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身子要坐正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23日】

同修們每次在一起學法時,各種各樣的姿勢都有。剛開始還可以,可過一段時間以後,同修們的腿就開始疼了:有的就斜側著身子壓腿;有的向前趴著;有的還一隻手拿著書,另一隻手在撫弄自己的腳;有的還把書乾脆放在腳旁……要知道我們學的是宇宙大法,開了天目的人都看到層層空間的生命都在跪著聽。

一次小組集體學法後,一位同修說:“我們學法時,要坐正,身體保持正直;書要端起來,在胸部以上。”聽後,我就心生一念:今後要恭恭敬敬學法,身子要保持正直。首先在家學法要做到這樣,可學不長時間,身子就想動,當時也切實感受到有一種物質在左右著身子動,我就堅定自己,不聽這物質的指使,只管坐正就是了。

過了一星期,又是在這個小組集體學法,一開始發正念,就感到有一股力量在扶正我的身子,我就隨著這能量坐正,緊接又有一股能量,直到我身子坐的正直。以前學法,從來都沒坐這么正,也不知道去這麼坐。真是師父說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弟子只是有想坐好的一念,師父就幫我坐直了。那次學法特別入心,腿也沒怎麼疼。

回家的路上,就和同修交流此事,這時,才想到了今天早上做的一個夢;夢中用電鋸在殺樹,被砍倒的樹,樹幹粗大,樹皮都黑黑的,並且樹皮很不光華,有高低不平的疙瘩,樹皮龜裂翹起。而在被殺樹的旁邊長出了筆直的,樹皮光華的小樹。夢中想:等這些小樹長起來,這片森林可真茂盛啊!醒來後,還覺的殺樹不好。可現在悟到:十幾年來,學法時坐不正,在自己的空間場竟長成了這些黑黢黢的東西,是師父幫我砍掉了這些東西!要不是師父點化,同修提醒,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在這裡,也提醒同修,修煉中無小事,即使一個坐姿,舊勢力也會鑽空子。同修們都知道,要百分百的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就要先做到恭恭敬敬的去學法,表現上,就是身子要坐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