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



【正見網2016年08月26日】

伍千筋是明朝山西人,力大好勇,平日常舞槍弄棒,一句話不合心意,就出重拳打人。或爭奪別人財物不償還,或借人錢財不立借據,人們都害怕他。

一天,天很熱,他上城樓乘涼,有幾人先在樓上乘涼,看見他來了,都嚇得避到別處去了,只有一位老人仍坐在那裡不動。伍千筋盛氣凌人地說:“眾人都跑了,你還不動,是不是認為我拳腳不厲害?”老人說:“你執迷不悟啊。你父母撫育你長大成人,希望你成為於國於民有益之人。你空有一身武藝,不思報效國家,卻甘心做無賴,使國家少了一個可用之才,可惜!可惜!”

伍千筋聽了老人的教誨,非常慚愧,他流著淚說:“周圍人都說我是可惡的壞人,我也就當自己是壞人。今日聽到您的這番話,如同聽到晨鐘暮鼓,令我猛然清醒過來。只是我做壞人時間長了,就像月亮殘缺難圓一樣,縱然痛改前非,不知能不能成為正人君子?”老人說:“你果真回心轉意,修身向善,怎麼不能修成正人君子呢?”

伍千筋從此改惡從善,報效國家,後來官至副元帥。他治軍嚴明,愛民如子,受到人們的稱讚。(摘自於明慧網)

什麼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通過這則傳統文化故事,我們可以感受到善良的本性,真、善、忍才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人在無知中做了惡,迷失了善良的本性,違背了真、善、忍,但是只要回心轉意,真心向善,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上天就會賜予福報。故事中的伍千筋空有武力,一念之差用到了害人的地方,為自己造下了無邊的罪業。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他遲早會得報應的。然而,伍千筋聽得進老人的勸告,果斷的棄惡從善,報效國家,後來官至副元帥,做了一個於國於民有用的人,最終改變命運,得了福報。

這就是真、善、忍的力量。真、善、忍才是人生命中最美好、最光輝的東西。

今天的中國大陸,“人之初,性本善。”幼兒園的學生都會背,在中共假、惡、鬥黨文化的毒害下,有幾人真正思考過善是什麼,真是什麼,張口假話,一動念都是鬥的思想,更談不上忍,都把這當作了社會常態,正常思維。

1999年7月20日法輪功被迫害前,老少婦孺皆知法輪功如何好,三歲小兒走在街上,看到胸前佩戴法輪功章的人都知道是好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從法輪功學員身上,世人看到了真、善、忍的力量,感受到了中華民族重塑道德輝煌的希望。然而,1999年7月20日,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利用謊言與暴力開足了馬力迫害法輪功起,人善良的本性被中共邪黨一言堂的謊言蒙蔽了,許多人真的認為法輪功象電視媒體上宣傳的那麼可怕,甚至有的人談法輪功色變。

然而,善惡有報的天理是不會改變的。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傳出的目的是度人、救人,人能用善良的本性善待法輪功者得福報,反之,被中共的謊言毒害反對法輪功者一定遭惡報。這是宇宙的理決定的。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講真相?就是要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喚醒人返回善良的本性,假、惡、鬥是害人的,真、善、忍才是人生命中最真摯、最美好的,有了真、善、忍,人才能長久的立於天地間。打擊迫害真、善、忍,實際上打擊了做人的根本,把人推向了宇宙的對立面,只有最邪惡的中共才會這樣做,這是由中共邪黨害人的本質所決定的。

直到今天,法輪功在中共的迫害浪潮中已經一步步走向了國際舞台,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是什麼,人們已經看得清清楚楚。中共還在不斷的變換著謊言迫害法輪功,妄圖摧毀人善良的本性。選擇假、惡、鬥,還是選擇真、善、忍,已經成了關乎生命未來的嚴肅選擇。

人在無名的迷中,在中共邪黨的彌天大謊中做錯了什麼並不可怕,關鍵是在法輪功真相面前,你還能不能認識到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能不能理智的選擇。一念之差,真的是天壤之別!善良的大陸同胞,慎之!慎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