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大法之後



【正見網2003年07月21日】

某交警支隊的胡某,2002年11月份發現患癌症後,急轉往北京解放軍301、307總醫院就診,醫院診斷為前列腺癌晚期,癌細胞在肝,腎,肺,骨等全身轉移,醫院不給做手術,並下病重通知,病人很悲觀,情緒低落。

胡所在單位的一位同事(曾看過大法書)知道後,到北京看他時,把李老師在廣州講法錄音帶帶去給他聽,並對胡說:「聽說聽這九講講課對身體有好處,你就思想中什麼都不要想,靜靜的聽。我還有書,你在醫院看書不方便,就經常聽聽錄音帶。」

過了一個月,胡的同事去北京看他,胡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精神很好。又過了半個月就出院了,共住院53天,同事們見後都覺得驚奇,不可思議:在北京住院時都說不行了,不行了,怎麼這麼快就出院了?而且精神很好,紅光滿面的。回到當地後,他找到曾給他錄音帶的同事說:「覺得聽了錄音帶挺好的,我還想要煉功帶煉功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