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聽說話和音樂的家電

遼寧大法弟子 梅


【正見網2016年09月03日】

我是1995年5月得法的弟子,師父在《轉法輪》裡講:“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我雖然沒有開天目,但是我對師父講的法深信不疑,我知道了任何東西都是有生命的,都應該愛護。

2008年的一天早晨,我用微波爐熱飯,微波爐突然冒煙著火了,丈夫馬上撥掉電源,隨口說:“哎呀,微波爐壞了”。我脫口而出:“沒壞”。當時我第一念想的是:微波爐用這種方式提醒我告訴它真相呢!因為它在廚房,是我忽略了它,忘記告訴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了。於是我敞開窗戶,把滿廚房的煙放了出去,然後,對著微波爐說:“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美好的未來”。然後就上班去了,等晚上回家後,試了一下,微波爐能正常工作了,就像從來沒出過故障一樣,直到現在還在使用。

2012年,丈夫的手機經常出現自動關機的現象,有時有事找他,卻怎麼也打不通電話。我就想,手機也要聽真相,於是就告訴它九字真言,並給它播放大法的音樂《普度》和《濟世》,聽完音樂後,手機就正常了,丈夫驚奇的說:“手機也會聽音樂?!”

今年七月的一天,中午回家,打開冰箱,發現裡面的肉解凍了,也沒有在意,心想或許是早晨門沒關嚴造成的,好好關上了冰箱的門。可是晚上下班回家再打開冰箱,裡面的東西全都化了,冷凍室裡全是水。丈夫說:“咱家的冰箱是孩子五歲那年買的,咱孩子都26歲了,冰箱用了21年了,年頭這麼長,壞也正常,修一修吧。”我沒吱聲,心裡琢磨,是不是它也沒聽過真相?還是天氣熱,我修煉上偷懶了,它在提醒我呢?於是我就跟它溝通,告訴它九字真言,給它聽《普度》和《濟世》音樂,同時謝謝它提醒我精進。大約過去了40分鐘,就聽到冰箱壓縮機開始工作的聲音了。可是它工作起來沒有間歇,散熱板熱的燙手。我想起師父《洪吟四》裡的詞句:“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於是我又跟冰箱說:“你來到我家就是緣,可能因為人皮不夠用,你托生成冰箱了,我不想換掉你任何一個部件,你這也算不上什麼劫,你真心記住我師父說的,自己從新調整一下,繼續為我工作好嗎?”它果然象新冰箱一樣工作了。這回丈夫更驚訝了:“冰箱聽懂你說的話了!”我說:“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萬物皆有靈啊”。

通過這些事,在機關工作的丈夫逐漸改變了他無神論的觀念,我跟親友講真相他再也不反對了,經常在家裡播放《普度》和《濟世》,愛聽著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