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壓法輪功給中國社會帶來哪些危害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見網2016年07月27日】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動全部國家機器對上億名法輪功修煉者全面鎮壓,到今天為止已經整整十七年,這場本不該發生的迫害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無法癒和的傷痛,給中國社會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那麼其到底給中國社會造成哪些危害呢?

第一、 徹底摧毀了國家的法律系統

“法清則國泰,律正則民安”,自從人類社會產生國家以來,法律做為治理國家最為主要的方式之一,一直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並被稱之為社會公平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客觀的講,中共的法治進程較建政之初,確有一定的進步,廣大民眾的法治觀念、法律意識亦有明顯提高。然而,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上億名法輪功修煉者的非法迫害,卻將中共幾十年苦心經營的法治建設成果損失殆盡,國家的立法、司法、行政體系全部受到嚴重破壞,法律大廈根基全部被毀。

江澤民利用自身的權力,公開踐踏國家憲法,在沒有經過國家最高國家權力機關全國人大及常委會授權或批准的情況下,將涉及到全國近十分之一人口的法輪功私定為X教。並在國家行政體系之外另行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違法機構610辦公室。為了加大迫害力度,江澤民秘密下達了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活化”“殺無赦”等滅絕人性的迫害政策。在江澤民的操縱下,被稱做中共“刀把子”的公、檢、法、司、國安,和被稱中共稱做“槍桿子”的武警、軍隊等國家暴力機器全面開動。只要是涉及到法輪功的案件國家的公權力可以無限度的使用,且不受任何限制,相反只要是法輪功修煉者任何受法律保護的私權利卻可以被無限度地剝奪;國家各級政府、司法機關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違法犯罪時,迫害機關和責任人員不但不會因此受到追究,相反還會受到升官發財的表彰,相反一個公民只要修煉法輪功,你受到的任何冤屈和不公的對待,不但沒有任何國家機關可以為其伸張正義,你的上訪伸冤行為還會被中共認為是新的違法行為而受到更加嚴厲的對待。

一個政權耍流氓耍到如此的程度,翻開人類的歷史也是極為罕見。試想,一個國家可以對一億多的公民不講任何法律,那麼這個國家的所謂法律還是法律嗎?這樣的法律還會有人再去遵守嗎?龐大的執法及司法機關帶頭違反法律迫害人民,難道其他的公民還能指望它們能好好地為自已服務嗎?十三億多人口的國家失去了法律的天平能不混亂嗎?這樣的國家與社會還能長久的存在嗎?

第二、 徹底摧毀了社會的道德體系

道德不僅是個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個國家長治久安的關鍵。中國之所以有綿延不斷的五千年歷史,道德的維繫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積善良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秧”“厚德載物”等道德理念在中國社會深入人心。“德才兼備”歷來是古今社會選人用人的衡量標準。中共雖然本質上信奉無神論、進化論,但為維繫其自身統治的需要從表面上也提倡人們要學雷鋒做好事。客觀的講在八十年代中期之前中國社會還保留一部分傳統道德觀念,有些地區民風還較為淳樸。可到了八十年代後期,商品經濟大潮席捲中國後,社會風氣發生了巨變:一切向錢看成了社會的潮流,黃、賭、毒等沉渣泛起,拉關係、走後門等不正之風逾演逾烈,整個社會變成了物慾橫流、享樂之風盛行的大染缸,道德開始逐漸被人們所遺忘。

就在這樣一個大的社會背景下,法輪大法於1992年開始傳出,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打動了已經迷失了本性的人們,使其重新明白了重德行善的重要性,並迅速在社會上形成了一個龐大的修心向善的修煉群體,好人好事蔚然成風,社會風氣煥然一新,人們的道德水平得到了明顯改善和提高。但是中共發動的對法輪功的無理迫害卻將中國社會剛剛復興的道德之光迅速抺滅。斷送了中華民族道德復興的希望。

第三、 完全顛倒了社會的普世價值

從古到今,從西方社會到東方文明,人類都有一個明辨是非善惡的基本價值理念。正如孔聖人所言:人之初,性本善。千百年來在善惡忠奸的選擇中,絕大多數人的心中還是認為善良比邪惡好,忠臣比奸佞好。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古今中外流傳的優秀文學、藝術、小說、戲劇、詩詞、評書等作品大都是以宣揚正義戰勝邪惡,善惡終有報做為主要的思想主題。現代社會也都喜歡用好人一生平安做為對人的美好祝願。雖然近些年社會風氣不好,但在一些人的思想深處還是保留了一絲對善良與正義的堅守,對淳樸與道德的留戀。

