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和天災 警示什麼?

陸文


【正見網2017年01月26日】

我們從名垂千古的明君、科學巨人、歷史事實和諸多中外先知等幾個方面,證實造物主上帝主宰著天地萬物。逆天而行,必遭天懲。

一、《商史》記載:商朝的開國君主成湯即位後,天不下雨鬧大旱七年之久,成湯於是來到桑林之野誠懇地向上天祈禱,他以六件事自責道:“是因為我的政令無度;或是我使得臣民有違職責;或是我的宮廷生活奢侈腐化;或是我任由後宮弄權亂政;或是我吏治不嚴使賄賂盛行;或是我聽信讒言以使小人得勢?”話還沒有說完,方圓數千裡便下起了大雨。這就是歷史上的“湯禱桑林”。商湯禱雨,開啟了歷代明君修身和善於納諫、勇於自責的先河。在皇帝即是法律的時代,皇天無親,惟德是輔,更顯天威。

……《清史稿》記載:嘉慶帝即位後,下詔求言獻策。洪亮吉任職上書房,寫下千言的奏摺,直言朝政之弊端,言辭激切,觸怒嘉慶。下獄並定死罪,隨後嘉慶後悔,又下旨改為流放伊犁。洪亮吉被流放伊犁後,這年四月,北方大旱,地方官們祈雨,不下;嘉慶祈雨,不下;設粥場賑濟饑民,不下;下令赦免人犯,還是不下。嘉慶憂心忡忡,自己想到可能是冤枉洪亮吉,激怒了上天。他把平反的詔書親自抄寫,當他寫完“欽此”最後一筆的時候,一道閃電劃破長空,緊接著雷聲大作,大雨從天而降!嘉慶感嘆道:“天鑒捷於呼吸,實可感畏。”人之所為,神目如電。

唐太宗罪己“移災朕身,以存萬國,是所願也,甘心無吝。”為了百姓寧願上天把災難都降在自己身上。至誠之德,成就大業,乃厚德載物。

“老百姓是衣食的父母”。歷代明君“罪己詔”恩澤百姓,推崇佛法,廣施德政。伴隨著佛法的復興,正氣風尚,長治久安,經濟走向空前繁榮,“文明古國,禮儀之邦”,百國來朝。全世界中國百姓最富有,在唐朝,中國百姓的財富占世界的64%,宋朝39%,明朝44%,清乾隆:51%,清末:27%。 2003 年:不到4%。(大量財富掌握在中共高官家族手中)。

反之,夏桀、商紂、秦二世等逆天而行的暴政統治,鎮壓百姓,冤案遍地,天譴短命。秦始皇36年有隕石墜下東郡,其石顯現“始皇帝死而地分”(《史記‧秦始皇本紀》),果然始皇死,列國分,而秦亡。“上帝欲使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史稱“三武一宗滅佛”事件,都是史證。

二、聯合國調查了300位最著名的科學家信神者占92%,他們認為世界是神的傑作。牛頓、愛因斯坦、伏特、歐姆、安培、愛迪生、倫琴……原子能專家普萊特、康普敦、費米等,都走入對神的信仰這條路。

愛因斯坦說:“宇宙擁有多少星球,而每一星球均按一定軌道運行無間,安排這種運行力量的即是神。”偉大的天文學家哥白尼說“當人類看見上帝管理下宇宙的莊嚴秩序時,必定會感受到一種力量,催迫自己趨向規律的生活,去履行各種道德,並可以從萬物中認出造物主上帝確是真善之源。”牛頓、巴斯德、伽利略等很多科學家論述了神主宰著世界。

三、宇宙生機盎然,新陳代謝。宇宙的特性和規律潤澤著天地萬物,是任何生命生存的法則。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人類多次文明都因道德敗壞被神毀滅:世界考古佐證了500個幾萬~幾億年前的人類文明遺蹟,沉到海底的金字塔雕刻有淫穢物、古瑪雅的腐化墮落、古希臘的同性戀髒物等。本期文明中,老子、耶穌、釋迦牟尼等神佛下世,護佑著人類保持一定的道德與物質文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若人類能夠道德回升,天譴就會自行消退。人的善惡行為能夠被天所感應到,即“天之照人,與鏡無異”。

