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進化論是邪說



【正見網2016年12月09日】

一年暑假的一天上午,從輔導班門口過,有三個小學生依次從門口出,走在最後的學生問:“人從哪裡來?”第一個學生非常肯定的回答:“猴子進化來的。”提問的學生有點疑惑,想說什麼,嘴唇動了動,沒再說話。

中共的進化論、無神論,我從小就有疑惑。我出生時正處於文化大革命後期,記事起,爺爺奶奶輩好多不識字,但是有一肚子的故事。那時沒有電燈,用的是煤油燈,作業在天黑前就寫完了,夏天沒事就聚集在門前乘涼,聽爺爺奶奶們講故事;冬天就到人多的家裡聽故事,都是善惡有報的故事。故事很好聽,羨慕善人的善報,憎惡惡人的惡言惡行,盼望惡人的惡報,故事的結尾都是善人得福報,惡人遭惡報。我幼小的心靈種下了做好人終有善報的種子。

上學後,雖然老師給灌輸了太多封建迷信的說教,但是敵不過每天晚上爺爺奶奶的故事,而且那時大人們也互相講了很多現實生活中發生的所謂“封建迷信”的事,比如誰晚上走夜路遇到鬼了,誰去世給家裡人託夢了,昨晚病重的老人被誰附體講了什麼什麼事,特別是誰家出現了天災人禍,除了報以同情之外,更多的用善惡有報的天理分析原因:他家的上一代或更上一代某某做了什麼壞事,報應到了這一代人身上等等,這樣的事在我小時候時不時的耳聞目睹。那時無神論、進化論的邪說對我有影響,但真正影響我的還是爺爺奶奶的故事,從這些善惡報應故事裡我明白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中共為什麼拿這些與天理人性相違背的進化論、無神論愚弄欺騙民眾?而且還破壞掉老人們口耳相傳講故事的環境,導致今天的兒孫輩聽不到這樣的故事,同時也不尊敬老人,更不知道尊天敬地,無所適從,許許多多的問題學生、社會問題層出不窮。也有很多有識之士在探討,歸結為教育問題、教師的問題等,總結得好一點的說是體制問題,中共的教育體制有問題,但是都不敢直接點明是中共本身有問題,更不敢直言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

共產黨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裡開篇就提出:“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的上空遊蕩。”“幽靈”是啥?就是老百姓口頭講的魔鬼,專門害人、坑騙人,不干一點好事,也不會幹好事的東西。中共就是這樣的魔鬼。《共產黨宣言》在大學的有關馬列主義系裡作為一科,要半個學期半年來學習,強迫學生接受中共邪靈的魔鬼理論。

因為中共是邪教,它不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的產物,它是西來幽靈,在中國大陸出現就是個異類,它與一切傳統的、正統的文化思想等是敵對的,對它的政權與存在都是個威脅,所以中共一篡取政權,就迫不及待的大搞殺戮,各種各樣的政治運動一個接一個,先扣帽子,謊言開路,暴力鎮壓,各級各類的善良民眾被鎮壓迫害,善良淳樸的民心被中共的假、惡、鬥破壞,在中共無神論與進化論的蠱惑下,再加上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被摧毀,大陸的中國民眾已經遠離傳統道德觀,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為了對抗法輪功的真、善、忍,中共有意識的放縱假、惡、鬥、暴力、色情等人類最邪惡的東西,導致人類的道德觀念極速的下滑,已經到了地獄之下。現在中國大陸出現的各種道德亂象,就是人的道德觀念敗壞後的惡果。

罪在中共邪黨! 在無神論、進化論毒害下,人們不相信人是神造的,不敬天地神佛,人沒有心法的約束,狂妄自大,加上中共有意識放縱引導,當今的中國人什麼壞事都敢幹:地溝油、毒大米、毒奶粉等與吃的有關的無處不毒;黃、賭、毒泛濫,笑貧不笑娼;殺人害命、用錢買命,為了錢什麼都敢幹,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都敢幹,完全無道德底線;工人失業,農民失地,貪官橫行,官商勾結,警匪一家,民不聊生;環境嚴重污染,已經威脅到了每個人的生存。這就是中共要達到的罪惡目的,從根本上毀滅人類。

即使這樣,善惡有報的天理也從來沒有改變,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發現了2.7 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經多方考證,這不是認為的,乃是天意,天要滅中共,通過這樣的方式傳達出來的對中共的死亡判決書。

中共作惡多端,死有餘辜,但是最可憐的就是被無神論、進化論等迷惑蒙蔽下加入 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因為中共是一個邪教組織,是有成員組成的。正如黑社會組織,打掉黑社會組織,就是把黑社會成員抓起來定罪判刑,你只要加入,黑社會的罪惡就有你一份。中共作惡多端,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被謊言迷惑下的黨、團、員們,即使你沒有直接作惡迫害法輪功學員,你也起到了一定的推波助瀾的邪惡作用。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酷刑迫害,致死、傷、殘,家庭破裂,流離失所的不計其數,數百萬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甚至把屍體製成標本全世界巡迴展覽。

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迫害修煉人,迫害神佛都是十惡不赦的重罪,這麼大的修煉群體被迫害,這麼重的罪業怎麼償還?好在上天有好生之德,也在給人一線生機。2004 年11 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現在“三退人數正以每天10萬人左右的速度滾雪球似的遞增,現在全球三退人數已達到2億5千多萬。

在海外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生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是上天慈悲於人,給人的一次脫離邪惡,清除中共邪靈毒素的自救機會,能不能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機緣,就看自己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了。

中共的無神論、進化論是歪理邪說,罪惡滔天。抓住這肅清邪靈,復興傳統文化的大好機會,認真了解法輪功真相,不要辜負法輪功學員用生命的付出換來的得救之緣,為了自己生命的美好未來,勇敢的做出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