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迫害,卻打碎了民眾心中尚存的那一部分善良,當他們親眼看到平日裡那些修心向善、高風亮節的法輪功修煉者只是因為堅持自已的信仰,就被中共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受盡酷刑、歷經魔難,甚至因迫害失去生命時,那麼還會有誰去願意做好人,還會有誰願意讓自已的家人與子女去做好人,在東北監獄有兩名獄警因為修煉法輪相繼被中共開除公職並被送進監獄,知情人感慨道:整個監獄幾百名警察除了這二名警察沒收過犯人家屬的賄賂外,其他人都收過,可是偏偏這兩個好人卻被中共當成壞人,這是中共容不下好人,非逼著你去做壞人不可呀!中共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向中國人傳遞了這樣一個理念,做好人被抓,做好人有罪、做好人受苦。這種無聲的理念已經影響到社會中的每個人,這種背離天理、背離普世價值的導向,將會將中國人民引向何處?將會給中國社會造成怎樣的傷害?而哪個社會又能承擔得了這麼大的傷害呢?

第四、 浪費了國家龐大的資財

經濟是國家的物質基礎,國富民強是古今任何政府的追求與願望。面對複雜多變的國際國內局勢,如何保持經濟穩定持續增長是國家的重頭大戲。然而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與迫害卻白白浪費了國家龐大的財力,使本就缺少持續增長動力的中國經濟越來越難以承受。

據有關資料顯示,僅江澤民當政的1999-2002年,江澤民就動用了國家國民生產總值一半的社會綜合資源,一般時期也動用了國家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用來鎮壓法輪功。江澤民下台後,周永康繼續維持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大量的國庫開支被投入了所謂的維穩。僅政法系統一年的費用支出就達到7000億,已經超過了軍費開支。在迫害時高峰時,僅天安門一個地方一天就需要花費170至250萬人民幣。那麼十七年來,這個由全國各級政府、各組織體系、各企事業、街道社區、全社會龐大人員參與的迫害運動需要花費多大的財力呢?這個比天文數字還要大的數字,沒有人去統計,如果把這筆錢用來搞建設、惠民生、發展科技、教育、醫療、養老,改善人們的生活,我們的國家和人民會得到怎樣的好處呢?但是偏偏這些中國人的血汗錢就這樣被江澤民和中共白白的糟蹋了,真是令人心痛!叫人心酸!讓人心寒!

第五、 給中國人民帶來深重災難

凡是具有一個國家國籍的人都稱做公民。法輪功修煉者本身全部都是國家的合法公民,又全部是國家納稅人,他們遍及中國社會各行各業和各種社會階層,中共的非法鎮壓政策給國內億萬法輪功修煉者帶來巨大災難。他們的身體被體罰、毆打、酷刑、灌食、打毒針,打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有的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後販賣;他們被關進了洗腦班、戒毒所、精神病院、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地下室等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有的還被迫得流離失所、甚至出走海外。在經濟上他們被罰款、操家、解除勞動合同、停發退休養老金、開除公職、撤銷領導職務、合法公司被註銷、甚至傾家蕩產、負債纍纍;在家庭方面,他們不僅要面臨公安的騷擾、還要抵制惡警的勒索、他們因迫害家裡的老人無法照料、子女失去看護、婚姻面臨破裂、親人不時責怪,親人鬱鬱而終、撒手人寰。瀋陽馬三家教養院為了追求百分之百的轉化率,獄警硬是將18名女學員推入男牢房任由犯人輪姦,造成 10多名女學員精神失常,大部分含冤致死的人間慘劇。

請您不要忘記,表面上直接被迫害的雖然只有大法學員,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有家庭,每個人也都有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親朋好友,中共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其實也間接迫害了他們的親人,如果這樣看,中共迫害的其實是絕大多數的中國人民。另外,其實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也是這場運動的直接受害者。這些人利用迫害法輪功雖然升了官發了財,可是好景不長,便惡報不斷。有的在反腐中落馬,有的在車禍中身亡,有的突患絕症,有的精神失常。海南省法院原刑事審判庭庭長陳援朝,雖然因為審理全國首例法輪功案件並非法判大法弟子重刑而受到中共的表彰,可是二年後其就因突患肝癌死於非命。原中央電視台名嘴羅京,大量播音了污衊法輪功的文章,結果只有四十多歲就身患絕症撒手人寰,同樣成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犧牲品。位高權重的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蘇榮、王立軍之流,雖然表面上看是因經濟犯罪下馬,實質上也是多年來瘋狂迫害法輪功所受到的報應而已。

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危害遠遠不止於此,從中受害的不僅僅是中華民族,而是全人類,讓我們全世界所有有正義感的人們共同行動起來,為早日結束這場人類共同的浩劫而努力前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