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自己走好正法路

新加坡 靜心


【正見網2016年05月2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得法於2010年12月份,得法初期,平日除恭讀《轉法輪》外,還反覆恭讀各地講法,深知得法不易,唯有無條件的同化大法,才能更有威德救度世人,走正隨師父回家的路。從開始煉功到現在,除做月子外,從沒有間斷過,即使現在看管兩個小孩,有事偶爾落下,過後也會補上,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不錯過身邊的有緣人。

2013年7月的一天,市公安局、本地區公安局及610對本地區10多名大法弟子進行綁架。當天早上8點,邪惡以查煤氣管道為由騙我開門,當時我並未察覺,還想正好給他們講真相呢,誰料剛打開門,十多個人往屋內湧進,我快步往窗口跑去,朝窗外喊:壞人來了。便衣迅速將家中窗口全部關閉,並將我摁住,不讓我喊,兩歲兒子哇哇大哭,他們怕別人聽到孩子的哭聲,趕忙將我放開,看住窗口,不讓我再接近。讓我說不煉了,他們就走。我說:煉!一煉到底!他們看家中只有我和孩子,便到我妹妹公司騙她說:你姐姐找你有事。到我家中,警察騙我妹妹簽字,妄圖將我綁架,就在妹妹落筆要簽字時,我制止了她,並告訴他們:你們說了不算(心想一切就聽師父的)。師父告訴我們:“但是不管怎麼樣,師父是不承認它們的。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而且師父周圍也有很多護法,有很多佛、道、神,還有更大的生命,他們都會參與,因為不被承認而強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舊理也是不允許的,無理的迫害是絕對不行的,那樣舊勢力也不敢幹。”(《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當時妹妹愣住了,放下筆說:這字我不能簽,家中有父母,再說她結婚有我姐夫,再怎麼也輪不到我簽。邪惡看陰謀不能得逞,騙妹妹把孩子帶走,說孩子看到這麼多人別嚇到,為孩子好。想在沒有任何外人時,對我進行強行綁架。正巧我去廚房看到妹妹要帶孩子下樓,我說:把孩子留下,我能看,不用帶走。邪惡看詭計泡湯了,氣急敗壞地說:不要以為沒人給你簽字,我就弄不了你。我堅定的告訴他們:你說了不算。知道邪惡怕被曝光我就用手機發簡訊給我阿姨家表妹和朋友,讓她們馬上來我家,她們都在我公司上班,離我家很近,不到十分鐘有人敲門了,邪惡愣了一下,開門便問誰讓你們來的,她們告訴邪惡:我姐姐家我想來就來,誰讓你們來的。妹妹掏出手機錄影,邪惡害怕不讓她錄,妹妹說你們錄,憑什麼不讓我錄。看到妹妹的義舉,邪惡收起了錄影機。我端坐在沙發上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也講到共產黨的殘忍,實行計劃生育,害死那麼多無辜的嬰兒,他們聽到我懷孕的消息,邪惡馬上流露出失望的表情,給他們想綁架我的計劃,又潑了一盆冷水。

邪惡不死心,到縣醫院接了一名醫生到我家,說是給我做孕檢。檢查完他們就走,我告訴他們:我懷孕跟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他們騙我妹妹和同學往廁所拉我,也說檢查完,若是懷孕,他們馬上就走,我不配合。僵持近兩個小時,那位醫生對邪惡低聲的指責:人家懷孕關你們什麼事。不一會跟邪惡說他有事就走了。

父親和叔叔急忙來到我家,因母親同修在老家被綁架了,擔心我過來看看,邪惡哄騙他倆,讓我跟他們走一趟,一會就回來,我告訴父親和叔叔,誰也不要給我簽字。他倆答應了。邪惡說你跟我們去了解一下情況,我可以保證你的安全。我問他:你知道嗎,中國的警察在國際上的信譽、口碑最差,你憑什麼保證我。聽了這樣的指責,他不出聲了。從早上八點到四點多,無論他們想出什麼害人的伎倆,我就是不停的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邪惡,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淨化自身的空間場,請師父加持。感覺身體被能量包圍著,逐漸的邪惡不再囂張,跟他們不斷的講大法的真相,海外洪傳盛況。