天地之間有桿秤,衡量真理和謬論邪說。順應天道的真理使民心和社會自發誠信和善、道德高尚、民安國泰;逆天叛道的邪說導致人心敗壞、官場淫腐、社會犯罪頻發、靠暴力懾服民眾。馬克思淪為撒旦教徒,仇視上帝,詛咒全人類下地獄(見《馬克思成魔之路》)。世界早已覺醒,馬列祖國及東歐共產陣營紛紛解體,拋棄了共產黨這個毀滅人類文明的撒旦教。

中共宣稱無神論,灌輸仇恨和鬥爭與神佛對立的馬列邪說,摧毀儒釋道文化,扼殺人性,泯滅良知,挑動師生相鬥、父子相殘、夫妻反目、朋友成仇。狼要吃羊就編造謊言多次殘害知識精英,目的是篡改歷史、閹割文化,慣用教科書、文藝等媒體誹謗聖賢“糟粕”明君“愚昧”,編造中共“偉大光榮正確”。在“四海而皆準”魔教毒害下:官商勾結,貪官遍地;工人失業,農民失地;圈地賣樓,百姓做房奴;倒賣兒童,虐待老人;娼妓泛濫、黑社會肆虐,殺盜淫毒成風,惡鬥欺騙盛行。天昏地暗,霧霾污水毒食品;政匪警匪,冤案遍地,軍隊、公檢法、醫院、學校所有領域千瘡百孔。從中央到村鄉打著“為人民服務”等旗號,實為化公為私、斂財暴富、淫亂成性的“流氓無產者”。共產黨禍國殃民,不但沒“罪己”之意,還竭力謊言愚民,粉飾自己,封鎖媒體,掩蓋罪惡。拿稅錢養活著“愛國”的貪官們,攜款外逃,子孫移民。讓你“奮鬥終身,獻出生命!”

玷污我國憲法和教育大綱的馬列教儀,是毒害黨、團隊員的精神鴉片,在這種愚民的黨文化中薰陶出的思維方式及成長起來的人,許多喪失了辨析善惡的能力,行為低下被國外歧視。有道是,人不治天治。

四、先知們《馬前科》《推背圖》《梅花詩》《燒餅歌》《推碑圖》《太白山碑文》《格庵遺錄》《諸世紀》等表現的天象,靈驗之神奇。諸多預言:金雞版圖的中國出大聖人,拯救末劫的人類。

《推碑圖》:馬知府(馬克思政府)不信,百般污衊、詆毀、漫罵、摧殘…
時年冬日,天降雷雨,大霧(霾:妖氣)從南至北……凡塵有此大難。
彌勒佛透虛到中國金雞目(吉林位置),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李)。
……時年家喻戶曉三字(真善忍),不以為然,聲影齊罵(廣播電視),神泣鬼哭,眾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

《太白山碑文》“人民喊真主……七人一路走,引誘入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字謎:篆體“真、忍、善”)行善者可保,作惡者難逃。”

《帝師問答歌》。帝曰:末後道何人傳? 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頭髮),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93年北京健康博覽會把“金丹”傳開)。

韓國《格庵遺錄》:“天降救主……聖人屬兔,四月出生三八線以北,三神山下(長白山公主嶺)。此聖人是天上王中之王,下凡人間稱彌勒佛。”

《諸世紀》:92年至2012年是地球淨化期(淨化靈魂)。“一位東方人離開他的家鄉……他將越過天空、海洋和冰雪,每個人都將被他的神杖打動。……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

神復活節 Easter的真意是“東方人”;雞蛋的形狀和結構象眼睛,金雞的眼睛位置(吉林省);兔子(屬相);十字架(李字)。神的復活節、雞蛋、兔子和Easter Lily示意未來救世主降生在東方金雞(中國)的眼睛位置(吉林省),屬相屬兔,姓李。正“悟”才能理解復活節的真意。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出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1951年5月13日,農曆四月初八,屬兔。從92年5月起在大陸傳法。95年3月由法國邀請開始了四海為家的世界傳法。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的性命雙修功法,對祛病健身有奇效。使修煉者誠信善良、寬容、平和、人性高尚,能開啟智慧,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由於法輪大法超越政治和文化界限對人類身心健康的巨大貢獻,獲世界各國褒獎、支持議案等3000多項,洪傳120多個國家。這樣受世界人民愛戴讚揚的佛法,竟被一個謊言暴力、冤案不斷的政權栽贓誹謗是“X教”(妄想毀滅人類)。

