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有一條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07日】

通過反覆學習師父近幾年來的各地講法,深感師父對大法弟子要求越來越高,為什麼呢?我理解因為大法弟子圓滿的果位非常高。師父講;“要說宇宙中過去有多少神下世度人、建立了什麼樣的威德,我告訴你們,我真正的大法弟子們,你們將來的威德超過歷史上來過世間的一切神,(鼓掌)因為你們與正法同在。”(《二零零四年復活節紐約法會講法》)同修們想想,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時間不多了,師父不嚴格要求我們,我們就回不到產生我們的地方,是不是?今年四月和同修們交流時,學師父講法解答問題,“弟子:如果大量的大法弟子沒有圓滿,正法進程結束了,那這些大法弟子會怎麼樣?會留下來繼續修煉嗎?師父:怎麼樣哪,我也不能說。一碼事是一碼事了,怎麼立的誓約一般就怎麼辦了,沒有第二次機會,沒有第二次機會。”(《 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那天當念過師父這個解答後,心裡突然明白了一個理,就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如果不兌現誓約,不走出來講真相救人,修不圓滿,那後果就是形神全滅。在那天以前,師父這個解答我都看過不下二十遍,師父的這個解答我也早已背過了,可從來沒有那天這個認識。我認識該我明白這一層理了,背後的佛道神就點給我了。

同修可能會說,師父講過,“你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轉法輪)有人於是就把學法煉功當作付出了,我現在的理解,真正的付出是助師正法、講真相救度眾生。有人會說:師父在和平環境講過這法。是,這話沒有錯。但師父講的法是從下到上貫通整個宇宙時空的,不能局限在一時一地。現在環境變了,境界提高了,再那樣理解就不對了。師父還講: “在清除舊勢力安排的一切迫害中,大法弟子付出多少將得到多少。”(《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我認為師父講法是由低到高講的,師父近來講法越講越高,對我們要求越來越嚴,我認為這是師父對我們關愛的一片苦心,我們應當珍惜,我想我們只有按照師父對我們要求高的法理去修,我們才能返本歸真,才能跟師父回家。

目前有不少大法弟子的狀態還不夠理想。師父說;“我都急的不行,你們卻沒當回事,可是,最後連哭都來不及啊。”(《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全世界那麼多大法弟子,大紀元網站公布的勸三退數字,每天只有十萬左右,多數還不到十萬。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講;“你要不去救人哪,你就不是個大法弟子。”據我所知有一些大法弟子根本就不做勸三退的事,有的一年也勸退不到十個二十個,有的每天學法也保證不了,有的煉功隔三跳五,也不能堅持天天練,有的四個正點發正念也堅持不了,這樣的同修應屬於哪一部份,請同修們深思。

我認為。師父這個解答是用重錘敲我們。如果還敲不醒我們,那就只能是象師父說的:“怎麼立的誓約一般就怎麼辦了”。那將是最慘的下場,到那時悔之晚矣!當然也有一些大法弟子做的很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風、雪、雨、霧一天不落的出去講真相,救有緣人,勸退數量還很大。並且做到學法修心向內找,修好自己,師父怎麼說的就怎麼做。我想這樣的同修一定是會走向圓滿的。

師父講:“大法弟子是有助師救眾生責任下世的神,承擔著救度下界眾生的責任。你覺的我個人修不好沒有關係,象歷史上的修煉方式一樣,因此有的人不太精進,帶修不修的。可是你想到了嗎?你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我簽過約,你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這件事情,可是你沒有兌現。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你說你到時候一喊師父,說我沒修好啊師父,這事就完了嗎?誰能放過你呢?那些舊勢力放過你嗎?多重大的事情啊?!”(《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我們從天上下來的時候和師父簽的什麼約,師父已經告訴了我們: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具體怎麼寫的,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也就是說我們和師父簽約時決不會寫兌現也行,不兌現也行。不兌現肯定不行,到底怎麼不行呢?明慧週刊722期一小同修用天目看到的,我們從天上下來時給師父簽的約最後是這樣寫的:當邪惡迫害大法時,願以身護法、救度眾生,如若不能,願形神全滅,明慧週刊746期一同修交流文章中有這麼一段:“多年前,師父給我展示了我久遠以前和師父簽的約,發現所有的大法弟子的誓約,都有相同的一句,那就是:如辱使命,形神全滅。因為你欺騙背離了師尊,那不是兒戲的啊!那真的要負責任和承擔後果的。”

從以上兩個同修的交流文章來看,我覺的我們和師父簽的什麼約,也應該知道一個大概了吧!再從師父講的:“怎麼立的誓約一般就怎麼辦了”,同修們想想,如果我們修不圓滿,其後果我覺的大家都清楚,所以這個問題非常嚴肅,千萬不可麻木當兒戲。現在正法還沒有結束,就是機會。我們應該牢記使命,跑步向前,精進實修,按照師父對我們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同時修好自己達到標準跟師父回家。我們只有這一條路。

同修們,我認為,不講真相救人肯定不行。不講真相救人師父不承認是大法弟子。那其他的一切都等於零。同修們我們真的應該好好想想,怎麼做,自己拿主意吧。

以上是個人的認識,僅供同修們參考,有不妥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