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又歡快的工作了

河北大法弟子 老苗


【正見網2016年09月18日】

最近有同修給了我一台嶄新的雙面印表機,列印速度較原來那台列印速度快幾倍,近些日子大、小冊子需求量大,我就光用這台新的雙面印表機,把原來那台舊的就暫時放在了一邊。過了大概一個多星期,有同修需要一些單篇的傳單,我就又打開原來那台印表機,可列印出來的字跡非常不真,還不如鉛筆寫出來的色重。查看列印頭連供墨水也沒發現哪有毛病。大法資料必須要求列印的質量高,可一連打了十幾張仍字跡不真。這時我記起師父說的:“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轉法輪》)於是我就試著與它溝通,我說,你來到大法資料點也是有緣,這三年來,你為大法確實出了不少力,這三年咱這的資料大部分都是你列印的,這我也都清楚。不過還有很多人沒有看到真相材料,還等著我們去救度。

還有一點我也要跟你講明白:咱互相配合做大法資料三年了,這三年中合作的很默契,今天你是不是認為咱這來了一台新印表機,我光用這台新的了,把你冷落在一旁了,怪我喜新厭舊了?如果是這樣,那就誤會了,其實我不管你們是新是舊,到這來都是有緣,都是做大法的項目,都是為了助師正法,救度世人。其實我心裡是這麼打算的:做大、小冊子就用那台新來的印表機。做《周報》、《法網在收》就請你來做。總之在這正法的最後咱誰都別閒著,在我眼裡你們兩台機器都很重要。

誰知我這麼和它一溝通,再開機,嚓嚓嚓,打出的材料墨跡又黑又清楚,這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