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遺錄》全解(上、下)



【正見網2003年06月17日】

WORD文件:《格庵遺錄》全解(上)( 563K) | 《格庵遺錄》全解(下)(520K)
PDF文件:《格庵遺錄》全解(上)(1225K) | 《格庵遺錄》全解(下)(1035K)

編者的話

網絡版(電子書)的《格庵遺錄》是根據韓國正浩先生的破解編輯而成的。在編輯過程中我們儘量保持了原解的內容,只是針對部分內容作了刪改。

歷史上幾乎所有的預言都講到了今天大法洪傳的事,也講到了大法所遭受的迫害,和最終正法成功,邪惡被滅的結局。隨著正法的發展和舊勢力安排的被破除,這些預言所涉及的具體時間、人物、甚至事件到後期都不可能再準確了。但是它們仍然能起到對惡人和操縱它們的邪惡的震攝作用。大法弟子今天解預言是為了救度眾生,為了警告和喚醒那些良知尚存的人們。

我們在此對正浩先生為破解《格庵遺錄》而做出的艱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謝。

正見編輯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