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17日】

尊敬的師父好:

今天和大家交流的題目是“信師信法,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雖然我沒有經歷過剜心透骨的病業關,然而舊勢力累世在體內種下的敗物形成的干擾破壞卻是一樣的巨大,這些年在層層突破這些屏障中一路走來,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也可說是驚心動魄。從前我對舊勢力不甚了解,只是模糊的知道這是宇宙中為了自己的利益,干擾正法的亂神。現在我明白,舊勢力是屬於舊宇宙的。當這箇舊宇宙要解體,能被救度的生命要進入新宇宙時,舊勢力的亂神綁架了這些生命不放,讓這些原本能得到救度的生命和自己一起隨著舊宇宙解體。

對於大法弟子,他們也是這麼幹的。生生世世,舊勢力都為我們安排了許多的磨難。師父告訴我們:“舊勢力實質上就是針對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來、又時時伴隨你們的巨關巨難。 ”(《精進要旨三》-清醒)。修煉就是衝去這一關關,衝出舊勢力的一切安排。當初走入修煉,是因為潛伏的慢性病。尤其我的右腳踝受過傷,很多年一直沒有徹底根除。修煉中,我不斷試著打通右腳,但總是距離目標半米遠。兩年前在山腳下的煉功點,時常是同修都走了,我留下來獨自煉沖灌,煉了不知道多少遍,煉一兩個小時是常事。我對輔導員無奈的說:“怎麼老是煉不通啊?”她回頭對我一笑說:“會通的。”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兩年過去了,我還在苦苦的煉動功,靜功,想要打通那似乎是有層層鐵門鎖住的腳踝。師父讓我看見,那裡有重重的敗物糾纏在一個極小的空間中,都是我生生世世欠下的罪業。

其實在身體各處,包括心,舊勢力都種下了敗物。長期以來,我一直努力清理這些敗物,但這些物質非常頑固,超出想像。我必須集中正念,念著“徹底否定舊勢力對我所做的一切安排”,長時間定下來,努力鏟除一層又一層的巨大物質,而每削去一個敗物,我都是淚流滿面,像是脫去一層捆綁我的繭。從師尊的講法中我們知道:舊勢力的因素已經滅的快沒了,就剩下舊勢力下的盤還在動。“但是在正法這事上它們又做了特殊的盤,每個空間它們也都做了手腳,而且牽扯到世人,甚至於它把人身體中都下了這種盤,所以它一動地上的人就出現形勢的變化,就是因為這些東西在起作用。正法中這些個東西都在清理中,它已經不起絕對作用了。”(《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正法到了尾聲,剩下的時間除了救度眾生,也是給我們快快修煉上去的最後的機會。我悟到,要在最短的時間徹底解體舊勢力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安排,掙脫舊勢力的束縛,向新宇宙昇華。舊勢力在阻擋著學員的路,而病業關是最直接的形式。明慧網上同修的交流中提到,當我們有漏的時候,舊勢力就在我們空間場灑下各式各樣的敗物和小獸,給我們帶來各種磨難。師父透過同修點悟,身為大法弟子,我們要幫助彼此脫離這樣的困境。最根本的法子是炸掉舊勢力給每個學員下的特殊的盤。所以前一陣子我和同修長時間發正念,請全世界大法弟子修好的那一面和眾神一起炸那個巨大的盤,還有下在每個學員體內的盤。

其實很早以前明慧網上就有同修交流用神雷炸這些結構複雜的盤,或者卡住它,停止它們在另外空間的轉動。這些敗物都是來自舊勢力的高層,是要毀大法弟子的。都是一些變異的因素,是不配在大法弟子的空間場中的。師尊告訴我們:“什麼叫大法弟子?是隨便叫的嗎?這是個最偉大神聖的稱號!”(《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就好像黑暗是不配在光之中存活一樣,舊勢力安排的敗物不配在大法弟子的空間場存在。它本身就是和大法弟子的生命相牴觸的。

為了形成整體,救人更有力度,同修之間要幫助彼此走出病業關。大約半年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更加明白同修之間要彼此扶持。一天早晨,在平台的學法房學法時,一位美國同修突然開口向我們緊急求救,她說自己非常難受,呼吸不上來,以非常危急的聲音請求我們為她發正念。我們馬上為她發正念,之後她說自己好多了,我也就沒有多想這件事。然而之後有一星期沒有看見她,後來聽和她同一地區的同修說,她已經走了。學法房的同修聽說這件事,心情都特別沉重,痛悔這段時間沒有繼續為她發正念,雖然我們相隔遙遠,也無法找到她。我知道這件事絕不是偶然,是師尊在點悟我,幫助同修的機緣稍縱即逝,要珍惜這樣的機會。這件事也是在點化我,舊勢力正在以各種方式拖走同修,不可輕忽。

另外我明白,要徹底擺脫病業和舊勢力的干擾,唯有提高心性。我們的怨恨心,妒忌心,驕傲,色慾心,在另外空間都有對應的物質。當不好的心強烈,或是業力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形成吞噬這個物質身體的敗物,直接造成病痛,甚至危難。有一天,本地一位同修的情況非常危急,她的胸腔疼痛,氣上不來,情況很不樂觀。我幫她發正念時看見有東西在咬她的心,那是童年時在舊勢力邪惡的安排下生出來的怨恨心。我們發正念清理掉那個敗物之後,她的情況立即有所好轉。這一次經驗讓我悟到,有些同修突然間離世,或是病魔纏身,很可能都是由於一些長期不去的心引起的。從此,對於心性和病業之間的關係,我有了更深刻的警惕。

要破除舊勢力的干擾走出病業關,學法煉功發正念之外,還要做好救人的事。當我們完成了當初下世時答應要做的事,那些花了多少力氣也解不開的結瞬間就能化解。其實靠我們自己,是無法掙脫舊勢力的捆綁的,唯有靠師尊和大法的力量,並且有非常強大的正念和毅力。每一天我都要兢兢業業,才能不落入舊勢力設下的險路。一直到現在,我有時還感覺到自己一隻腳在天堂,一隻腳在深淵,還得步步為營,不能有任何的差錯。但是一路上師尊都會透過同修的嘴點悟我,指點我道路,只要我信師信法,佛法無邊。“做的過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純淨這顆心,一心救人,舊勢力最後的因素就會在我的空間場全部被清除。

有時突然悟到,如果我真的信師信法,相信師父告訴我們的關於正法的事情,就不會是現在的狀態。然而到現在還不能百分之百精進,全力救人,不也是舊勢力灑下的敗物造成的不清醒導致的嗎?走到正法最後的關頭,大法弟子要全力救人的時候,情況卻不如人意。師尊在去年洛杉磯和今年紐約法會講法,口氣都特別的嚴肅,甚至嚴厲。今年更是說:“你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我簽過約,你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這件事情,可是你沒有兌現。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師尊說:“全人類都在被迫害中。”(《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修煉路上一路走來,我明白,唯有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從根本解體舊勢力下的盤,才能讓我們在最後的時間中發揮最大的力量,救度更多的人。師尊還說:“因為你們是人類的希望啊!宇宙眾生的希望!你們也是師父的希望啊!”(《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同修們還看到,師尊在離開之後又迴轉過來,似乎還有什麼話要說,對我們不放心的樣子。我們唯有全力救人,才不讓師父失望,才不辜負眾生,不辜負這千萬年的等待。

個人層次有限,以上發言如有不當之處,懇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