因為佛法的神奇,吸引了社會上層的軍政、科研、高校等各界上億的國人紛紛修煉法輪功。在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被譽為明星功派,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法輪功獲得“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98年全國人大調研後,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的結論。且修煉人數日益劇增(黨員六千萬)。江澤民出於嫉恨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秦檜陷害岳飛、高俅陷害林沖故伎重演,網絡、文宣、政法、黑幫派,誣陷99年4月25日法輪功和平上訪是“圍攻中南海”,為鎮壓捏造藉口,99年7月20日開始,媒體轟動,造謠惑眾,煽動仇恨。傾盡國力,殘酷鎮壓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江澤民授意炮製的“天安門自焚”破綻百出,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會議揭穿了中共導演的欺世假新聞。水火不容,打擊善良,必定是邪惡,毋庸置疑。天道神聖威嚴,豈容撒旦褻瀆!

原央視副台長(610辦主任)李東生、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編導,羅京播報的“天安門自焚”愚弄世界煽動仇恨,陳.羅二人半年內都癌死遭報。迫害的急先鋒李東生、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蘇榮、徐才厚、郭伯雄、周本順、張越等權勢稱霸、難逃惡劫。今天的落馬正是他們迫害法輪功的報應(無官不貪),不相信報應,不等於沒有報應。廢除勞教制度、有案必立、有訴必理、辦案終身負責制、糾正冤假錯案機制的出台順應天意,為訴江鋪路。控告江澤民流氓集團“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的大潮來臨,有21萬法輪功修煉者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的罪行(末日大審判)。全國各地出現了610和警察道歉補過,為自己留後路的勢頭。莫作替罪羊!識時務者為俊傑。

中共逆天而行搞“無神論”,妄想割裂人與天地自然之間的和諧關係,誹謗佛法、毀滅人類的道德與良知,危害生命8000多萬(相當於兩次世界大戰),製造了無數人間悲劇。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犯下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惡。人神共憤,天地共誅。

在貴州省平塘國家地質公園,“中國共產黨亡”位於距今2.7億年的二疊統棲霞組灰岩中。中國科學院十五名地質考古專家經實地考察,確認實屬天然珊瑚類化石形成,未有任何人工的痕跡,人算不如天算。“藏字石”正是上蒼昭示給世人的天機。

古羅馬皇帝迫害基督徒、四次大瘟疫降臨,無數跟隨當權者仇視基督徒的人在天譴中死去,強大的古羅馬帝國被上天滅了國;當今的中國社會道德淪喪,跟隨中共仇視大法的世人處境危險!在這歷史的危機關頭,大法弟子不計安危的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目的是清除世人對法輪大法的誤解和敵視,挽救被謊言毒害的生命。是助紂為虐認同邪惡,還是棄惡從善認同法輪佛法?好人就應該認同正義,結佛緣,得善報,人在做,天在看,每個人都在用良知選擇自己的未來。請朋友靜心想一想,如果末劫中你不能被救度,所謂的錢、房子、家庭、事業還有意義嗎?!

宇宙在更新,地球在淨化,優生劣汰,猶如選擇優良品種。品德決定人的思想和行為,順應了天道,避免被淘汰。“一陰一陽,無終無始。終者日終, 始者自始”(《推背圖》結尾)。選擇正確才能自救,始入新紀元。

禮崩樂壞,世風日下,推波助流。近年來的地震、洪澇、乾旱、沙塵暴、禽流感、重霧霾、四季失常,警示人類道德的敗壞和危險。世人走過了99年和2012年,對世界末日或許已經麻木。然而公審惡首江澤民和人類大淘汰正在步步逼近!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棄惡退黨是真正的愛國。目前中國大陸已超2.6億民眾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了黨、團、隊組織,回歸道德和良知。不花錢的生命保險,有人騙財騙色,沒人騙您平安。俗話說,成功和幸運者20/80,誠願更多的人順天而行,得到神佛護佑,願您和家人用化名退出黨、團、隊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