我在裡面房間,其中一人說:他們向市局匯報情況了,讓我在文件上簽字,不然就強行執行。我說不簽,你們說了不算,我就聽我師父的。不一會聽客廳沒有聲音了,走出屋一看,發現他們把大法書籍帶走了,我便朝樓下追去,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邪惡從我包中取走車鑰匙,沒給任何收據把車也開走了。搜查證還是到家裡,翻出身份證後才填寫的。聽說家中發生了這樣的事,出差的丈夫匆匆坐飛機回來,晚上買了第二天凌晨的機票,安全回到了海外的家。

師父在《精進要旨-大法堅不可摧》經文中告訴我們:“作為大法弟子是全盤否定一切邪惡的舊勢力安排的。全面講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惡,救度眾生,堅定的維護法,因為你就是大法的一員,堅不可摧;正一切不正的,被轉化與救度的只能是被邪惡蒙蔽的眾生,清除的是邪惡的生命與邪惡的舊勢力,從中圓滿的是大法弟子與樹立大法的威德。”

自大習慣的我,對此事並沒放在心上,其實在綁架前幾天就有可疑車輛在我公司前面馬路邊上長期停留,幾個人賊頭賊腦的,還以為是來參加我公司施工項目招標的投保報名單位呢,沒有理會。三個月後回家探親,剛下飛機,就有兩個機場警察拿我的護照複印件對照,將我攔到機場警務室,遇到這樣的事我的心很平和,沒有絲毫的怕。師父告訴我們:“在任何艱難的環境下,大家都穩住心。一個不動就制萬動!”(《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我讓丈夫不配合邪惡交出手機,並在他們不注意時打電話給接機的妹妹,告訴她我們的情況,如果半個小時不見我們出來,就在機場大廳把我們的事講出來,讓接機的人關注。

我以屋子太小,要出去透氣為由,走到機場大廳,我大聲講真相,讓過往搭乘飛機要出境的人都聽到,所有的警察都不出聲了,好不容易等到負責此事的警察來了,趕快把我的護照交接給他們,匆匆了事。在乘坐輕軌要去取行李時,其中一位警察自我介紹說他是某某,我笑著告訴他:你是追查國際網絡上的“名人”呀,你得做點好事,積點德呀。他同事聽後,偷偷的樂,並跟我先生說:你們真不該回來。因邪惡開兩會,他想騙我坐他們的車到酒店把我軟禁起來,我說:我們有車有家幹嘛跟你去呀。取完行李走到接機口時,我叫住那個警察,把護照還給我,不然我們就在這說說,他緊張的立刻把護照遞到我手裡,並假假的說:我要它也沒用,給你吧。接機的妹妹對邪惡一陣指責,他們灰溜溜的,我們堂堂正正的走了,最終在師父的保護下,再次回到海外的家。

師父在《精進要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經文中告訴我們:“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為什麼在承受迫害時怕邪惡之徒呢?關鍵是有執著心,否則就不要消極承受,時刻用正念正視惡人。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

回到海外兩年半了,前兩天跟一位協調同修,滔滔不絕的談及此事,晚上帶孩子放學回家,感到從未有過的壓抑,一團敗壞物質把我的心包住,好像要把我摧毀,透不過氣來。我進門趕快打坐並向內找,發現自己有顯示心,自滿的心以及妄圖掩蓋自滿及顯示的心,立刻清除,瞬間感覺輕鬆了。在國內的環境中修好自己至關重要,不僅影響救度眾生的力度,自己的人身安全也是需要修好自己,堅定的信師信法才能得到根本的保障。然而在海外沒有那麼嚴峻的環境考驗下,我們一定要走出來,更應該放下一切心,同化大法,做好師父讓我們救度眾生的事,從而圓容大法。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以上是我近期的心得體會,如有不正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