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全球頭號恐怖分子

唐恩


【正見網2016年07月25日】

十多年來,世界各地屢屢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多數是在大城市人潮密集之處,如機場、車站、大樓、百貨商場與旅遊景點等地。這些襲擊事件每每造成人心惶惶,“恐怖攻擊”與“反恐”成為國際熱門議題。

那麼誰是全球頭號恐怖分子與邪惡組織?

今年六月二十二日,幾位國際知名人士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經調查,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至十萬例;過去十五年中,估計進行了大概為一百五十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強摘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這份活摘器官最新調查報告出爐後,引發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各國主流媒體都做深度報導,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就時程、範圍、手段與形式各層面而言,與前述那些恐怖攻擊或爆炸案件相比較,無疑的,活摘人體器官堪稱是“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中共與前頭目江澤民才是全球頭號恐怖分子與犯罪組織。

就時間與範圍來說,怵目驚心的恐攻爆炸案多是零星或獨立事件,即使時間前後與地緣位置有相續串連關係,也很快平息、休止;與此呈鮮明對比的是:一九九九年七月起,江澤民集團出於妒嫉法輪功學煉人數日益增多,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斂財等彌天謊言,利用共產黨與整部國家機器非法迫害法輪功,十七年來至少有4018人被迫害致死,數以百萬計的人失蹤,範圍涵蓋全中國大陸各省市,殘酷迫害迄今仍持續發生著。

就手段與形式而論,恐怖攻擊事件多以隨機殺人、汽車爆炸或飛彈轟炸等顯而易見的傷亡造成社會恐慌,即使事發當地國家動用大批軍警防範或追捕,恐攻主使者常常公開承認其組織所為,高調、囂張而不避諱;而在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恐怖手段殘忍隱晦卻極力掩蓋罪惡:電棍、背銬、不讓大小便、關水牢、大糞池、死人床、坐老虎凳、拔指甲、灌食、性虐待、強姦、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等慘絕人寰的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更令人髮指的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並毀屍滅跡這種駭人聽聞、天地不容的暴行。

舉世各國面對恐怖攻擊事件,反恐具體作為一般採取嚴審出入境、列管恐怖分子、加強各機場港口車站安檢等措施,以消滅“國際恐怖主義”為目標。面對中共這個“全球最大的恐怖分子與邪惡組織”,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堅信“真、善、忍”是制止“假、惡、暴”的最佳良方,始終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

在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污衊下,許多民眾在迫害初期沉默噤聲,未能形成制止迫害的輿論壓力。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抵制迫害與講清真相,從而人心覺醒以彰顯正義,已經使形勢逆轉: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挺身而出,紛紛自發性以書寫聯名信或“按手印”為法輪功學員伸冤陳情。藉由閱讀《九評共產黨》從而認清中共本質的人也越來越多,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超過二億四千萬。從去年五月起,更有超過二十萬中國民眾向司法機關舉報及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違法暴行,亞洲七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50萬人聯署舉報江氏罪行。

在海外,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一再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在押的法輪功學員。紙包不住火,迫害真相漸入人心。今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七月十三日,歐洲議會超過半數議員簽字聯署2016/WD48號書面聲明,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十六世紀法國諾查丹瑪斯(Michel de Nostredame)以先知先覺而著名,曾經預言了當時的法國國王亨利二世之死,與幾位王子的命運;更多的準確預言,都寫在《諸世紀》(The Centuries)這本書中,還應驗了從公元一六六六年的倫敦大火事件,一直到二零零一年“挑戰者號”太空梭爆炸的許多歷史事件。

邪惡不敵天理,恐怖終有盡頭。《諸世紀》曾預言:“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云云,幾乎直指中共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也預告了中共將分崩離析。奉行“假、惡、暴”的共產黨,曾害死八千萬中國人民,靠著謊言與暴力維繫至今。訴江與退黨大潮,標誌著這場迫害正走向尾聲。衷心祝願更多的人退出中共、遠離邪惡,徹底與這個專給人類帶來無窮災難的恐怖組織劃清界限,讓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都獲得拯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