髮指。

因為迫害法輪功,大陸所有的宣傳媒體、文化團體都淪為江澤民集團造假欺騙、毒害世人、毀壞中華傳統文化的犯罪工具;所有的教育機構、大中小學校也都成為江澤民集團欺騙毒害教師、學生,毀掉中國未來的幫凶。

禍國殃民的江澤民為了逃避因迫害法輪功受到國際譴責和法律追究而大肆賣國。1999 年12月9日,江澤民背著國人與俄總統葉裡欽簽訂了賣國協議,將上百萬平方公裡的領土拱手送給俄羅斯(江澤民還相繼與塔吉克、吉爾吉斯、哈薩克、印度、菲律賓、越南等簽訂了出賣領土的秘密協議)。江澤民每年都要向美國呈送平均40億美元的訂單,1999年10月江澤民訪英時向英國獻上了40億美元的訂單,接著以購買飛機之由向法國送上150億法郎的大禮,江澤民訪德時同樣送上令人心動的大紅包。江澤民妄想以此換得國際社會對他的反人類罪行的默不作聲,成了中國最大的賣國賊!

中共夥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使中國大陸道德敗壞、貪腐成風,假毒賭黃泛濫、官匪黑惡橫行,環境污染、物價飛漲,危機四起、怨聲載道、民不聊生。江澤民集團和中共邪黨狼狽為奸,沆瀣一氣,毀我中華,害我民族,其罪惡之深重,已到了“罄南山之竹,書罪無窮;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的地步。中共的倒行逆施使民心盡失!所以,從2005年《九評共產黨》發表至今,已有2億3千萬中國民眾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了中共黨、團、隊(三退)的事實,表明中共這個邪惡組織正在被人民唾棄。

對中國大陸這一時期的社會亂象,在《推背圖》第五十象中早就給了生動預言:“讖曰: 水火相戰 時窮則變 貞下起元 獸貴人賤 頌曰:虎頭人遇虎頭年 白米盈倉不值錢 豺狼結隊街上走 撥盡烏雲始見天 ”。預言的大意是:在江澤民(屬虎)當政的年代發生了水火不容的正邪大戰,那是一個糧多不值錢、豺狼當道行、中共(是獸)肆意踐踏人權的黑暗時代。只有結束暴政人民才能重見天日。

三、因為法輪功問題,中共上層打鬥、分崩離析

江澤民集團為了維護他們攫取的巨額財富,更害怕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被清算,所以千方百計的要把持中共和國家的領導權。這就是江澤民為什麼在中共“十六大”時賴在軍委主席位子上不退,為什麼要死命挺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而要架空胡溫乃至暗殺胡錦濤的原因。2012年的王立軍事件如晴天霹靂,使江家幫感到了末日的來臨。王立軍不僅披露了江家幫政變倒習的陰謀,更向世界曝光了他們“活摘”罪行的黑幕。

從中共“十八大”開始,江澤民集團欲挾持和捆綁習近平繼續迫害法輪功,使用了包括塞常委、搞暗殺、挑起事端、輿論攪水等卑鄙手段企圖逼習就範;習當然不會為其背黑鍋、頂罪,所以上層打鬥你死我活。儘管習近平明知“反腐敗亡黨”的道理,但為了保命,也為了踐行自己的執政理念,不得不祭起“反腐”利劍,直指江澤民集團,使上百名省部級江派高官在反腐風暴中落馬。因為落馬官員幾乎都是迫害法輪功的罪犯,所以,這一事實不僅說明了江澤民集團在這場博弈中的慘敗,而且證明了善惡必報的天理!習近平深知擒賊先擒王、樹倒猢猻散的道理,所以除惡之箭必然射向罪魁江澤民!廈門集美大橋那塊鐫刻江澤民題字和姓名的大石在今年二月底的突然斷裂,不正是對這個歷史小丑命運的預兆嗎?

《推背圖》四十六象寫到:“讖曰: 黯黯陰霾 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 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裡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這裡預言了一個勇士抓捕帝王的故事。只要聯繫霧霾襲京和習江博弈的現實,就會懂得預言所指的“一人難逃”的人即被抓的“帝王”非江澤民莫屬;那個自言是“白頭翁”的勇士為何人?“白”上邊加個“翁”,恰為“公、習”二字。告訴世人:勇士者習(習)公也!

現在已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實姓向“兩高”控告江澤民,這是血淚的控訴,也是要求審判首惡的呼聲。所以,習近平抓捕江澤民,是歷史的安排,是順應天意民心、懲惡揚善的正義之舉!

可想而知,一旦江澤民被清算,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包括“活摘”)被公諸天下,那不只是江澤民犯罪集團要被押上歷史的審判台,中共邪黨也必然在千夫所指中被神解體!對此,諸葛亮在他的《馬前課》中預言中共興亡的命運時寫道:“四門乍辟 突如其來 晨雞一鳴 其道大衰”。2017年恰為“雞”年,是否就是神安排解體中共的大限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結束語]

中共迫害法輪功,逆天行惡、禍國殃民,令人神共憤,結果因此把自己打倒。中共和江澤民用迫害正信的獨裁者之可恥下場,驗證了歷代先哲們的預言。此刻,如果重讀十一年前(2005年1月1 2日發表)的《大紀元鄭重聲明》,則發人深省!

聲明寫道:“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十一年前,當中共還陶醉在我黨一貫偉光正、形勢一派大好的美夢中,江澤民集團還是趾高氣揚、不可一世的時候,《大紀元》卻發出了這份非同尋常的聲明。聲明在規勸人們退出中共、抹去獸記時,明確指出中共的末日已到,告訴人們神將指使人類中的誰清算中共邪黨。起初,並沒有太多的人對此能夠理解、相信;但隨著大法弟子講真相,許多人恍然明白:原來這份聲明是在透露天機,在傳達神對中國民眾的警示!所以,一個決裂中共、退黨保平安的“ 三退”大潮迅猛掀起。

今天,當人們認清了中共已窮途末路,明白了對江澤民集團罪行的清算就是在清算中共這個惡魔時,就會相信:《大紀元鄭重聲明》是針對當今現實的最切近、最準確的現代預言,體現了神對中國民眾的慈悲!

所以,期望朋友們順天意而行,趕快聲明(可用化名、小名)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請了解真相,誠信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會得到神的呵護!

祝朋友們平安、好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