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死而復生的手機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05日】

我有一個蘋果手機,裡面裝著師尊講法錄音,講法電子書以及大法音樂等,雖然型號很是落伍,我卻很珍惜它。不但平時隨時隨地學法煉功發正念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在推廣神韻四處奔波的過程中,運用裡面的地圖也使我頭腦清楚從來沒有迷路。

有一次,孩子在行駛的車上哭鬧不止,為了讓孩子安靜,把手機遞給孩子吸引他的注意力。然而孩子卻將手機放在了水裡面,我看見時已經來不及了。回到家查看,發現手機已經無法開機。一個同修說手機進了水基本上無法可救,修起來更花錢。就這樣,這個手機就被我擱置起來的。期間也拿出來查看過幾次,但是每一次仍是無法開機。我自己也認為它無法維修了。

最近,又要開始推廣神韻了,我心裡想,雖然現在我正在使用的手機可以滿足日常所需,但是裡面沒有地圖,恐怕還是不行,因此總是盤算個再去買一個價格合理的蘋果手機。這兩天突然想到正見網上萬物有靈的故事,心想,自己為什麼不試一試呢?於是,今天早晨,我又一次取出手機放在桌子上面,打著大蓮花手印,同時我請師父幫忙,鄭重地對它說:“你我都是有緣的,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對待你,你一定要好起來,我們和師父一起回家。”對它說完後我便給它充電了,過了一會,突然聽見手機有動靜,跑過去一看,果然手機死而復生了!除了視頻無法播出聲音外,各項功能都很好!

我非常驚喜,真的是萬物有靈啊,小小手機真的聽懂了我的話。由此我也悟到自己沒有做到百分之百地敬師敬法,手機裡面有常人的東西,把師父的法與常人的東西放在一起本身就是不敬,另外,隨意將裝有大法的東西給孩子玩,也導致孩子的對法犯罪。

手機死而復生後,我想,我一定把這個經歷寫出來,與同修共勉,也是對手機這個生命的承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