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老年乘車卡」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21日】

今年五月,我也用上了老年優待證,我們大家都習慣叫它老年乘車卡。可以用它來免費乘公交車,免費進各個公園景點,可以為我節約一筆交通費。 可是好景不長,上個月開始,這張卡不斷的出故障:先是坐地鐵時,不能通過進站閘口,刷卡機上顯示“此證件被限制通行”,經地鐵客服部在電腦上重新刷機後,好了幾天又不能用了。後來坐公交車又發現此卡失去了在90分鐘內轉乘不收費的功能,這下就不知道到哪去修理了。要到發卡的部門去換卡,還不知道要經過多少道手續,費多少時間。就這麼湊合著用吧。

上個星期在外出辦事乘車的路上,我突然想到,“萬物皆有靈”啊! 我也應該對它發發正念,讓它自我歸正吧。 我在心裡與這張卡溝通:乘車卡啊,你也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你現在為我所用,你也是大法的資源,我們不能這麼浪費大法的資源,你趕快自我修復好嗎,如果你做到了,我一定把你的奇蹟發到網上,讓你也為證實大法出力。

半小時後我轉車,刷卡時聽到滴滴兩響,它好了,這兩響就是 90分鐘內轉乘不收費的顯示。它真的棒極了!從那天開始起,我就給這張卡取名“棒棒”。 現在把它的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也兌現我對它的承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