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大法好 患溝股骨壞死的孩子痊癒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見網2016年08月03日】

廖新(化名)今年十八歲,家住四川省某縣農村。

十三年前,小廖新還在上幼兒園。一天,奶奶到幼兒園接他,見他坐在板凳上哭。老師說,廖新突然說腿很疼,不能走路了。奶奶只好將他抱回家。回到家,他還是疼得直哭。

從那以後,小廖新的腳就再也沒有沾過地,一沾地就哇哇叫,更沒有辦法去幼兒園了,成天不是躺著就是坐著。

爺爺奶奶趕緊打電話把在外打工的廖新的父母叫回家。廖新的父母帶他到縣醫院一檢查,說他患了溝股骨壞死。縣醫院對這種病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推薦他們到成都的八一骨科醫院治療。

從那以後,全家人因廖新的這個病愁死了。爸爸媽媽不能出去打工了,農村又沒有什麼收入,每個月要帶廖新到成都治療一次,每次就是三千元,每個月三千元,對當時的廖新家簡直是個大數目。治療三次後家裡再也沒有錢繼續給他治了。

廖新的二婆婆住在成都。到成都做完第三次治療後,爸媽帶著廖新去看二婆婆。這時二婆婆才知道廖新病的情況。在二婆婆家,廖新腿疼得也只能躺著或坐著。

二婆婆一直在修煉法輪大法。她見廖新這麼痛苦,就跟廖新說:你從現在開始每天要用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廖新很聽話,馬上就念了起來,天天念,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二婆婆家住了幾天後,廖新一家人就回農村老家了。

他們離開沒多久,一天,二婆婆接到了廖新爺爺打來的電話,告訴她說廖新病好了,腿不疼了,又上幼兒園了。

廖新的病好了,全家人別提有多高興啦!他們也都知道他的病是因為誠念“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把他的病給拿掉了。全家相信大法好,也經常念“法輪大法好!”

他的爸爸媽媽又出去打工去了。

廖新的老師聽見廖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問廖新:是誰教你念的?廖新說:“是成都的二婆婆教我的。我的腿就是念這句話才好的。”

廖新的病徹底好了。他很聰明,學習認真,小學畢業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縣重點中學,還得了六百元獎學金。如今廖新家蓋了新樓房,一家人的生活快快樂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