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的法器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03日】

我是一名60多歲的老年大法弟子,上了不到3年學,但我信師信法,也開了一朵小花,現在我就說說我那神奇的法器。

我的電腦叫“連連”,印表機叫“佳佳”,打真相幣的叫“慧慧”,刻錄機叫“能能”。每次開機我都給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年來也換過零件,我們基本上配合的很好,因為我不懂維護,使用量又大,近期總出毛病,維修部都不給修了。當天我發正念大腦閃出一念:你們在我家幾年了,做了這麼多大法的事,真捨不得丟棄你們。我就對我的法器說:佳佳、連連呀,我知道你們很辛苦,你們能在大法弟子家做事也是你們的榮耀,你做的每份資料救的眾生都有你一份功德,我真捨不得丟棄你們,眾生都在急盼了解真相從而被救度,你們快恢復正常吧,打出精美的真相資料,我一定給你們發到網上。同時求師父加持,清除干擾。

神跡出現了,這幾天法器一直快樂正常工作著。我還發現,他們工作時我就背“論語”,反覆背,越背心越靜,也就很少出毛病,有時腦子胡思亂想一些常人事時,他就容易出毛病。真是萬物皆有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