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布萊頓市「真善忍國際美展」 觀眾吁停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0年07月07日】

從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至七月十一日的每周周末,「真善忍國際美展」作品在英國南部海濱城市布萊頓(Brighton)的遊艇碼頭(Brighton Marina)展出。目前,已有大約三千位觀眾參觀了美展。

觀眾在欣賞畫作

美展上展出了四十多幅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的作品,其中有藝術家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獲得身心健康和精神昇華的領悟,也有藝術家們根據親身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歷而創作的畫作。許許多多觀眾被畫作所呈現的精神力量所感動,對中共政權的殘暴感到憤怒。許多觀眾與在場的法輪功學員交談,他們不僅感嘆畫作的高藝術水平,也希望了解更多的法輪功真相。還有一些觀眾向學員詢問哪裡可以學習法輪功。

許多觀眾在留言簿上留言,表達心靈觸動後的感慨和對法輪功的支持,希望迫害能儘快停止。

家住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的喬治•帕爾(Geroge Pearl)寫道:「太感人,太有力量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這個畫展。」一位叫唐(Don)的觀眾寫下:「願這深受祝福的和平、祥和的精神帶著你們昇華。」羅瑞絲•卡洛(Lois Caro)寫道:「非常令人感動、發人深省和慈悲。這樣和平、愛與寬容的藝術,反映了作畫的人們。我被完全迷住了。」

布萊頓的塔莎•藍帕若斯(Tasha Ramparas)寫道:「讓人難以置信的感人。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人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殘暴迫害。」瑞克•內斯比(Rick Nesbitt)寫下:「難以用文字形容,——每一幅畫都是一份對這場必須制止的迫害的證人證言。」一位姓溫莎(A. Windsor)的觀眾寫道:「我希望這個美展將幫助人們認識到,並行動起來對抗中共政權的高壓。」另一位觀眾這樣寫著:「這樣的在面對暴力、控制、鎮壓及仇恨時的堅守真理的奉獻和勇氣,讓我相形之下感到自己的微小。」

荷蘭遊客奧頓(Onton)寫道:「在荷蘭,很多人知道這場殘暴迫害。」一位叫薩伯卡斯(Szabolcs)的匈牙利觀眾寫道:「我為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們祈求對抗共產黨壓迫的力量和堅持。」

留言簽名的不僅有英國民眾、外國遊客,也有不少華人直接用中文留言。一位華人觀眾寫道:深表同情。居住倫敦的彭姓觀眾寫道:「迫害中行為非常殘忍。畫作感人,實在不知怎樣表達的美妙。」來自北京的少數民族華人尼斯勒寫道:「法輪功蒙受了人世間最深重的苦難,卻把最美的藝術奉獻給了全世界。這真是我們這個時代一個飽含血淚的美麗傳奇。」一位華人中醫師還在徵簽表上籤下名字支持法輪功學員,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展期間,在布萊頓市政府的網頁上一直貼著「真善忍國際美展」的消息和展出地點、時間。對美展的介紹,網頁上這樣寫道:真善忍國際美展打開了一扇通往古代和當代中國的窗口。藝術家們的寫實油畫描繪了法輪功—— 一個完善自我的中國古老功法的故事。

從七月十七日開始,「真善忍國際美展」將移往英國北部城市紐卡斯爾(Newcastle)連續展出一個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