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孫女撿回一條命

大陸大法弟子 孫雲


【正見網2016年09月18日】

我今年64歲了,是個文盲,98年喜得大法,我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和我住一個村子,家裡兩個孩子。這是幾年前的事了。

大女兒和種地戶約好第二天去給他家鏟地,可是到了晚上發現小孩子有點感冒,因太晚了也沒去給孩子買藥。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地東家叫走去鏟地了,孩子爸爸也沒在家。走之前只好囑咐大孩子,如果你小妹嚴重了就上前院叫你二姨。我和女兒家雖住一個屯,可也有一段距離,當大外孫女來告訴我她小妹被二姨送診所去了,我急忙奔去。當見到小外孫時傻眼了,只見孩子的臉色如紫蘿蔔一樣,不醒人事。診所的大夫催促我趕緊把孩子抱走。我說那我回家取點錢拿件衣服,因上外地需要打車。可診所的大夫一分鐘都不留,讓我馬上把孩子抱走。我一看大夫都不管了,這孩子不完了嗎?怎麼辦呢?女兒又不在家,無奈之下我想起了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於是我抱起孩子並趴在孩子耳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快救救我小外孫,邊喊邊抱著孩子往外走。戶外烈日炎炎,到了街裡進了一個文具店裡避暑,對著孩子耳邊喊著那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裡求著師父。漸漸的孩子眼睛睜開了,再看孩子的臉色也恢復正常了,於是就把孩子抱回了家。

我這沒文化,就像傻子似的,遇事不知怎麼辦好,自從得了大法,遇事第一念就能想到師父。一次出門把房門鑰匙忘家了,拿的是倉房鑰匙。回家後,一看鑰匙拿錯了,就求師父,請師父幫我把門鎖打開,我就拿著倉房門的鑰匙試著開鎖,真的就打開了。過後再怎麼試也打不開。危難之時,多虧師父幫啊!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