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二十):法如甘露灑心田

宇音圓


【正見網2016年07月08日】

香蓮

淨蓮法中生
慈悲散香風
世上灑甘露
蓮開滿天庭
(《洪吟二》)

神聖的歌

人生總會有迷茫
每當生活失去方向
心中的歌就會輕輕的唱
不要抱怨
守住善良
人多來自天上
為了等待創世主把人當
那是眾生久盼的希望
這歌聲使我清醒
這歌聲給我力量
神聖的旋律使天空變得晴朗

(《洪吟四》)

今天是美國獨立日,天國樂團的樂手們一大早就來到了馬林縣的一個中學場地集合,這裡將要開始一個比較大的國慶遊行。

樂團奇觀可堪夸

樂團裡增加了一些新鮮面孔,不少預備團的成員躋身遊行的行列, 經過了一番勤學苦練,終於能與其他樂手們並肩作戰了。他們神采奕奕的臉上,寫滿了救度眾生的願望和喜悅。

我們的樂團是一個奇妙的組合,有全家三口都是樂團成員,有母女,夫妻兩兩而來。五六十歲的老太太也不少。有十三歲的小神童樂手,也有近八十歲的短笛手。還有許多高科技工程師,各行各業精英,堪稱奇觀。但不可思議的是,這些樂手絕大部分都沒有什麼音樂背景,也沒有摸過任何樂器,大家為了一個共同的使命走到一起: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為了吹奏出神聖的樂曲,大家突破觀念,從零開始。在師父的萬般呵護下,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不但獲得了許多的獎盃,並且開始參加大型的遊行活動。

歌如甘露灑心田

大家列好陣勢,隨著指揮手中的法輪儀杖揮起,《神聖的歌》優美歡快的旋律奔涌而出,霎時間太陽光從雲端裡射出。天顯的更藍了,雲變得更美了。藍天白雲下的天國樂團是如此的亮麗。

遊行開始了,今天來觀看遊行的人特別多,樂手們把心中最美的歌盡情的吹奏,傳遞著創世主的慈悲與呼喚。兩旁的眾生隨著神聖的旋律拍手舞動著,天真的孩子們閃爍著明亮的眼睛歡笑著,播音員一遍遍的讚美著法輪大法。吹到動情處,眾生歡呼著“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喝彩聲此起彼伏,法徒們也吹的如痴如醉,把大法的美好如甘露灑向芸芸眾生的心田。

初試啼聲

《星條旗永不落》是一首旋律優美但難度較大的曲子,在經過多少次的磨練之後,今天“初試啼聲”,樂團樂手們拿出躍躍欲試的勇氣,竟然也吹了個五六七八遍。兩旁的觀眾也很給面子,吹到柔緩悠揚處,他們也跟著音樂起舞,拍巴掌。但大家心裡都知道,要真正能吹好,還得下一番苦功夫。在此先謝謝眾生給我們的鼓勵了。

我們是眾生的希望

當生命聽到主佛的呼喚,當眾生髮出喜悅的一念,得救的希望已經落在他們的身上。看到眾生的表情,看到他們的歡樂,我知道,那是他們明白一面的千百年的期盼和等待。看到他們對大法的正念,我們的汗水,我們的辛苦,都在不言中。遊行結束時,大家的臉上都綻開了燦爛的笑容。

有詩讚曰:

青山環抱美中醉
芸芸眾生沐慈悲
兌現誓約無怨悔
法徒攜手喚眾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