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的觀念、信師信法走出病業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於一九九七年有緣得法,得法之初我和老伴每天堅持到煉功點上煉功學法。不長時間就達到菸酒不動、病痛全無的狀態。當年雖是六十歲的人了,卻顯得非常年輕。

九九年“七.二零”邪黨迫害大法後,不能公開學法煉功了。但是在師尊的呵護下,對大法弟子迫害最嚴重的那幾年,師父的新經文和法會講法,我和同修們多數都能及時看到。在學法煉功很少間斷的同時,為了能向世人講清真相,我就和老伴用刻蠟紙,油印大法真相傳單、小冊子、散發真相資料等,做著講真相的事情。

但在以後的修煉中也有不足,就是在得法後的十來年,不吃藥、不打針,在同修、家人、親友的讚揚聲中,不知不覺地產生了強烈的常人的執著:顯示心、歡喜心等等人心,覺的自己修大法好像上了保險一樣。結果,在二零零八年身體開始不舒服,隨後出現了嚴重的病業假象,經檢查是糖尿病;幾個月後又得了B肝;後不到一年做B超,肝上又出現了一小囊腫、脾腫大、膽囊內有贅物。再後一年檢查,前列腺腫的象雞蛋一樣大,堵住了大腸口,大小便都很困難了。

當看到自己身體出現的這些症狀,我一下子不知所措了?這咋辦呀?!真是沒病時誇誇其談,有病了就失去了修煉人的心態,常人心全上來了,從此憂心忡忡。在加上當常人時知道一些醫藥方面的知識,自己又是七十多歲的人了,思想壓力很大,越想身體也越嚴重起來。子女們非常擔心,最終在孩子們的要求下,半推半就的前後住了兩次醫院(每次半個月),還吃了十多付中藥,身體也沒見好轉,只有那半個月,前列腺手術有些緩解作用外,其餘作用都不明顯。

這段時間,本地同修們也多次幫我發正念,鼓勵我正念要強。外地的大哥和五弟都是同修,也來家看我,並幫我向內找。他們指出我有很多常人心,都是人心不正招來的這些魔難;魔難來了,人念占了上風,又不能正念對待。聽到這些後,我開始認真地反思自己這些年的修煉過程,在學法時師父點悟我:“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精進要旨》—<道法>)。“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轉法輪》)師父還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講:“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看到這裡,我心裡想:我不能再這樣被人心控制下去了,要放下人心,信師信法,堅定正念,嚴格要求自己。

在以後的幾年裡,曾用四個月背完一遍《轉法輪》。去年開始背第三遍。《洪吟》一、二、三也能背下來。《精進要旨》能背多首,平時擠時間學各地講法。現在和老伴每天學一講《轉法輪》,並注意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煉功也力求動作準確、認真、到位,每一套功法都跟隨師父口令做。現在靜功雙盤有時能坐兩小時,抱輪也不象前幾年那樣費勁了。並重視發正念,做到手型正確,念力集中,嚴格按要求做,保證四個整點發正念。

年前我在煉功點上看師父廣州講法錄像一遍,回家後和老伴兒又看了兩遍,看澳洲講法一遍。慈悲的師父再一次給我清理了身體,連續兩天排泄了大量的污水一樣的東西,身體卻沒有出現任何病狀。

師父的新講法《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發表後,我連續看了四遍,也把新《論語》背會了。當訴江大潮開始後,面對家屬和孩子們的強烈反對,我通過認真學法,並求師父加持,克服了重重困難,自己寫了訴江狀並成功投遞。

在這些年的修煉中,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多次走過了生死關,並緊隨正法進程。弟子無法用語言報答師父的再生之德,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兌現誓約,以報師恩。

這是我首次寫稿,有諸多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